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拉姆赛,威尔谢尔三人的前途比较
popo - 7/2/2009 4:47:00 PM
F4是成名太早,以致于早早的就遇到了发展的问题.由于他的身体条件实在不好,也只有靠锻炼小技术来提高水平了.但他现在踢球有个明显的缺点,控球和拿球摆脱能力太差.在英超注定很难提高自身技术,感觉他的脚下技术越变越粗糙了.他好像只喜欢一味的往前传,忘记了作为中场指挥官,适当的控制节奏很重要.个人觉得他目前的踢球方式很有问题,除了一脚传球,他还有什么拿的出手的技术? 拉姆赛被誉为小法的接班人.他也是个天赋极佳的孩子.温格对他还是有很大期望的.毕竟是威尔士人,在国籍上就有极大优势.只要好好锻炼,不断向前,将来绝对有潜质成为一颗明亮的星星.他的忠诚度应该会比小法高,毕竟本土球员总是希望在英国国内踢球的. 威尔谢尔更是阿森纳相当看好的一个小将.他如果能发展的好,双德就是他未来的模版.当然,更希望他能成为阿森纳的杰拉德,将来和阿森纳一起站到荣誉巅峰.他是个性傲气的孩子,也绝对有野心在阿森纳闯出一番天地.
漫步者 - 7/2/2009 4:57:00 PM
弱弱的問一下,那個威爾士國籍有啥优勢可以稱之為极大?
popo - 7/2/2009 5:06:00 PM
2L,拉姆赛有天赋,又是本土.你觉得小法和他未来谁会更有优势?小法再好,也是西班牙国籍,早晚要回国的.但小法目前真遇到问题了,感觉他的小技术没任何进步......
littleao - 7/2/2009 5:11:00 PM
小法上赛季初期很射来着 被铲伤一次后就不射了
性手枪 - 7/2/2009 5:25:00 PM
这世界比小法身价高的人不超过十个。这样的人被轻描淡写几句描述得像个中超中场。楼猪,有你的
蜗牛跑得快 - 7/2/2009 5:25:00 PM
:default4: 我觉得后面两个就目前来看,和第一个还没法放一起比. 不管哪方面. 另外,拉木西又不是没在联赛上过场. 先把小德子超过再说吧, 能不能超过小德都成问题,更不要说超过宋了.:default12:
二十三号枪 - 7/2/2009 5:32:00 PM
为什么要拿小法来比较..
十年冰王子 - 7/2/2009 5:45:00 PM
目前没可比性,拉姆赛和威胁球都踢不了几场,怎么拿来比较? 唯一可以说的只有国籍的优势了。
michaelluofang - 7/2/2009 5:46:00 PM
以近4年温格的风格 除了已经成名的小法 R16和小猥亵 一个也不看好
Ars.havin - 7/2/2009 5:49:00 PM
拉姆塞和威尔谢尔的成就可能未必有法布雷加斯好,但这二人更有成为阿森纳传奇的潜力。 法布雷加斯心猿意马,他的未来不在阿森纳。他对阿森纳根本没有多深的感情,目前为止他对温格有感情。
cholamoney - 7/2/2009 8:02:00 PM
LZ的理论很搞笑?本土就忠心留阿森纳??? 当年杰拉德不是拿个欧冠就去了蓝军???蓝军的传奇佐拉还不是猥琐的意大利人?? 对于两个小将 都是天才 我赞同.小法没你说的那么差
pires84917 - 7/2/2009 9:26:00 PM
拉姆塞顶多就是个过客 小威胁才是我们未来的旗帜
tomleong577200 - 7/2/2009 9:33:00 PM
小法如果狀態不差 其實很厲害的
arsenalfans - 7/2/2009 9:47:00 PM
后两个还嫩,到20岁能达到第一位的高度再比吧
rosicky001 - 7/2/2009 9:49:00 PM
lz这个帖子 让我想到若干年前的卢波利 以及更远的一些同学.....
无偿援助 - 7/4/2009 12:22:00 PM
看一个球员的潜力,不能看一两场比赛的啊,当年德尼尔森打联赛杯时的状态,那是相当牛逼啊,现在呢?至少小威和拉姆西还没当年德尼尔森牛逼吧,拿他和小法比,我觉的你是侮辱小法!!!
eastlife - 7/4/2009 12:43:00 PM
法布雷加斯控球能力差?楼主是不是以为只有像小小罗那样才叫控球?维埃拉的带球突破都不能和小法比,照样被世界足坛认为控球能力一流。小法的摆脱还不够牛逼?c罗三、四个变向达到的效果,小法仅仅靠转个身就能完成。小法的控球能力一点不比哈维差,可能稍逊一点的是进球能力。
eastlife - 7/4/2009 12:48:00 PM
小法控制节奏的能力肯定能在世界前三。
eddielu - 7/4/2009 1:47:00 PM
LZ的月经贴。
N.J.Hitman - 7/4/2009 10:27:00 PM
楼主说笑啊,那两个小孩还嫩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拉姆赛,威尔谢尔三人的前途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