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onerTalk]沙皇鼓励灌水
4ever_gunners - 7/3/2009 10:29:00 PM
[GoonerTalk]沙皇鼓励灌水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尔沙文为了感谢自己个人网站上响应最积极的球迷,赠给了他们每人一份亲笔签名的俱乐部下赛季的官方日历。 28岁的阿尔沙文几周前刚从俄罗斯的一家孤儿院获得了一枚肯定他贡献的奖牌,而现在,沙皇自己也回馈了他最忠实的球迷。 获奖者之一的泽济科在阿尔沙文的网站上写道: “在我看来,阿尔沙文是现在俄罗斯和英超最出色的球员,而他却仍然没有忘记自己的球迷,我真的非常开心!自从网站开办以来,它就变成了我们的家。每天早上我来到办公室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查阅网站有什么什么更新。” -------------------------------------------------------------------------------------------------------- 原文链接: http://goonertalk.com/2009/07/03/arshavin-rewards-website-visitor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henry9097 - 7/3/2009 10:31:00 PM
哈哈,题目翻得有特色
ff51 - 7/3/2009 10:32:00 PM
不知道他喜欢抢沙发不
马赛回旋 - 7/3/2009 10:35:00 PM
4E的标题党身份还是不用怀疑得,恩,为表对你和对沙皇的敬重,马赛决定先水上一贴~~~:default17:
鹿丸 - 7/3/2009 10:39:00 PM
简洁。。
Arsally - 7/4/2009 1:38:00 PM
哈哈,有意思~~:oldem1: :oldem1:
catkingj - 7/4/2009 1:44:00 PM
响应沙文号召水一贴
二十三号枪 - 7/4/2009 2:59:00 PM
来灌灌水~
xiu_song - 7/4/2009 3:17:00 PM
灌水~:default7:
litchi - 7/4/2009 4:32:00 PM
:oldem57:
隋阳鸷鸟 - 7/5/2009 5:38:00 PM
我觉得沙皇有时候虽然说话直了点,但从平时的一些细节和着装上还是可以感觉到他是比较喜爱我厂的!
boss - 7/5/2009 7:54:00 PM
大家发现没 官方日历的封面居然没有图雷
xlfour1 - 7/7/2009 12:24:00 AM
:oldem3: 水水更健康
galyrei - 7/7/2009 9:31:00 AM
相应号召来灌水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GoonerTalk]沙皇鼓励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