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现在我不会离开阿森纳 英超仍然是最好的联赛 但税率是个大问题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11/2009 1:47:00 AM
阿森纳的俄罗斯球星阿沙文表示,有关他今年夏天可能加盟巴塞罗那的传闻完全不是事实。 最近有传闻称,阿沙文对英格兰的税率感到不满,而他的经纪人拉切特希望巴塞罗那能提出收购。然而,现在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拉切特是否还是阿沙文的经纪人,有说法称阿沙文已经和拉切特分道扬镳。 在接受《体育快报》采访时,阿沙文表示,他不会在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这只不过是一个传闻,我是阿森纳的球员,我现在思考的唯一的事情,是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阿沙文还认为,尽管巴萨是欧洲新科冠军、皇马又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了不少巨星,但英超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如果他们不解决英格兰的税率问题,那么有可能会有很多球星离开,不过在我看来,英超现在仍然是最好的。当然,等欧冠开始后,我们会找到答案。”{这是关键}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11/2009 1:47:00 AM
沙皇需要加薪!!!!
鹿丸 - 7/11/2009 2:15:00 AM
帽子带的太大了
george.arsenal - 7/11/2009 7:25:00 AM
沙皇加油!
johnchen01 - 7/11/2009 10:07:00 AM
沙皇很強
tomcat - 7/11/2009 11:41:00 AM
至少留两年吧
LOVE阿仙奴 - 7/11/2009 1:52:00 PM
一起觉得沙皇不会在我厂停留太久,顶多就两年,不过只要他把黄金期奉献给我厂就足够了。:default11: :default11:
cesc1989 - 7/11/2009 2:45:00 PM
才踢半个赛季就走?
george.arsenal - 7/11/2009 5:35:00 PM
应该能在我厂踢到30岁
不懂我的心 - 7/11/2009 11:18:00 PM
多呆一年是一年
37°2 - 7/12/2009 6:29:00 PM
西班牙的税率真的很低 头5年才24%
37°2 - 7/12/2009 10:10:00 PM
阿尔沙文对税率问题耿耿于怀 采访一次就要抱怨一次: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0:13:00 PM
按说税率和球员应该没关系 只要对目前的合同没影响 难道足球运动员拿的不是税后 我想阿莎表达的应该是从宏观的角度对未来的一种担心
37°2 - 7/12/2009 10:51:00 PM
同样的税后周薪,假如是10万周薪 西班牙的俱乐部和英格兰的比,税前要出的钱少了一半 这样一来,哪个更有底气和胆量给高薪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1:09:00 PM
所以说 因为加税了阿莎拿的少了所以要走完全是胡说 他表述的是对未来的担心 从整个联赛的宏观体系提出的担心
37°2 - 7/12/2009 11:14:00 PM
如果阿尔沙文要求8万,其他国家俱乐部敢给 英格兰也许因为税率问题,就不敢给了 但既然阿尔沙文要求以后转来英超的球员好好看合同,那就代表,有的合同也许是写税前多少,有的是写税后多少,俱乐部可以在这方面耍心眼 所以阿尔沙文才说,要注意多看看合同
枪手风之子 - 7/12/2009 11:36:00 PM
恩 有可能 阿森纳应该都是写税后的吧 而且我想税后周薪应该是欧洲体育圈的惯例 没人会打破这个规矩 因为以前我看过NBA球员转投欧洲联赛的相关报道 其中踢到欧洲篮球俱乐部统一使用税后薪水
37°2 - 7/13/2009 12:15:00 AM
意大利和西班牙很多俱乐部就是税前周薪多少 至少弗拉米尼转会的时候,说的就是税前周薪 至于报道的时候说税后,应该只是媒体方便统计之类的 这个肯定是不统一的,不然阿尔沙文也不会说出如果球员转会英格兰,要仔细看合同之类的话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现在我不会离开阿森纳 英超仍然是最好的联赛 但税率是个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