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rlosVela - 7/2/2009 11:28:00 PM

不来梅主帅沙夫称球队中后卫纳尔多(Naldo)可能在夏天转会至阿森纳。
自从2005年从青年人队转会至不来梅,这位1米98的巴西铁塔一直占据着主力位置,在联赛出场124次,打入14球,帮助球队赢得了德国杯,并进入了08/09赛季的联盟杯决赛。
然而现在沙夫担心,由于纳尔多的出色表现,他在威悉球场的时光恐怕已经结束。他相信26岁的纳尔多极有可能前往酋长球场。
在休赛期引进阿贾克斯的维尔马伦之后,温格依然想要增强球队的防守。作为曾四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巴西国脚,纳尔多肯定将受到北伦敦球迷的欢迎。球迷希望温格能得到一些有经验的球员来带领球队大量的天才新星。
“纳尔多具有良好的运动天赋,能在一支优秀球队中发挥他的作用。不幸的是,他不再符合我们球队的发展方向。”沙夫说。
“我们希望能用他换来1000万欧元,其中阿森纳是他最可能的去处。”
原文:
http://fourfourtwo.com/news/england/33374/default.aspx
tomleong577200 - 7/2/2009 11:29:00 PM
巴西铁塔?!
We need that!
tomcat - 7/2/2009 11:31:00 PM
少罗
pires84917 - 7/2/2009 11:32:00 PM
曾经的漏勺,不过有开窍的迹象
可以考虑
johnchen01 - 7/2/2009 11:38:00 PM
納豆..
笨小魚 - 7/2/2009 11:39:00 PM
:oldem6: 198呢. ...好像很好. ..但我怕toure 离开....
37°2 - 7/3/2009 12:09:00 AM
此人貌似不错
Pires_7 - 7/3/2009 12:13:00 AM
搞他还不如搞他搭档
卡特·金·杰伊 - 7/3/2009 12:17:00 AM
同上
不懂我的心 - 7/3/2009 1:16:00 AM
这人防守不行,不过有一脚任意球~
枪手风之子 - 7/3/2009 8:44:00 AM
垃圾中后卫 战术纪律性比加拉还差 属于后防毒瘤 任何中后卫和他搭档都会吐血
michaelluofang - 7/3/2009 9:23:00 AM
我一看见纳尔多 就知道疯子八成要进来 果然……
马赛回旋 - 7/3/2009 10:40: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9-7-3 0:13:00 发表
搞他还不如搞他搭档 |
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俺要莫特萨克~~~~~~~~~~~~~~~~~~~~~~~~~~~~~~~~~~~~~~~~~~~~~~~~~~~~~~~~~~~~~~~~~~~~~~~~~~~~~~~~~~~~~~~~~~~~~~~~~~~~~~~~~~~~~~~~~~~~~~~~~~~~~~~~~~~~~~~~~~~~~~~~~~~~~~~~~~~~~~~~~~~~~~~~~~~~~~
leonardoleung - 7/3/2009 11:26:00 AM
好,1000W能买到他肯定值得,不过我们那些小妖要怎么办
無敵槍手 - 7/3/2009 11:33:00 AM
德甲的球员现在很实惠哦,才开价1000万欧元,还他们个850万,应该没问题了
george.arsenal - 7/3/2009 11:38:00 AM
搞他搭档比较好
derley - 7/3/2009 12:39:00 PM
后防大换血?
活着为什么 - 7/3/2009 5:51:00 PM
插上进攻还行,,身高不错,但是单薄,,而且防守能力其实一般
Isiah - 7/3/2009 6:50:00 PM
很会踢自由球,防守一般,而且好瘦...
十年冰王子 - 7/3/2009 7:55:00 PM
送这个词语用的很好。。。。不用钱吗?
我爱卡特 - 7/3/2009 7:56:00 PM
不莱梅动辄丢个5,6球的,听到是不莱梅的后卫心理印象就差了
LOVE阿仙奴 - 7/3/2009 8:18:00 PM
来自不莱梅的B少妇刚走,又要送人来?:default10: :default10:
二十三号枪 - 7/3/2009 9:13:00 PM
他的大力任意球不错
我不是阿发 - 7/3/2009 9:53:00 PM
:default7: 嘿,不来梅没好后卫,,
挖不来梅的后卫,真高
37°2 - 7/3/2009 10:16:00 PM
挖?
是沙夫要送给我们
我们瞧不瞧的上那是另外一说:default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