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ero - 6/29/2009 3:43:00 PM
近期转会传闻综合,理论上咱不差钱儿~
仅此而已,不代表任何yy情绪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么看起来可行性还成~
愿望是美好的,希望现实也是美好的
wenger1981 - 6/29/2009 3:47:00 PM
这帐怎么算的!克里希会被卖了?
Ars.havin - 6/29/2009 3:52:00 PM
别的没在意。
但我看出来了,楼主真的个女孩子。。。
敢问姑娘婚配否??
Ars.havin - 6/29/2009 3:55:00 PM
中场三宝里的宋可以支援后卫线去。
可以弥补后卫的损失之一。
但4000万的说法实在是。。。。。唉。不说了。
junichi - 6/29/2009 4:17:00 PM
这个有点假~~
漫步者 - 6/29/2009 4:21:00 PM
克里希和埃布身价差这么多??
虽然埃布打右前卫的表现一般,但是他在右后卫位置上的表现还是很稳健的,我认为他在边路比克里希表现还要好
帅得想毁容 - 6/29/2009 4:24:00 PM
我看到楼主搞了两个Q,和我一样用360还有一样的Sogou
:default7:,
哇咔咔咔~
漫步者 - 6/29/2009 4:25:00 PM
360啊,我们天天见……
zero - 6/29/2009 4:25:00 PM
都说是转会新闻算张贴了
皇马标小克标的高,埃布从我来讲不希望他走,但打了一年替补,而且在右前卫位置上不尽如人意,也就这个价格吧
漫步者 - 6/29/2009 4:26:00 PM
另外楼主认为加拉斯和图雷都会铁定留队?
zero - 6/29/2009 4:31:00 PM
好吧我承认主观色彩稍微有一点(尤其在卖人方面,但毕竟我们没有正面说要卖),如果他俩离队,那后卫真必须再买一个
到时候更新算账贴-_-~
帅得想毁容 - 6/29/2009 4:34:00 PM
4000W的承诺从来没真过~
johnchen01 - 6/29/2009 4:54:00 PM
很好很強大 很假很不現實
鹿丸 - 6/29/2009 5:14:00 PM
怎么大本价格是0
另外里贝里3000万铁定撬不来
zero - 6/29/2009 5:37:00 PM
:default14: 都说是转会新闻的算账贴了的,里贝里不是说3000w+大本么,当然大本是0:default13:
pires84917 - 6/29/2009 5:59:00 PM
LZ知道里贝里+本泽马+梅洛三个人的工资一年得多少吗?
十年冰王子 - 6/29/2009 6:12:00 PM
里贝里都YY进去了。。。。:default10:
Liquid000 - 6/29/2009 8:24:00 PM
加拉前队长怎么办:default9:
二十三号枪 - 6/29/2009 8:36:00 PM
都让皇马收购吧
henryzhy - 6/29/2009 8:55:00 PM
不错不错,明细做得不错
枪手风之子 - 6/29/2009 9:46:00 PM
所谓财政压力 工资比转会费大多了 楼主显然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tomcat - 6/29/2009 10:16:00 PM
大牌的养不起啊
hleb13 - 6/29/2009 11:11:00 PM
有点天真了
zero - 6/29/2009 11:16:00 PM
怎么会不知道呢?!只是结合这些转会消息算上初始资金加上转出球员收入表面的算一笔账,顺便yy下...
而且我都不太相信俱乐部给出的薪资信息~~~
zero - 6/29/2009 11:20:00 PM
近期转会传闻综合,理论上咱不差钱儿~
仅此而已,不代表任何yy情绪
iceupzhang - 6/29/2009 11:22:00 PM
克里希和艾布都应该留队。
加拉和图雷倒是会走一个。
Ars.havin - 6/29/2009 11:44:00 PM
各有各的观点,不管怎么说,俺还是YY里贝里能来。
Ars.havin - 6/30/2009 12:18:00 AM
本泽马的消息也是传的让人半信半疑。
如果温格真的看好本泽马的能力的话,大价钱出手将其拿下。以本泽马的年龄,阿森纳在未来许多年都会有值得信赖的前锋。
如果阿森纳能以不算差的价钱卖出阿德巴约,并且再加钱买进本泽马的话。工资应该不是个大问题,阿德那个8万应该足以打动他。
tomleong577200 - 6/30/2009 3:45:00 AM
我個人認為里貝里沒什麼可能
G.Clichy - 6/30/2009 3:51:00 AM
建议楼主加一列标注是否为YY,然后Sumif非YY,结果绝对让你大吃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