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7/1/2009 11:03:00 AM
luzi17 - 7/1/2009 11:12:00 AM
感觉还不错
笨小魚 - 7/1/2009 11:15:00 AM
这件看上去很斯文.... ...: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7/1/2009 11:20:00 AM
还可以哦
tomleong577200 - 7/1/2009 11:37:00 AM
好像跟客場差不多
挺好看
黄金年代 - 7/1/2009 12:18:00 PM
弱弱的问一句,第三球衣是不是指主客场都跟对方球衣相似时用的?
Holyshare - 7/1/2009 12:23:00 PM
ps的技术不行
george.arsenal - 7/1/2009 12:24:00 PM
蛮灵的
tomcat - 7/1/2009 12:25:00 PM
不想球衣像休闲服
zero - 7/1/2009 12:29:00 PM
除了门将那个,像是在看黑白片
Arsally - 7/1/2009 12:30:00 PM
挺好看的欸~~!:default11:
阿仙与奴奴 - 7/1/2009 12:32:00 PM
这个也不错,不过估计很少用的上,主客球衣的颜色已经很有差别,很少遇到有相似的了。
johnchen01 - 7/1/2009 12:41:00 PM
感覺比客場好看
Henry3246 - 7/1/2009 12:42:00 PM
球裤是黑色的?
sdroy - 7/1/2009 12:45:00 P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我承认我是马甲 - 7/1/2009 12:46:00 PM
第三套总是那么漂亮
阿仙与奴奴 - 7/1/2009 12:50:00 PM
有人纯表啦~快来人啊~有人纯表啦~快来人啊~抓纯表啦~别让他跑啦~抓纯表啦~别让他跑啦
leonardoleung - 7/1/2009 1:04:00 PM
为什么没小法,八约没有就算了,别告诉我因为小法可能要走啊!!!!!
boss - 7/1/2009 2:57:00 PM
挺好看的
二十三号枪 - 7/1/2009 4:54:00 PM
小法不是和八哥在一起吗 :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7/1/2009 7:22:00 PM
你确认第三图里没有么
阿仙与奴奴 - 7/1/2009 7:27:00 PM
裤子估计就是客场的裤子,款式好像都是客场的款式只是颜色不同而已,nike缩水了。
henry9097 - 7/1/2009 8:05:00 PM
样子不错,感谢楼主分享!
ESPNSTAR - 7/1/2009 8:55:00 PM
还有ASHTON友情客串嘛。。。
Henry3246 - 7/1/2009 9:17:00 PM
:default20: LS和ESPN是不是同一个人?
chenping - 7/1/2009 9:31:00 PM
不错的球衣
N.J.Hitman - 7/1/2009 9:35:00 PM
很休闲
马赛回旋 - 7/1/2009 11:06:00 PM
这一年能穿几回呢~~~
Destiney - 7/2/2009 12:18:00 AM
不错不错~~~这件 平时穿都不错~~
无冕之王 - 7/2/2009 12:54:00 AM
还不错 可是我觉得有领子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