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flowers - 7/16/2009 10:04:00 PM
妈的 切而西这个夏天在干吗
cloudlgr - 7/16/2009 11:00:00 PM
被禁言也照说...RP烂成他这样的。..TM早死早超度算了。.来个MC破产什么的。.到时没有人要那个烂人..让他去打丙级...工资..拿回球童的算了。.
剑心23 - 7/16/2009 11:17:00 PM
阿森纳怎么摊上个这样的极品啊,唉。。。:default6:
pires84917 - 7/16/2009 11:25:00 PM
看来德哥还是很注意名声的,不过在他心中这东西真的比金钱更重要吗?
michael.wolf - 7/16/2009 11:43:00 PM
求求他快走吧
罗宾塞斯克 - 7/16/2009 11:45:00 PM
傻逼人品 变本加厉
Ars.havin - 7/17/2009 12:33:00 AM
德哥的确是开始注意自己的名声了。
说不定此时此刻他正在家里烦恼,到底怎么样拿到曼城的高薪还能维持个好名声。
keaneng - 7/17/2009 2:55:00 AM
静观其变,留意最新消息~~~
esposito - 7/17/2009 8:12:00 AM
德哥开始做假动作
huhu456321 - 7/17/2009 9:25:00 AM
不知道是不是抬高自己身价的自我炒作:default11:
onlychurch - 7/17/2009 9:57:00 AM
这简直是门前假摔的现实版。
Northwest - 7/17/2009 10:30:00 AM
赶紧滚蛋!
Northwest - 7/17/2009 10:35:00 AM
估计这家伙要砸在曼城手里了!
onlychurch - 7/17/2009 10:41:00 AM
欢迎mancity的2号Jo加盟
arscraft - 7/17/2009 11:06:00 AM
真是烂到掉渣啊 居然粉丝成群 为他粉丝不值 比reyes的粉丝还不值
Ars.havin - 7/17/2009 11:08:00 AM
说实话,阿德的德性的确坏。
快成为曼城人了,又拉曼联来抬价。曼城和曼联的关系阿德和经纪人不清楚吗?
george.arsenal - 7/17/2009 11:18:00 A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7-17 9:57:00 发表
这简直是门前假摔的现实版。
|
有那么点意思
cesc1989 - 7/17/2009 8:09:00 PM
阿德,你要好自为之
37°2 - 7/18/2009 7:38:00 PM
又来了切尔西:default10:
37°2 - 7/18/2009 8:01:00 PM
阿德巴约一天不走
媒体就不会消停:default10:
37°2 - 7/18/2009 9:29:00 PM
十年冰王子 - 7/18/2009 9:32:00 PM
真是煎熬啊:default6:
上海Edison - 7/18/2009 9:58:00 PM
据悉,阿德巴约还曾向温格商讨回归阿森纳继续效力的可能性,但温格果断的拒绝了多哥人的要求,温格对这笔交易持肯定态度
溫格做得對 做得太對了 叫他滾
就一剑 - 7/18/2009 10:03:00 PM
就一sb
Ars.havin - 7/18/2009 10:15:00 PM
据悉,阿德巴约还曾向温格商讨回归阿森纳继续效力的可能性,但温格果断的拒绝了多哥人的要求,温格对这笔交易持肯定态度
cloudlgr - 7/18/2009 11:37:00 PM
真忍不住要问一句...你TM怎么不去死.....有人衰成这样的吗。.国家队给骂..在ARSENAL给骂...现在TM人还没有过去就给新东家骂..操..人至贱则无敌。.
不懂我的心 - 7/19/2009 12:01:00 AM
这种SB留着干什么
pires84917 - 7/19/2009 12:31:00 AM
太精明人,就是蠢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9/2009 12:41:00 AM
阿森纳俱乐部,史上最恶心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