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红蓝死敌看上枪手软蛋 利物浦埃弗顿争夺雷耶斯
37°2 - 7/14/2009 11:24:00 PM
利物浦双雄有意收购雷耶斯 默西塞德的一对死敌利物浦和埃弗顿最近又要在转会市场上杠上了,根据英国著名足球杂志《442》透露,和两家球队都对前阿森纳球员雷耶斯有意,希望把这个命运多舛的边锋招致麾下。 现年26岁的雷耶斯在这个夏天成为马德里竞技的清洗目标,他250万欧元的年薪是目前经济情况不佳的马德里竞技负担不起的。上赛季雷耶斯被租借到本菲卡,后者还买下了雷耶斯25%的所有权,但是上赛季结束后本菲卡仅仅愿意出价400万买断剩下的75%,马德里竞技不愿接受。按照马竞的设想,当年1200万从阿森纳回购的雷耶斯身价应该在1000万欧元左右。 现在利物浦和埃弗顿两家都有意把雷耶斯带回英超,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这个夏天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加强锋线,在继续租借曼城前锋若之后,找一个好边锋成为当务之急。而贝尼特斯放走了彭南特,也想在利物浦继续扩大自己的西班牙军团。 成长与塞维利亚的雷耶斯曾有过闯荡英超的经历,2004年冬天他以105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但是这个被温格看好的天才在阿森纳只是偶露峥嵘就沉寂下去。最后因为不适应英国的天气和英超的打法而要求回国,2006-2007赛季他被租借到皇马,最后一轮正是他的梅开二度确保了皇马的联赛冠军。接下来雷耶斯出人意料地被马竞收购,但在一个失意的赛季后,上赛季去了本菲卡。 当年雷耶斯在英超失色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他不适应英超的凶狠打法,阿森纳主场同曼联一役,上半场风光无限的雷耶斯下半场被内维尔兄弟铲得找不着北,而那场比赛也成了他“软蛋”的开始,从此之后英超各队都知道怎么对付他。有意思的是,如今菲尔-内维尔已经成为埃弗顿队长,不知道他有没有什么诀窍能够让雷耶斯赶快适应凶狠的铲抢。
37°2 - 7/14/2009 11:25:00 PM
维埃拉去热刺 雷小面去利物浦 阿德8万去曼城,变成阿德13 :default7:
pires84917 - 7/14/2009 11:59:00 PM
可以考虑把雷耶斯搞回来,虽然那是不可能的
37°2 - 7/15/2009 12:00:00 AM
雷耶斯要有沃尔科特的精神属性就好了 话说英格兰球员还真没软蛋:default10:
鹿丸 - 7/15/2009 12:00:00 AM
再看一次
Eazzy - 7/15/2009 12:03:00 AM
软蛋?鹦哥蓝球员有几个比他在阿森纳交出的数据好?
xlfour1 - 7/15/2009 12:03:00 AM
雷耶斯。。。如此软蛋还敢回来?
37°2 - 7/15/2009 12:06:00 A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9-7-15 0:03:00 发表 软蛋?鹦哥蓝球员有几个比他在阿森纳交出的数据好?
这软蛋说的是性格说的是精神属性,和球技和水平无关 这个要解释清楚
阿仙奴拥趸 - 7/15/2009 1:32:00 AM
今晚看香港电视新闻说奥云加入曼联了,而且还穿上了代表曼联灵魂的7号球衣,貌似奥云的高锋期已经逝去了,难道费老头看出他的第二春即将来临?
4ever_gunners - 7/15/2009 3:43:00 AM
火星了,加入2个星期了
上海Edison - 7/15/2009 3:54:00 AM
本特納、沃爾科特、埃布 包括阿德巴約和范佩西 除了阿爾沙文 我在進攻線上沒看到一個表現比當年"軟蛋"雷耶斯好的球員 別說Reyes過人只會一招 也總比阿德八萬一招都沒有要強多了!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8:43:00 AM
软蛋?不喜欢英国的天气就是软蛋?从这个意义看 我怎么认为岛国球员更加软蛋 法布雷加斯很早就说过 他们连出国的勇气都没有 谁比英国人更软蛋?
Northwest - 7/15/2009 8:43:00 AM
他还敢回英超?
Arsally - 7/15/2009 12:23:00 PM
进来看看情敌在不
LOVE阿仙奴 - 7/15/2009 12:25:00 PM
如果再次登陆英超,想起他当年离开时的言论“讨厌天气”之类的,就等于自打嘴巴。:default10: :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7/15/2009 12:30:00 PM
他怕的还是英超粗野的球风,要是当年他不懦夫,以他的资质绝对有可能成为顶级球星
catkingj - 7/15/2009 12:46:00 PM
怕死的不算懦夫,逃避的才是软蛋 雷耶斯跟阿德里亚诺谁球风凶悍? 谁才是真正的软蛋?
我爱卡特 - 7/15/2009 1:16: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7-15 3:54:00 发表 本特納、沃爾科特、埃布 包括阿德巴約和范佩西 除了阿爾沙文 我在進攻線上沒看到一個表現比當年"軟蛋"雷耶斯好的球員 別說Reyes過人只會一招 也總比阿德八萬一招都沒有要強多了!
雷耶斯很强这点我同一,事实上早先他曾是阿森纳里除亨利外我第二喜欢的球员。 但说阿德巴约一招都没有显然过分了,一招都没有的球员能赛季进30球,那就真是无招胜又招了。一招都没有的球员能倒钩击沉潜水艇,倒钩又算什么招?一招都没有的球员能被巴萨米兰切尔西曼城看中,你当他们都没有雪亮的招子吗?一招都没有能叫阿德八万而不是阿德一万吗?
Ars.havin - 7/15/2009 1:25:00 PM
雷耶斯的那些天气什么的都是借口 ,他就是想加盟祖国的豪门而已。 法布雷加斯还不是一样梦想着的回到西班牙。
Ars.havin - 7/15/2009 2:27:00 PM
枪手旧将。。。。。。No7
37°2 - 7/15/2009 10:21:00 PM
楼上预测下No8是谁:default10:
光脚小丫 - 7/16/2009 7:49:00 PM
雷耶斯咋又火起来了?
wang828168 - 7/16/2009 9:11:00 PM
长传很准 射门很烂 别的望了
esposito - 7/17/2009 8:31:00 AM
雷耶斯去了利物浦的话,会把阿森纳打成筛子
LOVE阿仙奴 - 7/17/2009 9:02:00 A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09-7-17 8:31:00 发表 雷耶斯去了利物浦的话,会把阿森纳打成筛子
那样的话就叫阿宝给他几脚,让他又溜回西班牙。:default10: :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7/17/2009 12:1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15 22:21:00 发表 楼上预测下No8是谁:default10:  
原来是13郎
1
查看完整版本: 红蓝死敌看上枪手软蛋 利物浦埃弗顿争夺雷耶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