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向曼城索高薪被拒 经纪人向曼联、切尔西推销阿德巴约
huhu456321 - 7/16/2009 12:42:00 PM
多哥人还在犹豫是否接受曼城的邀请,在此之前阿德巴约的经纪人已向曼联推销“小魔兽”,《每日邮报》透露,这次不甘寂寞的阿德巴约又与切尔西扯上了关系。 酋长球场的球迷不会为阿德巴约离开而难过,毕竟多哥人早已因为去年夏天的故事败坏了名声。今夏,阿森纳早早同意了曼城2500万英镑的报价,温格也希望用甩卖多哥人的资金扩充阵容。如今一切的问题都抛给了阿德巴约,答应曼城的大合同可以满足他的金钱欲,不过阿德巴约还在犹豫。 《每日邮报》透露,不甘心屈居曼城的阿德巴约再度企图“悔婚”,他的经纪人已经在周五晚上与切尔西取得了联系。作为前米兰的主帅,安切洛蒂对于阿德巴约的确感兴趣。 当然,曼城方面也无需大惊小怪,在此之前阿德巴约就曾通过经纪人联系曼联。虽然阿森纳已经和曼城达成转会费一致,而且除《卫报》之外的英国媒体也声称阿德巴约也已经通过了曼城的体检,转会即将完成。但阿德巴约对金钱的贪婪让转会再度陷入困境,曼城并不愿拿出17万英镑高薪给阿德巴约,起经纪人向曼联自荐被认为是自抬身价的表现,这次与切尔西扯上关系,经纪人的用意更是一目了然。 据悉,阿德巴约还曾向温格商讨回归阿森纳继续效力的可能性,但温格果断的拒绝了多哥人的要求,温格对这笔交易持肯定态度。 与弗格森不同,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则是真心实意的欣赏阿德巴约,只要温格同意放生“小魔兽”,今夏尚未在转会市场上有大动作的切尔西很可能出手。阿布的总资产虽然与曼城老板有差距,但负担球员薪水和引援资金方面并不成问题。如果阿德巴约真的有可能嫁入斯坦福桥,新赛季我们将看到两个魔兽之间的通力配合。 ------------------------------------------------------------------------------------------------------------------------------- 阿德巴约向曼城索高薪被拒 竟向曼联自荐抬身价 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阿德巴约和曼城的谈判出现了变数,原因是曼城知道和阿森纳队友以及球迷关系破裂的阿德巴约已经成了枪手急于出手的球员,而自己是唯一一家正式提出报价的球队,因此现在变成了买方市场,他们希望能够在谈判中将阿德巴约的薪水压低。 据英国媒体透露,曼城和阿森纳最终达成的转会费大约在2200万英镑,之前各家媒体都披露曼城答允给阿德巴约17万英镑周薪,这比他在阿森纳的8万镑周薪翻了一番还有余。 当阿德巴约的经纪人在和曼城的最后谈判中遇到阻力之后,他们打算向欧洲其他豪门球队自荐来提高身价,这其中甚至包括曼城的同城死敌曼联。但是据悉曼联已经拒绝讨论引进阿德巴约的可能性,主帅弗格森之前也曾经表示过欧文是他们的最后签约。 在向曼联自荐失败之后,阿德巴约现在唯一的出路还是只剩下曼城,多哥人和阿森纳的关系已经难以挽回,而一直对他有意的AC米兰现在的主攻目标是法比亚诺,没有俱乐部会和曼城竞价,而且也不可能有哪家球队会给他比在曼城更高的薪水。因此现在关键问题其实还是谈判,只要双方就薪水达成一致,阿德巴约还是只能非曼城不去。
george.arsenal - 7/16/2009 12:44:00 PM
13W胖子可以了,本来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回来拿8W,自己看着办
鹿丸 - 7/16/2009 12:47:00 PM
其实超十万就可以了
george.arsenal - 7/16/2009 12:52:00 PM
问题不大,别太贪得无厌,自己搞砸转会,还有第二家肯为AD支付10+W胖子周薪的球队么?
esea - 7/16/2009 12:53:00 PM
我就想曼城不会那么冤大头 连罗比和特维斯都没有17w呢 他AD凭什么拿那么高? 估计最后13w左右成交
譕敵 - 7/16/2009 12:59:00 PM
给他的,估计都是SB~ 17万..什么概念啊......................
二十三号枪 - 7/16/2009 1:20:00 PM
17W 太高了  肯定引起别人不满  罗比也不是省油的灯
henryliu - 7/16/2009 1:41:00 PM
你他吗到底走不走
阿仙与奴奴 - 7/16/2009 1:53:00 PM
:default2: 等待第三者插入搅局。
tomleong577200 - 7/16/2009 1:55:00 PM
快走不送
就一剑 - 7/16/2009 2:04:00 PM
彻底显露,呕液,快给我滚
george.arsenal - 7/16/2009 2:13: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7-16 13:53:00 发表 :default2: 等待第三者插入搅局。
期待还有球队出到17W胖子么,那不可能 在阿德本性暴露的情况下,不可能有球队出价高于曼城而薪水只有10W胖子的情况出现 只有曼城
阿仙与奴奴 - 7/16/2009 2:52:00 PM
不是周薪,是有新球会插入转会报价,抬下价助推一把
怪兽叔叔 - 7/16/2009 3:00:00 PM
贱人。。。。
george.arsenal - 7/16/2009 3:20: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7-16 14:52:00 发表 不是周薪,是有新球会插入转会报价,抬下价助推一把
请看我的第二句 阿德的目的是钱现在已经很明显了,能吸引AD的只有出价10+W周薪以上的球队(曼城已然开价13W胖子,别的球队至少要拿出更多),出得起那个周薪价的除了曼城谁还需要AD,抠门的米兰也未必愿意出这个周薪 话又说回来,和阿森纳谈妥合同是没用的,收购AD至少要付出2500+13*52*5=5880W胖子的代价,有谁乐意 这桩转会,在买方市场上,关键的是AD的周薪,而不是转会费多少了 拼出价只能是瞎掺合,曼城都不放在心上
阿仙与奴奴 - 7/16/2009 3:24:00 PM
就算MC给8W周薪,AD估计也只能过去了,体检、手续都办齐了,搞成这田地,AD应该不好意思回来了吧,如果是因为周薪和MC谈不拢而跑回来,还怎么面对球迷啊。
怪兽叔叔 - 7/16/2009 3:26:00 PM
他会泪流满面的说,大家好,我回来了,我想死你们了。。。
阿仙与奴奴 - 7/16/2009 3:26:00 PM
所以,现在的情况MC是很主动的,单行道,除非第三者插入
george.arsenal - 7/16/2009 3:27:00 PM
问题不大,AD的经纪人是何等精明,不然教授会让步到8W胖子?他会见好就收的
阿仙与奴奴 - 7/16/2009 3:45:00 PM
个人一直认为上年boss能给8W是怕连续失去3个主力中场,当时JJ的复出期预计是12月圣诞前后,锋线E9伤ing,V11太玻璃怕撑不了整赛季,如果再没了AD阵容变动超大,综合考虑boss才硬下头皮留下了AD,也可以说是AD和他经纪人挺聪明,看准时机敲了boss一杠。恕我阴谋论,如AD果真如此,落井下石,趁火打劫之乎者也啊。
george.arsenal - 7/16/2009 3:48:00 PM
所以说了,阿德和他的经纪人不是吃素的,17W不过是谈判价码而已,走人板上钉钉了
fintanwxy - 7/16/2009 4:03:00 PM
客观来说,阿森纳球迷成全了曼城的主动。如果我是枪迷领袖,我就号召大家既不说阿德巴约不好,也不说自己不卖,暧昧的态度,让曼城觉得阿德巴约没那么容易买下。然后我们就可以4000万磅高价卖出,阿德巴约去那里拿个10万以上高薪,你说这有多好啊。 现在这个死样子,就怕2200万磅都拿不到手,还不得不留下一个无心待下去却又高薪在手的阿德巴约,双输啊。:default8:
Ars.havin - 7/16/2009 4:39:00 PM
要装出来喜欢他多么难。 那么多球迷,那么多老抢手。。。 每个人装是不可能的。
Arsally - 7/16/2009 5:47:00 PM
阿德十七万
天人五衰 - 7/16/2009 5:52:00 PM
快滚 都成滚刀肉了 脸皮都不要了:default6:
GiGi@Leung - 7/16/2009 6:03: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09-7-16 13:41:00 发表 你他吗到底走不走
unicorn - 7/16/2009 6:27:00 PM
如果这个时候阿德还嫌十几万的周薪不够,那么几乎可以肯定的说,阿德会在下赛季的前半段疯狂投入,狂刷数据,并在今年的冬天或者明年夏天以买断合同的方式来要挟转会,那样做,他可以拿(或者说骗)更高的薪金。
huhu456321 - 7/16/2009 9:36:00 PM
还没出消息
johnchen01 - 7/16/2009 9:50:00 PM
這么麻煩的家伙
huhu456321 - 7/16/2009 9:55:00 PM
晕,他让曼城宽限几天,他和他的经纪人再商量一下,阿德巴约希望到意大利踢球,看来是等AC糜烂的报价。因为阿森纳在非洲无比受欢迎的俱乐部,他不想被视为完全被金钱驱动的人。我靠。我看他是在等AC糜烂的周薪报价: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向曼城索高薪被拒 经纪人向曼联、切尔西推销阿德巴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