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7/14/2009 12:51:00 PM
前阿森纳队长维埃拉的前途悬而未决,虽然33岁的法国国家队队长明言希望留在国际米兰参与竞争,但是穆里尼奥的阵营中显然没有他的位置。维埃拉上赛季因为伤病只为蓝黑军上场19次,频繁的伤病折磨着法国人,他的竞技状态早已不复当年之勇。早前媒体报道,维埃拉和小曼奇尼、布尔迪索、里瓦斯、奥比纳、克尔隆等人一起将被迫留在意大利,而不能随队前往美国拉练。这个举动已经意味着维埃拉留队无望。
目前英超升班马伯明翰、法国劲旅里昂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明确表达了得到维埃拉的愿望。媒体表示伯明翰为维埃拉开出了600万欧元的超级年薪,里昂方面则希望用不到500万欧元得到法国人并开出了200万欧元的待遇,巴黎方面则因为未能满足维埃拉的年薪待遇而退出竞争。维埃拉的经纪人早前否认与伯明翰和里昂接触,认为这都是媒体恶意炒作,但空穴来风未必无因。
除了以上3家俱乐部之外,另外一个让人感到意外的追求者加入了竞争。根据《每日邮报》的独家报道,阿森纳的北伦敦宿敌热刺正在与国际米兰商讨维埃拉的转会。作为往年的烧钱大户,热刺在这个夏天暂时还没有任何引进。在主力后腰佐科拉以775万英镑加盟塞维利亚之后,热刺急需找到一个新的后腰主持大局,为此英超经验丰富的维埃拉自然是上等之选。
据悉,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希望免费得到合同期还有一年的维埃拉,并且将一份为期一年的短期合同呈交法国队长。这是一份根据上场次数来支付酬劳的合同,据意大利消息维埃拉十分重视这次机会,他甚至愿意希望降薪来达成这笔转会。目前维埃拉在国际米兰的年薪达到580万欧元,折合约9.5万英镑周薪,维埃拉为了加盟热刺可以接受大幅降薪到3.5万英镑左右。
维埃拉的一位密友表示:“这不是待遇如何的问题,而是能否得到上场机会的问题。帕特里克在伦敦,在阿森纳度过了一段辉煌的时期,但这些都过去了。转会尚未最后拍板,但维埃拉对此表示欢迎,他愿意接受北伦敦的挑战。”
这位密友的话点出了一个关键问题,那就是阿森纳和热刺的敌对关系。在早前的民意调查中,32%的阿森纳球迷讨厌热刺,而更有67%的白鹿巷球迷视枪手为宿敌。历史上阿森纳伟大的门神詹宁斯、后卫威廉-扬和索尔-坎贝尔都是热刺叛将,其中尤以坎贝尔转会最为轰动。当坎贝尔转会后第一次回到白鹿巷时,热刺人准备了20000只写有“犹大”的白气球和全场不息的嘘声作为对叛徒的“欢迎”,直到现在坎贝尔也不敢独自出现在白鹿巷范围内。最后一个曾经效力阿森纳,却最终出现在白鹿巷的球员是本特利,但这位“小贝接班人”的星光十分暗淡。
国际米兰俱乐部方面已经表示愿意谈判,蓝黑军团希望卸掉“高薪低能”的维埃拉,并不排除接受自由转会。维埃拉本人也希望返回英超效力,热刺的规模也适合维埃拉的级别,但是阿森纳和热刺球迷是否买账将是决定转会的一大难点,当维埃拉身穿热刺球衣回到酋长球场时,看台上将报以怎样的反应呢?
george.arsenal - 7/14/2009 1:01:00 PM
他很了解黑坎的痛苦,所以他不会
johnchen01 - 7/14/2009 1:02:00 PM
不會吧
鹿丸 - 7/14/2009 1:17:00 PM
黑砍心理素质硬,他也硬
tomcat - 7/14/2009 1:20:00 PM
不太可能吧 去AC尤文也可以吧
不懂我的心 - 7/14/2009 1:52:00 PM
他不会做傻事的
michaelluofang - 7/14/2009 2:06:00 PM
他已经不是阿森纳的人很久了 没必要对阿森纳负责 老雷喜欢他的话 就去吧
boss - 7/14/2009 2:36: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7-14 13:52:00 发表
他不会做傻事的 |
哈哈 灰常认同
zllhenry - 7/14/2009 3:04:00 PM
还是回法甲和马克莱莱会合吧 这样还能打打欧冠
在热刺这种年年喊进前四却勉强保级的球队实在没什么意思
rosicky001 - 7/14/2009 3:09:00 PM
6L有理
金戈铁马 - 7/14/2009 4:00:00 PM
:default6: 一个经常回来看阿森纳比赛的绝不可能转会到热刺
我承认我是马甲 - 7/14/2009 4:07:00 PM
谁吃饱了在yy v4,神经
catkingj - 7/14/2009 5:04:00 PM
去茅厕吧,阿森纳养老院
37°2 - 7/14/2009 10:58:00 PM
又见身边密友透露消息:default10:
zero - 7/14/2009 11:11:00 PM
他不难受我也难受
xlfour1 - 7/14/2009 11:53:00 PM
没可能。。。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8:38:00 AM
帖子完全被改头换面 连标题都没了 找了半天发现在这里 麻烦下次短消息知会一下 我不想再多说了
hleb13 - 7/15/2009 1:42:00 PM
我觉得宁可退役也不会去的
Ars.havin - 7/15/2009 2:26:00 PM
枪手旧将。。。。。。N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