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诺亚 - 7/15/2009 3:13:00 PM
先谈价钱,从个人情绪上说,我早就巴望缺德八万滚蛋了。但有一句说一句,阿德的确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有人喜欢说他不如亨利和卡努,可亨利的天赋是不世出的,而卡努也是独一无二的,阿德做好自己就足够了,那样非议他过于苛刻。阿德有速度,打起反击来一点都不被他的高大所拖累;阿德有身体有力量,能背身拿球;阿德有黑人特有的爆发力和柔韧性,体能极佳;阿德技术不算精湛,但他胆子够大,敢于表现敢玩技术(当然,这也体现在他的漫天要价和口无遮拦上);阿德射术有瑕疵,但他依然保持着队中不错的入球率;阿德还伤病少,在玻璃人一堆的阿森纳显得更可贵。
所以,如果不是他太不会做人,2500万都不值得把他卖掉,坦率地说,放眼欧洲足坛,已成名(名声有大有小)的中锋里,阿德都是难得的人选,3000万英镑才是我的心理底线,目前不确定到底多少钱,但如果低于2500万,那真的是亏本。
接下来谈现有人选,有些枪粉支持范佩西顶在最前面,可事实是从他刚来就看得出,小范球风到底还是偏软的,这一点在上赛季末尾几场比赛里尤为突出,好几次看到他被人家中后卫架住,一比力气他就没辙了,所以此人不适合站在中锋的位置;沃尔科特自己希望回到锋线,很多球迷也如此盼望,但他身子还是单薄,比起当年的欧文,他只有速度可以相比,小老虎技术尚嫌粗糙,最关键是给人的感觉是不够聪明,没欧文那种随机应变的灵气,他以前站在锋线,人家只要贴身,别让他启动加速,接下来就是看老鹰啄小鸡了,我们只能期待他偶尔灵光一闪而已,至少目前我个人觉得他回归锋线也没戏;我不记得爱德华多打过多少场中锋的位置,其实也是二前锋为主,他如果不伤病那还好,此人头脑聪明,善于做球,有一定速度,如果健康,或许可以试试阿德的位置;本特纳是身板够格,但没速度,却也爱学有速度的人扯边,本特纳现在的射术不佳,他聪明起来时,分球很有视野,弱智起来简直跟白痴没区别,关键本特纳还是缺乏经验,尽管上赛季出场率有了明显提升,但他毕竟才21岁,阿德在他这个年纪时也没好到哪里去,指望他立马上位不现实。
可见,尽管阿德走后,还有四名前锋,其实还是需要一个新的阿德。毕竟,教授如今的打法还是控球为主,讲究频繁的穿插跑位,靠集体的传球与运动来撕开对手的防线,因而总是出现对手有足够时间退防,而我们不断牵扯苦苦寻求机会的情况,这无疑需要一个既能拉出来,禁区里又能站得住脚的中锋,这就要求此人有身高、强壮、少伤病、速度快、能拿球、自信、体能充沛,最好还有稳定的得分力,可这样的人很稀罕。
最后谈谈备选,性浪那边列了五人名单,姑且以此为基础说几句。
丹巴巴:霍芬海姆主力前锋,可这个塞内加尔人以前腿上打过钢钉,斯图加特就是因为这一点,想来想去还是决定不要他,我厂玻璃人够多了,赌博不起,斯图加特不是蠢驴,难道我们就该当笨蛋吗?此人教授肯定不会要。
马丁斯:我还是忌讳他当初的假年龄传闻,万一真的是80年而非84年,那可亏大了。他有速度不假,但我们打的也不是三传两递的反击打法,貌似引进他也不见得有什么大用。再者,一直觉得他不够团队。
亨特拉尔:多数人力挺他是因为他在荷兰联赛的高进球率以及FM妖人身份,但现实是他无论在国家队还是豪门,都尚未真正证明自己能跟范尼相提并论。此人的比赛我看过的不多,只觉得他是个射手,这样的人我们的爱德华多不就是现成的吗?他属于人家把球传给他,他有各种办法把球弄进去的类型,他很果断,却没见有多少做球能力,而且他喜欢待在禁区,可我们是要求全队运动的,从图雷和加拉这对中卫上前组织进攻,乃至中锋的阿德和本特纳都要拉边,这可不是球员纯粹的个人风格,乃至教练授意的,亨特拉尔行吗?最关键的是,他年薪高,好像大约是480万,按照我厂董事会那帮守财奴的喜好,肯定嫌贵。
哲科:他是个好人选,但德甲银靴加上联赛冠军,身价已然不菲,买了他,多半其他位置就没钱修补了。
查马克:已有人点评过他的风格,不再啰嗦,反正据说他有个7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工资也不会开得高,教授又公开表达过欣赏,就这五个人而言,他是首选。
当然,万一冒出个其他不知名不起眼很便宜的人选也是很正常的,因为俱乐部是守财奴当董事,而教授也有足够好的眼力。
总而言之,我希望阿德走人,但我觉得目前的价格还是便宜了,尽管他身上没几块奖牌,我想骂归骂,但等他走了,也许我们才能发现阿德的真正价值。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3:29:00 PM
嗯 不错 支持原创
cholamoney - 7/15/2009 3:32:00 PM
好帖....支持
george.arsenal - 7/15/2009 3:55:00 PM
顶下,支持
蜗牛跑得快 - 7/15/2009 3:58:00 PM
比起阿德,倒希望卖其他前锋= =
鹿丸 - 7/15/2009 4:15:00 PM
我凸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5:25:00 PM
如果打法不变 那么查马克或者哲科是必须的
查马克比较便宜 能够背身能够做球 但进攻技术相对单调 能够在锋线实力折损有限的情况下 补充资金引援
哲科很全面 不但能做球能争高点 在反击中也颇有威胁 射门技术更是全面 但价格也很高 如果 卖掉阿德买哲科 那是换枪 筹款的目的是达不成的
亨特拉尔转会皇马半年的表现让我终于明白了 为什么他早就成名 在荷甲的进球率又如此恐怖 却迟迟没有五大联赛的球队将他引进 言过其实
至于等爸爸同学 不用考虑 太二流了
马丁斯有两点问题 一是年龄 二是整体打法上就要重新来过
michael.wolf - 7/15/2009 5:39:00 PM
哲科可以签下来了,最多不超过1700万,还有森头的钞票,够了,够了
timvic - 7/15/2009 5:49:00 PM
怎么在网易中看过类似观点
Liquid000 - 7/15/2009 6:43:00 PM
看到过类似楼主的观点,虽然还是希望教授给我们惊喜,但如果查马克能来的话,也不错。
Pires_7 - 7/15/2009 6:47:00 PM
我觉得温格不大会买前锋,将Walcott或Arshavin推上锋线,会是战术的一部分.
luzi17 - 7/15/2009 6:57:00 PM
前三段分析的不错~~~
hardnainai - 7/15/2009 7:37:00 PM
在锋线上不用再投入了,范范打个单箭头,沙文跟在身后,身体对抗上这一点不用考虑,阿德在的时候有几次是拿球直接强行突进去射门的?阿森纳主要靠的是中前场几人互相传球和跑位来扯开空当的,再说了,沙文野蛮起来也非常恐怖啊,前边有法布 沙文 范范 小虎 纳斯里就够了
至于八月的卖身钱还是花在后腰和中后卫这些地方更有意义
rosicky001 - 7/15/2009 7:41:00 PM
是该解决锋线问题的时候了
Pires_7 - 7/15/2009 7:47:00 PM
花钱买个好后腰最实际 Arshavin的实力足以应付AD走后的空缺,甚至超出也不奇怪,早两年来欧洲淘金他应该会是第2个舍瓦
Ars.havin - 7/15/2009 9:35:00 PM
有人说阿德巴约速度快,甚至可以堪比亨利。看起来速度不快是因为他频率慢。
我就不解了,阿德巴约离球门较远的地方有单刀球的机会他有几次像亨利那样千里走单骑的。
说阿德巴约的速度快,也只能相比同等块头的其他球员来说。要说他的速度接近亨利,我是绝对不相信。
cesc1989 - 7/15/2009 9:47:00 PM
阿德这个价卖给别的联赛球队算是合理,但卖给本国联赛球队就确实少了
Ars.havin - 7/15/2009 9:53:00 PM
如果不是有价无市,国外的豪门不出价。阿森纳不可能这个价格卖给争四强的对手。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是温格铁了心清洗阿德巴约。
henryz - 7/15/2009 10:35:00 PM
我觉得范佩西顶在前面还是可行的,当然不用每场都顶,大本替补
37°2 - 7/15/2009 10:36:00 PM
不买人的可能性也很大: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0:48:00 PM
查马克也不是一个很好的射手
我现在关心的是马图 貌似温格对这种向前能力有些不足的后腰不感兴趣 防守再好跑动再牛也没用
我担心最终买来的是因勒这样的中场 那还不如不买
pires84917 - 7/15/2009 11:20:00 PM
淫乐好,就是贵一点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1:21:00 PM
好毛 弱化版兰帕德 压根就是个前腰 兰帕德能搭档小法么
pires84917 - 7/15/2009 11:33:00 PM
和兰帕德并没什么很大相似之处...我看重他的接应和前插能力,并且腿长的人防守有天然的优势。如果买不来,直接用迪亚比吧
枪手风之子 - 7/15/2009 11:35:00 PM
因勒压根就没踢过后腰 买来和小法搭档 得 图雷加拉药水集体前移二十米
pires84917 - 7/15/2009 11:41:00 PM
打了一个赛季的德尼尔森是后腰?全面型的球员才是我们需要的,光会防守有个毛用。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没用
iceupzhang - 7/15/2009 11:54:00 PM
原帖由 michael.wolf 于 2009-7-15 17:39:00 发表
哲科可以签下来了,最多不超过1700万,还有森头的钞票,够了,够了 |
1700万的话,米兰就买下了。
37°2 - 7/16/2009 12:01:00 AM
2000万米兰都买了
Isiah - 7/16/2009 12:08:00 AM
应该说狼堡要卖,他本人只会去米兰,即使枪手出的到同样的高价。从想是ACM迷,口口声声只想去ACM效力。
不在状态 - 7/16/2009 12:27:00 AM
看 爱的花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