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回顾了一下这个赛季的枪手,总结出几个问题
popo - 7/7/2009 12:23:00 AM
进攻锐利度不够.阿森纳缺乏远射能手,另外突破能力强的球员也不多.在碰到密集防守时,需要有能力的球员扯动对方防线(突破和盘带都很必须),这样才能为其他队友创造绝佳机会.或者是大力远射,突矢冷箭,进球破门.阿森纳的定位球和角球也是一大软肋,我看大家这方面的脚法实在都欠佳.任意球能力最好的小范,也是常常击中门柱,已经很久没进过任意球了. 防守不稳漏洞大.这是个老问题了.后腰拦截能力差,中场硬度不够.看看咱们的后腰,都是21,22岁的小年青.后腰这个位置,一般都要25岁左右才能走向成熟.以阿森纳目前后腰们的小身板,和三强对抗实在是吃亏太严重了.至于后防线,整体身高太矮,防空能力不强,常常有低级失误......也不必再批判下去了.最后,前场的进攻人员回防意识不足.看看巴萨,三叉戟都是要常常回防和反抢的.球队整体防守意识欠佳,实在很让人无奈. 综上所诉,阿森纳想在新赛季争取联赛冠军,只怕不那么简单.真需要幸运女神阿森纳这边.
37°2 - 7/7/2009 12:25:00 AM
很欣慰没看到楼主谈论小法
37°2 - 7/7/2009 12:26:00 AM
前锋是开始防守的第一人 后卫是发起进攻的第一人
十年冰王子 - 7/7/2009 12:48:00 AM
楼主每天一个小贴士,标题大,内容少。。。
鹿丸 - 7/7/2009 1:51:00 AM
LS不要这样嘛,要支持
4ever_gunners - 7/7/2009 6:28:00 AM
无条件支持lz
ˊ尕呆Ъ - 7/7/2009 7:58:00 AM
   我们要比巴萨..打得更漂亮..     LZ支持你
guestA - 7/7/2009 8:32:00 AM
嗯,那就支持lz的热情吧 坛子里热情的人越来越少了
fintanwxy - 7/7/2009 9:50:00 AM
我喜欢LZ善于思考和总结。但不喜欢不分段、条理不清晰的文字。请LZ把你的思想总结得清晰一些,列个123什么的。
michaelluofang - 7/7/2009 7:25:00 PM
LZ 你猜 是你的帖子长 还是读者上面的笑话长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回顾了一下这个赛季的枪手,总结出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