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和阿森纳,我来详细分析一下
popo - 7/3/2009 12:59:00 AM
小法今年肯定无法去西班牙.巴萨不可能高价回购他,况且哈维和伊涅斯塔还牢牢把持着主力.以小法目前的身价,没有几家俱乐部出的起.倒是希望皇马来买他,这样的话,阿森纳就能大赚一笔了.只是小法不会愿意去皇马的,因为他加泰人的身份,不可能顶着极大的压力去那里. 教授目前也没打算放走他.如果今年卖了他,阿森纳又要开始卖队长的循环了.教授处于各方面考虑,不太可能在今年就把小法卖给皇马或巴萨.就算有意送走他,起码也要等到下赛季结束,那时候看阿森纳的成绩再决定. 小法和阿森纳还有很长的合同.任何想带走小法的俱乐部,都要付出巨大的代价.就凭这一点,小法就很难离开阿森纳.况且给了他队长袖标,就是想他多留几年吧.小法当初选择来阿森纳,就该明白他和巴萨互相放弃了彼此.既然如此,现在就好好为阿森纳踢球吧.
popo - 7/3/2009 1:11:00 AM
另外说句实话,小法目前的球风受英超影响太大,就算有朝一日去了巴萨,估计也很难适应.其实在西班牙国家队,就有这个苗头了.哈维喜欢控球和横传,小法只喜欢向前传,二人明显不合拍......
Ars.havin - 7/3/2009 11:55:00 AM
楼主啊,听一句劝。 眼睛别老盯着法布雷加斯了。你想发表你的大论的话,就来个足够加精的水平的。你现在的帖子就想是拉肚子一样,没完没了的。每一次量太小了,内容比较空洞。
无偿援助 - 7/3/2009 6:13:00 PM
就是搞不懂楼主到底什么意思,好像楼主不把法布卖掉的话心理不爽似的!!
37°2 - 7/3/2009 9:00:00 PM
楼主每次发帖都讨论小法,每次都讨论的不痛不痒,期待来一次总结性的大作 这样经常泻肚可不好:default10:
二十三号枪 - 7/3/2009 9:05:00 PM
又见楼主的小法论
zllhenry - 7/4/2009 8:49: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iceupzhang - 7/4/2009 12:43:00 PM
等哈维和伊涅斯塔老了,小法的合同也差不多了。 也就可以卖回巴萨了。
helenclieanch - 7/5/2009 8:23:00 PM
LZ,详细分析一下不能只有这么六七行字吧?
michaelluofang - 7/6/2009 12:52:00 AM
LZ三句半越来越水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和阿森纳,我来详细分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