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内部人士:出价4000万英镑 就可以带走法布雷加斯
阿仙与奴奴 - 7/6/2009 7:15:00 PM
阿森纳内部人士为法布雷加斯标价4000万 在法布雷加斯对阿森纳的疲软表示不满之后,上周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公开表示希望将小法带回诺坎普,英国媒体还出来分析说只要有5000万镑的报价就足够收购法布雷加斯,但太阳报从阿森纳内部打探到的消息却是:只要4000万英镑,小法就可卖! “在阿森纳没人想看到法布雷加斯走人,但是如果有巨额报价,恐怕就难以拒绝。比如说阿森纳收到一个4000万镑的报价,那我们就会有很大的卖人压力”,一个阿森纳内部人士在谈到法布雷加斯的情况时这么说,不知道这算不算他们内部的心声。 如果失去法布雷加斯对于阿森纳无疑是个重大打击,但上赛季阿森纳20场不败时,法布雷加斯正好因伤缺席,这至少在某种程度上说明阿森纳并非没了小法就不行。英国媒体分析说,以阿森纳的财政状况,如果温格想要全方位地补强阵容,那么在如今转会市场泡沫不小的情况下卖掉小法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在随西班牙队打联合会杯期间,小法先是透露家人不反对自己去皇马,接着又表态愿意回到巴萨踢球,后来还一度批评阿森纳表现疲软,经年无冠。上周拉波尔塔又很应景地跑出来说“法布雷加斯有巴塞罗那的DNA,有一天他会回到巴萨踢球的。我们做有人都对他很感兴趣,主教练,技术经理,当然还有我,我们随时都有带他回来的想法”。 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对法布雷加斯最感兴趣的就是皇马和巴萨,西甲豪门也是最有可能高价求购小法成功的俱乐部。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6/2009 7:21:00 PM
据悉,此内部人员是酋长球场卖爆米花的。
就一剑 - 7/6/2009 7:23:00 PM
怎么说也得50m吧
cholamoney - 7/6/2009 7:34:00 PM
怎么可能呢? ADE都不卖  会沦到小法...教授已经意识到了“卖队长遭报应论”...哈哈 真的是卖花花的
鹿丸 - 7/6/2009 7:40:00 PM
这个我信
枪手风之子 - 7/6/2009 7:46:00 PM
4000W滚蛋吧 本泽马最高都可以到这个数字 小法至少5500
pires84917 - 7/6/2009 8:04:00 PM
去巴萨打xavi的替补?小法脑袋给驴踢了吧
tomleong577200 - 7/6/2009 8:21:00 PM
4000? 不可能! 起碼6000才行!
K.Lucifinil - 7/6/2009 8:27:00 PM
6000w胖子,没钱就不要充大款
popo - 7/6/2009 8:44:00 PM
巴萨是最不可能买他的俱乐部.它培养了一堆4号位球员.如今主力阵容中,有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再加上小法如今身价这么高,巴萨怎么可能回购?巴萨主席今年三番五次欢迎小法去巴萨,无非是不希望皇马买小法,不想失面子罢了.小法其实应该早日放弃回巴萨的想法,因为巴萨的4号位人才充裕,就算将来哈维退了,接班人也会是巴萨青训营里的人. 再说说皇马.今年皇马对小法的兴趣不大,集中精力攻克阿隆索.而且作为加泰人,要去皇马,所承受的压力可不是一般的.小法说他目前不考虑转会的事,实际上也是对阿森纳抱有希望.如今他在阿森纳最不满意就是没冠军.我觉得他对冠军的向往太强烈了,如果将来真的转会,无非就是因为荣誉问题.还有能否拿到国家队主力,也是他留在阿森纳的重要条件.如果一直是国家队替补,估计他不会长留阿森纳的.
pires84917 - 7/6/2009 8:47:00 PM
LZ又来了
4ever_gunners - 7/6/2009 8:56:00 PM
小法有月经贴,想不到小法的球迷也有:default11:
johnchen01 - 7/6/2009 9:01:00 PM
看了皇马那几个东西的价钱.你认为4000万能买到吗?
zllhenry - 7/6/2009 9:03:00 PM
lz纠结于小法  而且说的东西都是都知道的事情
鹿丸 - 7/6/2009 9:06:00 PM
如果冠军都拿了 会走得更干脆
woaipaopao - 7/6/2009 10:23:00 PM
这2B,趁早卖了!
性手枪 - 7/6/2009 10:41:00 PM
楼主在枪坛没市场混不下去了,跑这里来,活像个祥林嫂似的遭人烦。话说你每次拉一小节,不能一次拉完啊。你他妈累不累啊Arey同学
helenclieanch - 7/6/2009 11:29:00 PM
巴萨这么穷就少YY了。。
helenclieanch - 7/6/2009 11:30:00 PM
貌似LZ天天来。。
tomleong577200 - 7/6/2009 11:37:00 PM
你是真正的法迷
alshad - 7/6/2009 11:57:00 PM
小法最多值2500w
阿仙与奴奴 - 7/7/2009 12:15:00 AM
10L以后的回帖看的我莫名其妙,细看之下原来这帖合并了..... :oldem4:
37°2 - 7/7/2009 12:33:00 AM
此楼主非彼楼主 楼上,你受委屈啦:default7:
christmasnow - 7/7/2009 10:53:00 AM
这就是合并带来的坏处。。。而且这个帖子完全没有合并的必要
arsenalfans - 7/7/2009 10:59:00 AM
傻子才会说这种话
zllhenry - 7/7/2009 11:02:00 AM
4000W差不多
蜗牛跑得快 - 7/7/2009 11:34:00 AM
2000万~~~直接来提人.
luzi17 - 7/7/2009 12:09:00 PM
40M太少了,有附近条款能升到60M还差不多
37°2 - 7/7/2009 9:22:00 PM
亨利比本特还便宜 指望小法买出4000万以上,很难: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内部人士:出价4000万英镑 就可以带走法布雷加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