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次一口气说完对法布雷加斯的怨念,以后就不提了
popo - 7/10/2009 11:44:00 AM
1.小法目前的确到了一个瓶颈,虽然才22岁.一般球员在他这个年龄,还有待雕琢,处于一个上升期.但小法被温格早早的开发了,潜力基本被挖光.其实最让人痛心的还是小法的身体素质,极大的限制了他的未来发展.速度慢,身体灵活性不佳(年纪越大越明显),力量不足,没爆发力. 2.小法目前的踢球方式很有问题.太过依赖一脚传球,忽略了其他技术的提高.作为一个组织核心,只在传球方面一枝独秀,真是远远不够.他现在的踢球方式很偏科.控球能力和拿球摆脱能力比以前要差(特别这半年间,感觉他的技术比以前毛躁了不少).好在他还有不错的传球技术和灵感,但功能真的很单一. 3.在英格兰踢球,像双德那类型的球员,才能如鱼得水.冲击力好,有极强的远射能力,能突破或过人,进球能力强,助攻能力也不错.小法呢,欠缺进球能力真是一个死穴.就算在他发挥最好的0708赛季,进球数也不算很多.上个赛季就不要提了,射门能力真是退化的厉害. 4.如今个性也开始变得的傲慢.接受媒体采访时,过于高调,言论不当.仿佛忘记自己还是阿森纳队长的身份,说话做事要有分寸啊.不断抱怨球队四年无冠,球队阵容不强,自我反省了没有?自己目前的实力对的起4000W英磅的身价吗?在国家队还是替补,若真的实力超群,哈维等人该给他让路. 5.知道小法内心想回西班牙,但目前情况是皇马和巴萨都不需要他.阿森纳董事会也想把他高价卖出啊,可惜没球队愿意出4600W欧元.既然如此,请法布雷加斯好好在阿森纳踢球吧,至少话少一些,行动多一些,希望将来还能有所表现......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10/2009 11:45:00 AM
又见LZ小法贴,呵呵..
george.arsenal - 7/10/2009 11:47:00 AM
又见...,嘿嘿
鹿丸 - 7/10/2009 12:10:00 PM
这回算总结
popo - 7/10/2009 12:58:00 PM
总觉的小法成名太早不是件好事,又不是梅西那样的,年纪轻轻就是世界级巨星.除非小法能在某天坐上西班牙主力,但实在很难啊......很不看好他的国家队前途.
Ars.havin - 7/10/2009 1:03:00 PM
你这种帖子太没深度了。 你要是来个有深度的,引起大家广泛争论的倒好了。虽然论坛经常为了各种原因而争吵,但真的有深度有见地的帖子还是会让大家心平气和的讨论的。 法布雷加斯瓶颈论,能力欠缺论说个一千遍有什么用??真的就跟拉稀一样,没完没了的。
cholamoney - 7/10/2009 1:17:00 PM
....中场看似简单的分球但有很大的技术含量啊....小法的打中场的特点没什么解释的,建议你自己去现实中和朋友踢场大场就知道你所谓的小法论了..
xiu_song - 7/10/2009 1:19:00 PM
LZ肯听大家意见还是好的
catkingj - 7/10/2009 1:35:00 PM
小法必须走,但不是现在
michaelluofang - 7/10/2009 1:40:00 PM
无味……
无偿援助 - 7/10/2009 1:51:00 PM
我支持第四条,其他的不便发表评论!
fintanwxy - 7/10/2009 2:19:00 PM
我一般先看标题,再看回帖,最后才看0楼。所以,LZ知道我要说什么了……
gznick55555 - 7/10/2009 6:53:00 PM
没意义的说法,我厂暂时不能缺小法,
37°2 - 7/12/2009 5:55:00 PM
根据楼主标题,以后楼主再发有关小法的帖子,我会和谐的,前提是根据帖子的实际内容来进行和谐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2/2009 6:13:00 PM
我看到“不提了”三个字特意回帖感谢lz。
37°2 - 7/12/2009 6:17:00 PM
大家都泪牛满面啊:default7:
第一发子弹 - 7/12/2009 6:23:00 PM
法布走是迟早的事,不过近一两年应该还走不了~~~~ 法布欠缺什么大家都知道,尤其是射门这一下,还有前插的时机把握,如果有这两项能力,在加上出色的传球和大局观,额地神啊~~~~~ 呵呵  梦醒了~~~~
二十三号枪 - 7/12/2009 7:11:00 PM
楼主可以多说一点 都最后一个小法贴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次一口气说完对法布雷加斯的怨念,以后就不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