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阿穆尼亚:今年可别再来个开门黑了
马赛回旋 - 7/7/2009 4:08:00 PM
翻译:马赛回旋     转贴请注明ACN及译者 曼努埃尔.阿穆尼亚相信阿森纳可以在本赛季冲击英超冠军,但前提是球队不能够再一次在赛季初段就遭遇低谷。 上个赛季枪手在头14场比赛中就输掉了整整5场,赛季未曾过半就退出了争冠集团。尽管球队最终重回前4并先后杀入了足总杯和欧冠的半决赛,但西班牙门将坚信温格的队伍不会第二次踏入同一条河。 “新赛季一开始我们就得打起精神来!”阿穆尼亚说道。“我们必须在赛季初就要明确今年的任务是什么,不如此不足以过好这一整年。比如去年,赛季都进行到一半了所有人才意识到什么才是我们所要做的,至于结果,如你们所见。有些事情必须亲口说出来,才会让你的工作环境变得更好,具体例证就是[队长门]事件发生之后,弟兄们的心反而更齐了。而今年,必须从季前赛时就要进入这个状态才行!” “兄弟同心、其利断金,今年我们必须兑现自己的承诺。我确信这个赛季肯定强过去年,因为我们会以实力来作出证明的。” 结束在奥地利的训练营之后,阿森纳将在本月18日迎来季前热身赛的第一个对手Barnet队,随后将回伦敦参加在8月1日和2日举行的酋长杯,之后还会有一场与巴伦西亚的热身赛。新赛季与埃弗顿的首战之后,枪手便会参加欧冠资格赛的首回合,潜在对手则包括凯尔特人、斯图加特、马德里竞技和特温特。 原文地址: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97852/Almunia-calls-Arsenal-team-mates-repeat-bad-start-season.html
马赛回旋 - 7/7/2009 4:10:00 PM
题外话:好难看的照片,阿木虽然算不上极品帅男,可这张的角度也忒糟糕了~~~:default8: 其实开局不利还在其次,关键是每年的圣诞节,几乎年年要出事,深层次原因还是板凳深度不够~~~
鹿丸 - 7/7/2009 4:53:00 PM
保佑
Eazzy - 7/7/2009 5:20:00 PM
阿布强势介入英超之后,就已经不能容许圣诞节才发力了,其实这几年我厂圣诞节战绩不算坏.但是经常输一些莫名其妙的比赛,这不是板凳问题.
johnchen01 - 7/7/2009 5:54:00 PM
我很認同...沒有贏下很多該贏的比賽
马赛回旋 - 7/8/2009 1:30:00 AM
马赛发现阿木现在似乎开始模仿莱曼当年了,恩,有个性总归是好事,不求你神似,哪怕只是型似也好~~~
大好头颅 - 7/8/2009 9:33:00 AM
开局很重要。。。
火星终结者 - 7/8/2009 2:11:00 PM
我们缺少一只强队、或者说是成熟球队的稳定,这就是年轻人为主的球队的特点。 另外队里没有一个令人信服的精神领袖,士气容易受影响。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阿穆尼亚:今年可别再来个开门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