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9:08:00 AM
阿德的问题是去了曼城未必能踢上主力,拥有特维斯罗比尼奥圣克鲁斯贝拉米博季诺夫等人的锋线实力显然超过阿森纳,竞争更加激烈
维埃拉去热刺,还有比这更雷人的么,额,也许有,亨利加盟曼联或者干脆来个亚当斯在白鹿巷复出,我仿佛已经听见了酋长球场的漫天嘘声
雷耶斯加盟利物浦双雄之一,埃弗顿是用技术带动硬朗,硬朗为龙技术点睛,利物浦嘛,他们寻找边锋的故事已经成为持续多年的肥皂剧了,相对来说,我觉得埃弗顿更好些
如果三人最终成行 相对来看 你认为 他们谁更可能对阿森纳造成威胁呢
4ever_gunners - 7/15/2009 9:29:00 AM
雷耶斯会进球
阿德会经常进球
michaelluofang - 7/15/2009 9:39:00 AM
阿德去曼城定是主力 从之前疯狂迷信若和本贾尼已经说明他们对游走型高中锋的迷信了 相比之下圣克鲁兹还是深受布莱克本高举高打的影响更深
如果阿德转会 这将是温格第一次放走当打主力来换取高额现金 买人先卖人 我是第一个想起这个词 董事会内讧已经无暇顾及教授了吧 可悲…… 那个什么查马克如果能来 也不过如此 他就是个身体更强技术更糙的下一站阿德而已
维埃拉去热刺 为什么不?盛传伯明翰和那几个保级升级队都在抢他 可能花费个不到10W周薪 就能找来这么猛力的病腿子 恩 国米乐得紧呐 阿森纳笑得欢哟
从职业生涯暮年的角度讲 去热刺相对来说是上上签 毕竟老雷擅长使用老将 而且从庞贝到上季热刺 他的战术一直不是以快制快 以维埃拉现在的身体状况 这种各司其职的战术还能延缓他的运动寿命 但可惜是热刺 毕竟他曾经是队长 所以……还是去伯明翰或者回法国养老吧
雷耶斯…… 还活着呢?去埃弗顿干啥 接替范德梅德的7号么 然后像范德梅德和博加德同志学习?为了擂台 恩……还是去吧
zllhenry - 7/15/2009 10:01:00 AM
雷太人呢
鹿丸 - 7/15/2009 10:17:00 AM
雷耶斯,既然敢回来,说明心理障碍克服得差不多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7/15/2009 10:39:00 AM
阿德:去曼城只是他堕落的开始
维埃拉:很明显,去热刺是为了养伤还能拿钱
雷耶斯:他是不稳定因素,我希望他不要爆发
fintanwxy - 7/15/2009 10:45:00 AM
管谁呢?就算大帝回到英超,我也不放在眼里。关键是阿森纳自己的实力要增强,再打出我们的特点,做好防守,那就见谁灭谁!
fanqiegg - 7/15/2009 11:52:00 AM
雷耶斯!~敢回来,就说明开始不甘心了
Ars.havin - 7/15/2009 1:41:00 PM
雷耶斯:肯定是埃弗顿的主力
阿德:做梦的时候是曼城主力
维埃拉:无所谓。
hleb13 - 7/15/2009 1:43:00 PM
每次的前锋都能带给阿森纳麻烦
boss - 7/15/2009 2:12:00 PM
都不会我认为 哈哈
george.arsenal - 7/15/2009 4:20:00 PM
雷耶斯,如果回来,肯定是做好准备的,突破能力与射术俱佳的雷耶斯一旦爆发,绝不比C罗差
要是那时候不懦夫,该有多好
tomleong577200 - 7/15/2009 9:38:00 PM
我覺得他們都不成威脅
Eazzy - 7/15/2009 9:45:00 PM
REYES,毕竟是靠一己之力日过黄麻的人,能射能传,任意球功夫也不错,跑起来也不惜体力
如果不离开我厂,我觉得接B10班的就是他了
Ars.havin - 7/15/2009 10:02:00 PM
同意楼上的。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0:58:00 PM
阿德巴约如果去MC 能不能踢上主力都是问题 罗比尼奥+特维斯+圣克鲁斯可比范帕西+本特纳+杜杜牛逼多了
维埃拉是真老了 速率能否适应越来越快的英超是个问题
雷耶斯去马竞以后变傻了 没有当年的感觉了 不过他能够造成威胁的可能性还是最大
37°2 - 7/15/2009 11:00:00 PM
雷耶斯,我认为萨尼亚可以看死他
如果我们不买腰,维埃拉就是一堵枪
阿德巴约,我们知道怎么对付他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1:02:00 PM
:default10: 上个赛季的萨尼亚么 还雷耶斯呢 让他防守于海我都不放心
37°2 - 7/15/2009 11:03:00 PM
我相信那是2年纪综合症:default6:
不在状态 - 7/16/2009 12:51:00 AM
未有雷耶斯的 埃弗顿 同样能给予我厂重磅一击
雷耶斯 来吧 看好你哟 哇哈哈
Northwest - 7/16/2009 8:46:00 AM
老实说!都没戏!
无偿援助 - 7/16/2009 7:32:00 PM
还觉得与其担心这些人,还不如担心德罗巴吧,德罗巴快离开切尔西吧:default1:
fflowers - 7/16/2009 10:12:00 PM
V4这个我挺难接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