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7/13/2009 11:28:00 PM

2010年世界杯临近,英格兰国家队除门将位置外均是精良配置,最让卡佩罗头疼的还是谁来镇守龙门。《太阳报》透露,32岁的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十分期待入选英格兰国家队,而他也毫不避讳,坦言自己之所以希望代表三狮军团出战是因为几乎与西班牙国家队无缘。
阿穆尼亚可谓是大器晚成,2004年从西甲加盟阿森纳,头3个赛季被莱曼死死的压在身下,但德国老门将莱曼年龄的增大,西班牙人开始得到一些机会,最终将莱曼挤到了替补席,并最终迫使后者返乡加盟斯图加特。
5年在阿森纳效力的履历让阿穆尼亚有了代表英格兰比赛的资格(在英国居住满5年可以获得英国护照),谈及自己对效力三狮军团的看法时,阿穆尼亚甚至用“荣幸”一词来表达自己的态度:“我几乎不可能得到西班牙国家队的召唤。但是如果英格兰能召我入队,这是我的荣幸。”
guestA - 7/13/2009 11:34:00 PM
英国佬的心情是复杂的:default10:
johnchen01 - 7/13/2009 11:41:00 PM
干嘛要代表英格蘭出戰呢
37°2 - 7/13/2009 11:45:00 PM
因为想参加世界杯欧洲杯
是球员都想
Noriping - 7/14/2009 12:03:00 AM
5年在阿森纳效力的履历让阿穆尼亚有了代表英格兰比赛的资格(在英国居住满5年可以获得英国护照)
这帖子没说到重点,只说可以获得英国护照,没说已经获得没,这很关键,个人建议阿穆尼亚赶快申请。
鹿丸 - 7/14/2009 2:12:00 AM
也不觉得阿姆比那几个黄油手好太多
boss - 7/14/2009 2:39:00 PM
支持阿木:default6:
george.arsenal - 7/14/2009 4:07:00 PM
支持阿穆,赶快去办吧
zero - 7/14/2009 11:19:00 PM
想过后果没...
garnett1988 - 7/14/2009 11:23:00 PM
- -.届时,西班牙人调戏说:英格兰没门将,用得还是我们西班牙人。。
xlfour1 - 7/15/2009 12:05:00 AM
估计没可能~
37°2 - 7/15/2009 10:42:00 PM
是肯定没可能
阿穆尼亚就不要再Y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