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阿德巴约与加拉会留下 波尔多射手很诱人
37°2 - 7/3/2009 9:23:00 PM
2009年夏,欧洲足坛转会市场高潮迭起,仅皇马一支豪门就已完成三笔重磅交易,当然,较之阵容底蕴雄厚的卫冕冠军曼联,阿森纳可以承受的球星流失限度显然要小的多。在主帅温格看来,今夏绯闻主角阿德巴约与加拉一个都不能走,前者与AC米兰的瓜葛近乎持续了一年,而日渐失宠的法国后卫则被媒体披露将奔赴国米携手恩师狂人。不过这一次,教授不会重蹈覆辙,亨利与弗拉米尼的教训时刻警醒着年轻稚嫩的枪手。 “国际米兰至今并未询问有关加拉的情况,就像波尔多从来没有打探过西尔维斯特一样,”温格在稍作停顿后巧妙地回应。“阿德巴约?不,在我的意识中,他一直会主动选择留下,并且依我看来他下赛季还会身披阿森纳队服。” 当然,就像教授所言,这仅仅是他个人的观点与判断,毕竟足坛风云事总是瞬息万变。不过好在前队长加拉已经在两天前公开表示愿意留下,至于阿德巴约,温格也在“强言”之余留了一招后手——波尔多神射手马罗内-查马克。“查马克?是的,他或许是一位足够分量的球星,当然前提是他真的离开了波尔多。”
4ever_gunners - 7/3/2009 9:48:00 PM
阿德巴约今年夏天说实话还好,和其他球星的绯闻比起来,他的根本不算绯闻
鹿丸 - 7/3/2009 9:53:00 PM
看样子 加拉是留定了
37°2 - 7/3/2009 10:16:00 PM
阿德巴约很安静,因为没人抢他了 米兰在搞降薪潮。阿德的8万,是个难题啊
37°2 - 7/3/2009 10:25:00 PM
关于阿德,温格的回答:如果他想走,我不会阻拦他,但我认为他会留下 关于感兴趣的法国球员,温格的回答:有一个,不过他已经去皇马了,我没想到里昂今年会放走他 关于对查马克的兴趣,温格的回答:前提是阿森纳有人转会了,我才会对他感兴趣 http://goonertalk.com/2009/07/02/wenger-interview-chamakh-will-sign-if-ade-leaves/
37°2 - 7/3/2009 10:26:00 PM
看来老贝说的,关于打电话给温格,和他讨论阿德巴约的转会问题,温格态度很友好是真的 这回对阿德的态度就和上赛季不一样了
henry9097 - 7/3/2009 10:29:00 PM
呵呵,又是不置可否的回答~
Ars.havin - 7/3/2009 10:36:00 PM
阿德是很难卖的出去了。 米兰搞降薪不说,据说米兰还有一个想法是不想为阿德巴约浪费最后一个非欧名额。于是报价1500万求购不占有非欧名额的巴西国脚法比亚诺。
37°2 - 7/3/2009 10:42:00 PM
上赛季阿德巴约是身价最大化的时候,此后永远不会在有上赛季的身价 不过阿森纳有个传统,从来不会在球员身价最大化的时候卖人:default10: 阿内尔卡如果能在阿森纳多呆几年,身价会比转会皇马时更高
Ars.havin - 7/3/2009 11:21:00 PM
Barcelona battle AC Milan for £25million Arsenal star? Barcelona are considering a late move for Arsenal Football Club's Emmanuel Adebayor. It is widely accepted that the Togo international will start next season either at the Emirates Stadium or the San Siro, with AC Milan said to be eager to land the striker for £25million. However, reports in Spain suggest Barca are ready to enter the race to sign Adebayor, particularly if Samuel Eto'o agrees to join Manchester City during the summer. This could see the former Monaco hitman team up with his former Gunners colleague Thierry Henry, who made the same trip to Spain in a £16million move in 2007.
pires84917 - 7/3/2009 11:39:00 PM
埃托奥一走,好戏就开始上演了
37°2 - 7/3/2009 11:49:00 PM
去年的身价可是3000万英镑+啊:default10:
37°2 - 7/3/2009 11:50:00 PM
巴萨的目标是比利亚
十年冰王子 - 7/3/2009 11:51:00 PM
温格一定在说反话,但我支持加拉留队,考虑到非洲杯。八月的话,能卖就卖了吧。。。换点钱补个好腰。
木有小JJ - 7/3/2009 11:51:00 PM
稳定也是很重要的
Noriping - 7/3/2009 11:58:00 PM
加拉不会走。 去年巴萨还愿意拿埃托奥贴钱500万换阿德巴约呢。 :default5:
tomleong577200 - 7/4/2009 12:18:00 AM
今時唔同往日 阿德己經有價無市...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4/2009 1:09:00 AM
那么说之前传闻都是真的,查马克说很可能7月份会走?准备工作已做好了,温格其实一直在等其他球队买阿德。
michaelluofang - 7/4/2009 2:01:00 PM
搞笑 卖阿德 谁来顶替? 那个法甲的查马克?有几个人看过他踢球?他组织纪律性如何?会做球么?有背身能力么?谁能看过他的比赛再来YY?有YY你们就要起哄架秧子似的出来么 麻烦去看看视频吧 他是否真的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 从卡纳开始就是如此了 一个反应速度那么慢 速度更慢的东欧后腰 居然被YY成小法的最佳搭档 那种程度的杀人视频就能YY来 那我们还不如买巴顿呢! 阿德要走 起码也得等小本成长起来或者像别的成熟中锋那样 牛逼到可以影响小法或者当时阿森纳其他的核心能给他一些战术支配权再说
catkingj - 7/4/2009 2:08:00 PM
难得楼上不吐槽,鼓励下
阿仙与奴奴 - 7/4/2009 2:44:00 PM
boss说话就是那浮云.....说和做是2回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5/2009 1:34:00 AM
20楼咋了? 球队买人,不因球迷喜好,认为此人合适战术体系而买 球队卖人,更不因球迷个人厌恶而卖 阿森纳卖人,非一定已找到非常合适的人而卖 合不合适,温格说了算,无数球迷都说后腰DENILSON不合适搭配小法,温格还是用他,不因你的喜好而改变, 虽然不说如下是真理,但多年来规律的总结, 想走的人,温格不会强留。
michaelluofang - 7/5/2009 11:10:00 AM
别人可以YY谁来谁走 喜欢谁厌恶谁 我也可以YY不顺眼的别人 喜欢谁厌恶谁 20L多以吐槽者出现 认真的时候不多 请珍惜
sailor071414 - 7/5/2009 2:48:00 PM
图雷要走咯??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阿德巴约与加拉会留下 波尔多射手很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