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zzy - 7/16/2009 12:32:00 AM
放P,我最近一直在FM偷窥,米粉总比枪粉了解milan吧?超过15M,加秃根本不会出手,你们有空去了解一下西索科转会的闹剧,米兰有钱?米兰有钱是个比阿森纳有50M转会资金更笑话的笑话.
枪手风之子 - 7/17/2009 5:40: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9-7-16 0:32:00 发表
放P,我最近一直在FM偷窥,米粉总比枪粉了解milan吧?超过15M,加秃根本不会出手,你们有空去了解一下西索科转会的闹剧,米兰有钱?米兰有钱是个比阿森纳有50M转会资金更笑话的笑话. |
同意 这几年看 贝卢斯科尼是越发压缩开支了 从教练到球员的引进都可见一斑 后卫竟然买了奥耶乌 真是逢便宜货就捡啊
看一届国家队大赛就判断一个球员是最球盲的方式 举两个例子 波尔森和恩格拉尔
catkingj - 7/17/2009 5:42:00 PM
看来教授真用上劳资推荐的范氏451了,孺子可教,孺子可教。
Pires_7 - 7/17/2009 6:07:00 PM
老贝准备把米兰出售给阿拉伯人 现在开始缩减开支,卡卡工资最高所以第一个被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