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转贴】塞维里亚主席:J.Reyes不值高身价
R.Pires - 4/8/2004 5:21:00 PM
发表时间: 2004-04-05 10:59    来源: macauslot J.利耶斯不值二千万镑?   西班牙甲组球会西维尔主席迪尼度表示该会前球员J.利耶斯的身价不值这么高,甚至认为其身价连阿仙奴所付出的转会费的一半也不值。   J.利耶斯一直以来都是效力西维尔,他一直都是西维尔的忠心支持者。在与球会签署了新的合约后,他坚持他只会在可减轻球会的财政危机的情况下才会转会。   J.利耶斯的转会亦为球会主席迪尼度带来了不少麻烦,但他坚持让J.利耶斯转会所得的转会费令他非常满意。   迪尼度说:‘能以这个价钱把J.利耶斯卖出的机会只得一次,球会方面一定会这样做。除此之外,我也会以一名支持者的身份说,J.利耶斯的身价不值阿仙奴所付出的一半。’ 塞维里亚的主席,看到人家不顺就这样说话啦,明摆着落井下石嘛………………
剑心23 - 4/8/2004 5:25:00 PM
靠,什么人嘛!
pathfinder - 4/8/2004 5:26:00 PM
居然有这样的主席啊 ~~~ REYES表现也算中规中矩了
俊木志铭 - 4/8/2004 5:29:00 PM
雷耶斯可以为阿森纳专心比赛了 什么烂主席,说自己的球员 压力之下,才能出成绩!!!
忘不了-LEE。 - 4/8/2004 5:52:00 PM
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以后不要和他们做生意了啊
MAKOFO - 4/8/2004 6:22:00 PM
时间将证明一切
军火商人 - 4/8/2004 6:42:00 PM
居然有这样的主席,枉雷耶斯转会的时候为塞维里亚球队大哭了一场。
阿森纳拥趸 - 4/8/2004 7:00:00 PM
不过小雷真的也太贵了点!
巴蒂GOL - 4/8/2004 8:08:00 PM
绝对值 他们的主席是看了我们输了落井下石 如果REYES不值只个假那么SAHA只能卖500W
DonDada - 4/8/2004 8:14:00 PM
估计他想半价买回来....小伎俩....
37°2 - 4/8/2004 8:25:00 PM
以下是引用军火商人在2004-4-8 18:42:20的发言: 居然有这样的主席,枉雷耶斯转会的时候为塞维里亚球队大哭了一场。
Iverson3 - 4/8/2004 8:32:00 PM
不贵!值吖!!! 这样的死主席,到时候让阿布买了西维尔,气死他!
粒无虚发 - 4/8/2004 8:35:00 PM
雷耶斯比刚来时好多了,他技术不错,不过带球还不太成熟,我看见未来的亨利啦!!温格买他有道理的,刚来阿森纳的都不出众,但潜力无限,雷耶斯的速度,TMD看了就是爽.
罗比 - 4/8/2004 8:42:00 PM
又见小飞侠
粒无虚发 - 4/8/2004 8:43:00 PM
以下是引用罗比在2004-4-8 20:42:25的发言: 又见小飞侠
呵呵,没错!!
粒无虚发 - 4/8/2004 8:44:00 PM
罗比兄,你的亚当斯太有霸气了,不愧是王者,如果他现在还在的话,我们说不定还要出色.
罗比 - 4/8/2004 8:50:00 PM
这是第一次找到阿森纳网站下的第一张壁纸。 有感于没有中流砥柱,真怀念他在的时候。 我们现在太需要酱紫的人了,即便他的技术比基翁还糙。
RobertPires7 - 4/8/2004 9:13:00 PM
绝对值,很有前途的新人!培养培养就是大球星了!吃不到的葡萄,这样的人,送他一个字 呸!
Reds.10 - 4/8/2004 9:32:00 PM
个人觉得是中规中矩,但是“电单车手”这个名不是吹的,真的很快,而且对切尔西时特神勇……
上午八点 - 4/10/2004 3:52:00 PM
他需要的只是时间 给他时间 他最终会融入阿森纳的 就如同亨利刚来的时候那样
Sun_TuGoldEN - 6/23/2004 5:58:00 PM

J.Reyes2000万镑,确实贵了点。

但我相信旺热的眼光。小雷自己也要争气啊!!!

[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斗神 - 7/3/2004 12:51:00 PM
卑鄙小人[em01][em01][em01]
♀祸→ - 7/17/2004 4:01:00 PM

我个人挺喜欢小雷的,速度快,技术也不错

尤其是对切尔西是,老是进球,看着就爽!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贴】塞维里亚主席:J.Reyes不值高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