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老枪手惊喜除掉懒散阿德 自信能够找到更忠诚斗士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15/2009 6:11:00 PM
雷-帕洛尔是一个忠诚,可靠,顽强的球员,是一个比起他所得到信任要好得多的球员。这是一年前阿森纳官网对这名枪手元老的评价,而在随后评选的枪手历史最伟大球星中,雷-帕洛尔名列第19位。忠诚一直是帕洛尔的标志,因此对于目前即将因金钱离开枪手的阿德巴约,帕洛尔显然是最适合去侃谈这名晚辈的人选。 温格同意卖掉阿德巴约,帕洛尔则公开支持老东家这一决策。在帕洛尔印象中,多哥前锋就是一个“懒散”的球员。《每日星报》援引了帕洛尔原话:“上赛季时而不时的,他(阿德巴约)实在太懒散了,甚至就呆在那里什么都不想动。他的肢体语言并不出色,你要知道,他可是大合同在身,或许这些高傲都是源于上上赛季他的锋芒。但他忘了,人们在背后的支持和信任才是最关键的”。 帕洛尔当然能够理解温格同意出售阿德巴约的立场:“温格不会去阻止他,是的,他从来不愿意成为障碍,因为阿森纳可以收到金钱上的补偿并且去寻找另外一名出色的替代者。有时,温格的态度会令我感到吃惊,就像去年夏天,他居然没有在转会上花费多少。一些时候,假如事情有利于你,你就应该展露出欲望”。 据媒体披露,阿德巴约奔赴“东土”可以为枪手带来3000万英镑的回报,帕洛尔称这是给阿森纳俱乐部的红包:“起先我听到的传闻是3000万,老实说,我感到很惊奇甚至惊喜。走吧,我们会再寻找一名优秀的球员,是的,新来的球员会努力工作直至磨破袜子。”
fanqiegg - 7/15/2009 6:23:00 PM
走吧,我们会再寻找一名优秀的球员,是的,新来的球员会努力工作直至磨破袜子。”
wang4wang - 7/15/2009 6:28:00 PM
去曼城 别做梦了 他们已经买下了2个前锋了 还要买吗?? 阿德踢的满好饿呀 而且从数据上看也不错
鹿丸 - 7/15/2009 7:07:00 PM
帕叔真善解人意啊
boss - 7/15/2009 7:25: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09-7-15 18:28:00 发表 去曼城 别做梦了 他们已经买下了2个前锋了 还要买吗?? 阿德踢的满好饿呀 而且从数据上看也不错
曼城买阿德是作为埃托奥的替代者 虽然他们前锋成堆 但没办法人家有钱 :default12:
rosicky001 - 7/15/2009 7:45:00 PM
一想到阿德走了 再想到换来2500-3000w 我心里那个爽呀
37°2 - 7/15/2009 10:19:00 PM
阿德巴约的懒散,原来不止球迷在说 老枪手也在说 可惜阿德巴约一直为自己辩解,现场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
Ars.havin - 7/15/2009 10:25:00 PM
走吧,我们会再寻找一名优秀的球员,是的,新来的球员会努力工作直至磨破袜子。
37°2 - 7/15/2009 11:56:00 PM
或许这些高傲都是源于上上赛季他的锋芒。但他忘了,人们在背后的支持和信任才是最关键的
esea - 7/16/2009 12:4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15 22:19:00 发表 阿德巴约的懒散,原来不止球迷在说 老枪手也在说 可惜阿德巴约一直为自己辩解,现场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
这个赛季的出工不出力,只要看几场球的球迷就能看出来 偏偏还有某些德米为他辩解,或者无视这一点
总版主 - 7/16/2009 1:03:00 PM
阿德巴约留在阿森纳是个祸害,这人的人品德行非常恶劣,我真不明白,居然会有人不顾球队的利益拼死地密他,这些德密可能经常喝假酒,喝了假酒后来论坛,要不怎可能是这样,你到哪随随便便找一个阿森纳的球迷,都不会这样。
二十三号枪 - 7/16/2009 1:19:00 PM
那快买人吧
37°2 - 7/18/2009 7:22:00 PM
这个总版主很生猛:default10:
37°2 - 7/19/2009 3:02:00 AM
帕洛尔美梦成真了
yumiko - 7/19/2009 9:46:00 AM
力挺帕罗阿,它是我喜欢阿仙奴的原因之一, 忠诚、顽强、低调、敬业、忘我、无私,阿仙奴真正意义上的拼命三郎, 包括后方5老等一起铸造了阿仙奴骑士式的传统, 现在还有这种人吗~~??
37°2 - 7/20/2009 2:30:00 AM
没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枪手惊喜除掉懒散阿德 自信能够找到更忠诚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