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就目前情况,你支持卖小法和AD?
benviva - 7/4/2009 11:55:00 PM
很想知道大家的意见。 我是希望两个都卖,不过下法下赛季再卖吧。。TMD的AD这个赛季卖掉吧
鹿丸 - 7/5/2009 12:04:00 AM
楼主说话大喘气
Isiah - 7/5/2009 12:32:00 AM
两个都留下,其实对于Cesc被放在投票感到讶异 我的想法同教授,优先顺序排列 1. 全队留下,只进不出 2. 卖Ade补强其他位置,其余不变 基本上这赛季只有这两种选择(Traore, Senderos等边缘人物不在讨论范围内。) 而未来几年,如果Cesc离去只有几种可能 1. 球队依旧不夺冠 (教授不续约离开,这两个关系估计是牵扯一起) 2. 个人去意坚决(单纯发生机会不高,必须跟其他动机牵扯,离如1.) 3. Ramsey等人如有迹象接班+刚好球员想走,两者缺一不可,那就可以腾出位置,估计这是两三年后的事 4 待到25岁之后 <=  帮枪手夺冠以后,25岁之后衣锦环镶,这是最可以接受的方案。 5. 待一辈子,基本上想都不敢想,因为他实在太早入队。
johnchen01 - 7/5/2009 12:43:00 AM
楼上分析得很好
pires84917 - 7/5/2009 1:02:00 AM
还用问吗?
阿仙与奴奴 - 7/5/2009 1:02:00 AM
boss太早给F4队长袖标,现在不好摘下来,但F4又戴不起这袖标。唯有卖掉了,估计最多也就再撑个一年,岛国传媒天天传他走,再这样传一年,原本不想走都要走了。
我是外行 - 7/5/2009 9:41:00 AM
要留都留,维持的基础上补强,要走都走,大换血,一年卖一个,年年卖核心还谈什么夺冠?
michaelluofang - 7/5/2009 11:08:00 AM
小法和阿德目前来看是一条绳上的 有直塞球能力的组织型后腰配上有单兵能力的现代型前锋 BOSS坚持小法做核心且中场继续软化的话 就算阿德走了 也得补充来一个类似的
枪手风之子 - 7/5/2009 11:39:00 AM
部分同意麦扣的说法 这是一个攻击体系的两个点 实现现有打法的必备球员 但我个人对这种打法并不满意 我更喜欢中场保持一定的强悍 同时将攻击核心转移至二前锋或者说前腰身上 同时锋线球员乃至全体攻击球员的无球跑动能力必须更强 大家要跑起来 而不是现在这样站着看组织核心转圈 同时补充一点 以教授一贯的思路看 锋线一定会有一个力量灵活速度柔韧兼备的黑人中锋 也就是说 阿德就算走了 就算是小法也走 打法也换了 这个思路不会变 非要在队内找一个的话 老虎阿莎DUDU根本不用考虑了 他们不是那样的中锋 范帕西有一定的速度 但力量和平衡感都太差 担不起这个重任 目前队内除阿德以外 本特纳是最接近这个标准的人 他虽然是白人 但他的速度和力量都非常不错 就是灵活柔韧差点 然而也不是不可能 但他首先得学会运用身体和力量 如果连球都拿不稳护不住 那就非常困难了
tomleong577200 - 7/5/2009 11:44:00 AM
只要有瘋狂的報價 我們就會考慮一下 ---拜仁經理
tomcat - 7/5/2009 12:39:00 PM
不仅价格 还得看卖给谁
上海Edison - 7/5/2009 1:08:00 PM
阿德巴約太水了 別說賣了 倒貼錢都行...
37°2 - 7/5/2009 4:00:00 PM
这个选择的结果会很明显:default10:
fintanwxy - 7/5/2009 4:11:00 PM
哎呀,看错了,我还以为是最有可能卖谁呢。当然谁都不想卖,但目前最有可能还是卖阿德不卖小法。
阿仙奴拥趸 - 7/5/2009 4:23:00 PM
不才选择两个都留下,虽然我因8月的RP不好有点恨他,当初很想老温弄走8月,但按目前的情况看并不适合,8月若走了谁来顶替他,说实话,大本跟8月比还是有差距啊!恨归恨,球队的利益比一切都重要,两个都留下。
玻璃筷子 - 7/5/2009 4:31:00 PM
卖不卖买不买管球迷屁事?
37°2 - 7/5/2009 4:43:00 PM
那你来论坛讨论个啥劲 也就是说我们讨论什么关阿森纳屁事
玻璃筷子 - 7/6/2009 1:56:00 AM
楼上的,你认为这种帖子有意义么? 温格都说今年不卖人了。。暂且不论结果是否如此 球迷至少应该表明自己的态度,重要球员不卖! 而楼主倒在这里让我们做出选择题,卖哪个核心球员好呢~ 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长期被动和不作为。。 一定要影响球迷么,你不觉得这种选择题是可怜或者可笑么? AV球迷狂留卡卡算什么?一种积极态度 当然了,最后的结局仍然说明了卖不卖,只管俱乐部屁事。。 但是,我只是觉得论坛里应该出现一些积极的哪怕是激进点也好的东西,少出现“该卖那个人”这种的窝囊可怜贴 所以买人讨论一下倒算了,像当初的沙皇。 PS:我知道你是个老枪迷,我来这里也不是一年两年。。如有不爽之处,请绕道谢谢
george.arsenal - 7/9/2009 12:03:00 PM
毫无疑问的选择
无偿援助 - 7/9/2009 12:51:00 PM
其实讨论的重点还是我厂没钱,只有靠卖球员为主
benviva - 7/10/2009 2:13:00 AM
越来越讨厌小法。
1
查看完整版本: 就目前情况,你支持卖小法和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