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回旋 - 7/4/2009 12:51:00 PM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jul/03/arsenal-alisher-usmanov-arsene-wenger
原文地址在上,实质内容不多翻译了。第一段大意是说7月2日的董事会上老乌正式提出了增股
计划书,但短期之内肯定不会有明确答复,其他董事害怕这样一来老乌的权利会扩张,影响到它们的既得利益。
第二段和第三段分别是加齐迪斯的“工资帽”说和小威胁的新合同,没什么新鲜内容也不翻了.
总而言之:这次老乌的增加股份计划把矛头直接越过那些中小股东而对准那些大股东,这个融资计划会大大削弱它们的股份价值。老乌的想法应该是伤十指不如断一指,早点还请贷款,哪怕用一次休克疗法也比这么年年拖着年年半死不活要好。可董事会的老驴们只想着怎么把自己手里的股份在最合适的时候抛出好大赚一笔,俱乐部的死活和球迷的请求它们才懒得理。放逐了史密斯夫人是在是不智,可别忘了人家手里还有15%的股呢。估计老乌早就在私下理和印度贵妇接触过不少回了,一旦能拿到这15%,俄国大亨将会有总计40%的股份。强行收购?谁知道呢~~~
wenger1981 - 7/4/2009 12:55:00 PM
说的有道理,这几年我们都半死不活。球迷们很郁闷啊!
鹿丸 - 7/4/2009 1:17:00 PM
史密斯夫人退到圈子外也未尝不是好事,对她来说省得左右两难,安安稳稳的抱着吃红利,老娘谁也不卖,乌斯马诺夫想买,要出点血
andypizzafox - 7/4/2009 1:44:00 PM
欧耶,要换老板了,赶紧换了吧,然后把邓恩弄回来,自打此人走了,我们就没有冠军了~~
catkingj - 7/4/2009 1:53:00 PM
建议美帝苏修联手,颠覆以希尔伍德为首的董事会封建主义王朝,美帝爪羽伊万继续他的ceo,苏修头号智囊邓恩回来副主席,主席克伦克配合乌斯曼诺夫。聪明人跟聪明人的争权总比傻子与傻子之间的好看
阿仙与奴奴 - 7/4/2009 2:38:00 PM
其实新来的CEO办事能力还不错,这夏天把改续约的都续了,有前途的也早早绑定,冬天还连骗带哄下阴招税漏洞搞来A23,boss减少很多烦恼,剩下就看CEO能否在AD的身上宰一笔。
Ars.havin - 7/4/2009 5:11:00 PM
楼上的说的对。
不过这个夏天连续续约对内的青年球员,说明阿森纳在未来数年的经营策略还不会变。
马赛回旋 - 7/4/2009 11:43:00 PM
:oldem2: ls几位要求表太高,如果以戴恩做标杆,估计今后多少年内都不会有合格的CEO了~~~
但话说回来,这个样子看到话今年夏天的预算不会和去年有什么变化,很遗憾,恐怕只有卖人才会买人了~~~
johnchen01 - 7/5/2009 12:42:00 AM
卖人无所谓...但是是要众望所归想要他走的
枪手风之子 - 7/6/2009 4:16:00 PM
大家不要小看费兹曼 这人可不傻 他现在就是捂着股份 伺机而动 合众连横的招数用的也算是纯熟
michael.wolf - 7/7/2009 6:09:00 PM
资本是万能的。。。。。。。
枪手之魂YSR - 7/7/2009 6:40:00 PM
前段时间不是说德恩离开了红白控股公司,去英超管理部门找工作去了吗,那他还怎么回来呢?: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7/7/2009 10:20:00 PM
据说董事会将就老毛子的这个提议进行讨论 我对这帮财迷不抱任何希望 因为这会稀释股份 定向增股的话他们又不肯掏钱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