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已经正式转会!
zcg007 - 7/8/2009 5:21:00 PM
英国报道,阿德已经正式同意加盟巴萨,转会费为2000万,官网将于晚些时候正式宣布!
gznick55555 - 7/8/2009 5:24:00 PM
边个阿德啊?九千几个阿德,讲清楚D好喔!!!
boss - 7/8/2009 5:25:00 PM
今天又不是愚人节:oldem4:
枪手之魂YSR - 7/8/2009 5:25:00 PM
问一句:是英镑还是欧元?
bluehawk - 7/8/2009 5:28:00 PM
就算是英镑,也有些太便宜了吧
枪手之魂YSR - 7/8/2009 5:28:00 PM
这笔转会在这个时候完成,极有可能是为梅洛转会阿森纳做铺垫. 当然,这是在阿德巴约一定会走的前提下.
luzi17 - 7/8/2009 5:29:00 PM
真的假的,才20M,不可能吧
gznick55555 - 7/8/2009 5:30:00 PM
感觉有D流,不过好希望洗系真的
boss - 7/8/2009 5:32:00 PM
原帖由 枪手之魂YSR 于 2009-7-8 17:28:00 发表 这笔转会在这个时候完成,极有可能是为梅洛转会阿森纳做铺垫.
但报道梅洛去了尤文?:default9:
枪手之魂YSR - 7/8/2009 5:38:00 PM
我也不敢肯定,但在官网还没宣布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
鹿丸 - 7/8/2009 5:44:00 PM
太扯了吧 等消息
johnchen01 - 7/8/2009 5:53:00 PM
不會這么便宜吧?
zero - 7/8/2009 5:53:00 PM
钱好少
十年冰王子 - 7/8/2009 5:55:00 PM
好消息:default7: ,先不管是真是假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8/2009 6:00:00 PM
绝对好消息!
Isiah - 7/8/2009 6:02:00 PM
totally bullshit
不懂我的心 - 7/8/2009 6:02:00 PM
太雷人了~~
上海Edison - 7/8/2009 6:02:00 PM
巴傻果然夠哥們夠義氣...干得好!!!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8/2009 6:03:00 PM
连接???
popo - 7/8/2009 6:10:00 PM
楼主是在内涵吧?转会费这么低,你当阿森纳董事会傻啊.再说巴萨会给阿德高于480W薪水吗?
ff51 - 7/8/2009 6:10:00 PM
听说是二千万加亨利~
枪手之魂YSR - 7/8/2009 6:19: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09-7-8 18:10:00 发表 听说是二千万加亨利~
什么?两千万加亨利?真的还是开玩笑?
catkingj - 7/8/2009 6:20:00 PM
连接?
popo - 7/8/2009 6:21:00 PM
此贴子还是删了吧,假消息.阿森纳会2000W卖了阿德?也太便宜了.董事会又不脑残.
上善若水 - 7/8/2009 6:44:00 PM
果然雷人
wei441934909 - 7/8/2009 6:52:00 PM
2000+浮动吧?
4ever_gunners - 7/8/2009 6:59:00 PM
找不到任何消息,1小时之内在没有消息,删帖
LOVE阿仙奴 - 7/8/2009 7:07:00 PM
巴菜买阿德没有用吧,就为了ETO的离开?不过如果可以卖到2000W英磅倒是不错的,可信性。。。。:default10: :default10:
catkingj - 7/8/2009 7:15:00 PM
先锁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已经正式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