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irror]红魔、枪手追逐的本泽马加盟皇马
henry9097 - 7/2/2009 9:09:00 AM
【mirror】红魔、枪手追逐的本泽马加盟皇马 翻译:henry9097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里昂俱乐部昨晚证实:卡里姆-本泽马从该俱乐部转会皇马。 里昂俱乐部已经在官网上公布了消息,并披露他们接受了皇马至少3000万英镑的报价,而且其中还附有表现条款,可以使价格达到4600万英镑。 曼联和阿森纳两家俱乐部都曾求购本泽马,这位21岁的高效射手敲定转会无疑是对两家俱乐部的一次打击。 本泽马是今夏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转会上的第四个大手笔,先前他们已经斥巨资买来了卡卡、C罗和阿尔比奥尔。 原文链接: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9/07/01/man-united-and-arsenal-target-karim-benzema-goes-to-real-madrid-for-30million-115875-21487289/
henryliu - 7/2/2009 9:38:00 AM
YY破灭
catkingj - 7/2/2009 10:05:00 AM
很好,反之本泽马去mu可是大大的不好
枪手风之子 - 7/2/2009 10:09:00 AM
本泽马去皇马 亨特拉尔去曼联 不排除两家俱乐部达成某种协议的可能 对我们来说 这个结果再好不过 因为我们是不可能买得起本泽马的 而我一直认为他非常适合曼联的战术 如今他登陆西班牙对曼联并不好 此消彼长 对手实力的削弱就是我们自己实力的增强
cmyy146 - 7/2/2009 10:21:00 AM
亨特拉尔2世啊!这个独人在皇马就意味着贬值。可惜阿森纳和皇马关系不那么密切, 是阿内尔卡的关系? 不然捡点便宜就好了。
xiu_song - 7/2/2009 10:42:00 AM
皇马AGAIN:default10:
fintanwxy - 7/2/2009 10:43:00 AM
皇马搞那么多球星搁一块,主教练吃得消吗? 每天吃饭都吃血燕、鲍鱼、熊掌,再喝一碗佛跳墙,也不怕消化不良?!
george.arsenal - 7/2/2009 10:47:00 AM
比去曼联的好 皇马垃圾
漫步者 - 7/2/2009 10:58:00 A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日),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消息,里昂俱乐部前锋本泽马将正式转会皇马。转会合同将在体检合格之后生效,合同期将长达六年之久。据里昂俱乐部稍早些时候报道,21岁的本泽马转会费将包括两部分,前期为3500万欧元,随后将视本泽马表现和皇马成绩逐步追加,最高可达4100万欧元。   早在几天前,本泽马已经通知俱乐部主席奥拉,希望能够转会到已经众星云集的皇马,并且希望交易能够尽快完成。在曼联和皇马的明争暗夺之下,里昂俱乐部在考虑多日之后,最终接受了皇马的报价,同意本泽马转会皇家马德里。   多名大牌加盟的皇马仍旧在寻求加强火力。在比利亚的转会尚无定论之际,又经齐达内多次从中撮合,皇马将全部的精力转移到本泽马身上。本泽马在 07-08赛季,为里昂出战52场并打进31球献上7次助攻,年仅20岁的本泽马荣膺法甲最佳球员和法甲金靴奖。上个赛季,本泽马代表里昂出战的47场比赛,打进23球并奉送3次助攻。总体来看,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本泽马为里昂打进54球并砍下10次助攻,这样的进球效率堪称世界一流表现。   在弗洛伦蒂诺重掌皇马之后,这已经是皇马的今夏的第四笔惊人交易。此前,皇马先以6500万欧元买下卡卡,又以9400万欧元将C罗带到伯纳乌,随后阿尔比奥尔1500万欧元加盟,再加上本泽马如今的4100万欧元,皇马本夏已经花掉令人瞠目结舌的2亿1500万欧元。但是,皇马仍没有收手的意思,据悉,拜仁慕尼黑的另一位法国人里贝里将是皇马的下一个目标。若能顺利加盟,皇马本赛季则是将英超、意甲、法甲和德甲的标志性球星全部招致麾下。
Noriping - 7/2/2009 11:19: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7-2 10:43:00 发表 皇马搞那么多球星搁一块,主教练吃得消吗? 每天吃饭都吃血燕、鲍鱼、熊掌,再喝一碗佛跳墙,也不怕消化不良?!
总比阿森纳球迷天天就着咸菜啃玉米棒子强多了 :default5:
zero - 7/2/2009 11:21:00 AM
看看一年后会发生什么
阿仙与奴奴 - 7/2/2009 11:26:00 AM
好戏开场罗~
tomleong577200 - 7/2/2009 11:30:00 AM
只要不是曼聯 去哪都行
十年冰王子 - 7/2/2009 11:38:00 AM
2亿砸出去了。。。。:default7:
不懂我的心 - 7/2/2009 11:39:00 AM
催然没来我们这,但是也感觉挺高兴~
bcw - 7/2/2009 12:07:00 PM
我倒是觉得去曼联好 曼联钱花不出去 老是和我们抢人
johnchen01 - 7/2/2009 12:09:00 PM
我們好可憐哦
N.J.Hitman - 7/2/2009 12:31:00 PM
估计一年后就后悔了
马赛回旋 - 7/2/2009 12:47:00 PM
从一开始就没指望过能来,所以没什么好遗憾的~~~
henryz - 7/2/2009 12:51:00 PM
本泽马有可能被废。。。
george.arsenal - 7/2/2009 12:54: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7-2 11:21:00 发表 看看一年后会发生什么
一年后皇马内讧,谁也不鸟谁,远离欧洲赛场 本泽玛+小亨2000W胖子投我厂
纳斯里 - 7/2/2009 12:57:00 PM
想想我们 。。。 哎
ESPNSTAR - 7/2/2009 1:39:00 PM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tomcat - 7/2/2009 2:13:00 PM
没有失望 因为本来就没希望
罗宾塞斯克 - 7/2/2009 5:14:00 PM
本泽马因不负重压  导致状态失常  变为欧文,错过世界杯,明年教授低价将其入手
xlfour1 - 7/2/2009 9:13:00 PM
皇马真的疯了,下一个不知道是谁
春风笑 - 7/2/2009 9:53:00 PM
YY结束。。:default6:
1008610086 - 7/2/2009 11:08:00 PM
吃不到葡萄,只能吐点酸水!
1
查看完整版本: [mirror]红魔、枪手追逐的本泽马加盟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