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offeecooler - 7/16/2009 1:31:00 PM
现在温格搞hunter的新闻甚嚣尘上,我预测过几天就会有这样的新闻:皇马提出方案hunter+斯内德(或某人)+现金换阿森纳小法,肯定又要搞我们的队长了,看我猜的准不准,呵
老佛爷想搞我们法队由来已久,现在阿隆索又搞不定,小法也是最佳人选,从竞技层面上我觉得阿森纳可以考虑hunter+斯内德+现金交换小法的方案,这样中场和锋线实力未见削弱,同时又有出售阿德巴约的25M,足以再补充一个后腰和后卫,下赛季扶正沙皇中场核心的地位才是王道。(个人以后沙皇比法队更适合担任阿森纳的中场核心)
但是这样球迷可能从感情层面上难以接受又卖队长的情绪,欢迎讨论~~~
性手枪 - 7/16/2009 1:33:00 PM
好好的一支球队为什么要推倒重建?
不计代价么?
不计风险么?
coffeecooler - 7/16/2009 1:37:00 PM
个人认为法布雷加斯偏软的球风和较弱的身体素质,是影响他进一步发展的最大瓶颈,他那种球风的更适合西甲的风格,而沙皇虽然不高,但壮实的身体加上超强的爆发力,从两人的身体素质从远射能力就可见一二
coffeecooler - 7/16/2009 1:45:00 PM
原帖由 性手枪 于 2009-7-16 13:33:00 发表
好好的一支球队为什么要推倒重建?
不计代价么?
不计风险么? |
连续四年的四大皆空,有各种的原因,但是我认为有一点我们值得注意就是传控的打法在英超是吃不开的,面对身体素质超强的保级队,特别是像斯托克城这样的糙队给你摆出10-0-0的铁桶阵,传控打法很难凑效,联合会杯西班牙为何死在美国队手里,基本上就是阿森纳对保级队非平即负的翻版,10-0-0的铁桶,玩命的逼抢,有机会就偷一个,这样的情况阿森纳近四年在英超不知道死过多少次。
试想西班牙这样的传控顶级的球队都束手无策,况且现在的阿森纳,阿森纳要想重夺英超应当回归维埃拉时代的简洁明快的打法,看看曼联近年来的三连冠打法几乎就是不败赛季阿森纳的翻版。
george.arsenal - 7/16/2009 1:51:00 PM
教授在,小法不会走,放走小法,就是教授一段心路的失败,一个时代以失败而告终
coffeecooler - 7/16/2009 1:59: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7-16 13:51:00 发表
教授在,小法不会走,放走小法,就是教授一段心路的失败,一个时代以失败而告终 |
教授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说:下个赛季是阿森纳最关键的一年,如果不能成功,可能会做出变革,“revolution”这个词是不是暗示什么呢?
二十三号枪 - 7/16/2009 2:03:00 PM
如果小法一味的去过人去远射 那他就不是小法了
tomleong577200 - 7/16/2009 2:03:00 PM
走的機會很微
但並不為零
LJJXM20 - 7/16/2009 2:17:00 PM
法宝宝不会被卖的,小法+阿沙文
george.arsenal - 7/16/2009 2:21:00 PM
正常情况下,小法应该还会留在我厂至少两年
教授是个偏执狂,小法是他建队的基石,他一直憧憬未来,更别提主动去卖
小法暂时还没变心,如果下赛季再一无所获而变心,教授也会强留一个赛季,也至多一个赛季,V队TITI还有现在的AD都历历在目
Isiah - 7/16/2009 2:24:00 PM
以0708为范本,重点在于球员的水准,从来都不需要去怀疑球队的打法。唯一该努力的,就是如何精进球员的能力,尤其中场线的水准,尤其那个调度的后腰,只要这块位置素质拉高,以我们的训练方式跟默契程度,自然能在欧洲大陆上占有一息之地。
Cesc碰到瓶颈? 沙皇跟Cesc比? 一个是全队攻势发起点,一个是反击战跟最后一传的能手,各司其职鱼帮水水帮鱼而已。在这个联盟里,甚至全世界的中场里,法布的空间感,还有长短传第一时间送球的精准度,绝对排的上前五,这种球员你卖掉,加上这种哄抬市场,给你2倍市价,都不一定买到同样水准的,而且还是低年龄。Sneijder??? 同类型的选手枪手至少有三名--Rosicky Nasri Arshavin,除了自由球能力,其他包括活动力跟送球能力,怎么看都是过之而无不及(更何况英超的防守水准远强于西甲),至于组织跟法布比更是没得比,即使是这三名队友,这位置掌控的是整个前后场输送,必要时还要投入进攻,而非另外几人更重视在前场的辅助传递。所以卖掉,更可能的结果是,让我们继续赶鸭子上架,花个另一个三年去养Ramsey。中场线缺腰已经让我们这种没什么资金的球队引援够头大,如果再直接缺颗大脑,还玩个ABC阿..更何况Vermaelen表现尚待证明,后防也不是这么稳定,原本的洞都还没确认补足,何必又砸自己的脚。
所以,别尽讲一些天方夜谭的事,做任何事都需要花时间,培养训练或是谈判引援,每笔买卖进出都必须跟很多风险因素挑战,例如养成功或失败,买不到合适的,或是补不进更好的。我当然也知道卖了Cesc可赚很多钱,只是赚来的钱有何用,用钱也买不回那些曾经磨合2-3季的时间,买不回那些建立起来的默契跟打法。
球队现况是,争冠迫切,没有时间再做损毁自身的大动作,顶多继续在小细节上寻求微调改进。稳定是球队的基础,所以教授在上季流失两个主力后坚持把Ade留下来,因为需要打法上的稳定,同时以需要顾虑其他球员心理的感受,不能让悲观情绪加大。
今年不一样了,就是用好这25M补强球队弱点,剩下的就是专心致志磨合冲冠了。
george.arsenal - 7/16/2009 2:27:00 PM
可行性方面同意LS的
二十三号枪 - 7/16/2009 2:33:00 PM
Isiah的贴 重点学习下
鹿丸 - 7/16/2009 2:34:00 PM
亨特可以,斯内德不要,脾气大,易碎
无偿援助 - 7/16/2009 6:54:00 PM
阿森纳不能夺冠不是个别球员的问题,是整体的问题,没有替补,主力和替补实力差太大,跟打法没太大关系!前年我们抱怨E9断腿,今年抱怨小法和阿德受伤,明年沙皇伤了,我们还会抱怨,与其买三到四个所谓的潜力股,不如买一个可以直接用的,卖了核心,再去买一个核心,有必要发?我厂是个穷鬼,禁不起这种失败!
弃权 - 7/16/2009 7:04:00 PM
我感觉,楼主就是那个对法布怨念不断的POPO。
换了个马甲继续念叨法布?
Ars.havin - 7/16/2009 7:31:00 PM
我也有楼上的同感。
枪手风之子 - 7/16/2009 7:35:00 PM
塞斯克的问题不是瓶颈 而是如何使用 所谓阿森纳的斯科尔斯完全是误解 他根本不能顶在那么前面 那是自废武功 没有远射能力没有前插速度 从身体素质和技术特点看 他应该比哈维更靠后一些才对
henryz - 7/16/2009 7:37:00 PM
三个字,不可能
上海Edison - 7/16/2009 8:23:00 PM
在目前年輕的非本土化的阿森納 效力多年的"老將"法布雷加斯已經被提升到一個精神領袖的高度了 可以說是俱樂部的旗幟及核心 而且和V隊、Henry King情況所不同的是目前并沒有另一位潛在接班人跳出來 個人感覺RVP以及圖雷不夠分量 沃爾科特有出身地優勢但還太嫩 V隊閃人時候其實海布里之王早已確立了地位 而King走人的時候其實還是有點急 法核心還未真正確立 孰知隊長并不一定是俱樂部的形象 哪怕是加拉當隊長 球迷們心目中阿森納的核心人物依舊是Cesc
這時候放法隊走人簡直就是場噩夢 俱樂部怎么像球迷交代?用誰來交代? 希望拉姆賽或者威爾謝爾其中的一位在這個賽季能夠抓住機會一躍擠入一線并星光閃耀 這樣在可以預見的將來 在Cesc回歸祖國的時候能夠挑起俱樂部本土旗幟的重擔
coffeecooler - 7/16/2009 8: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7-16 19:35:00 发表
塞斯克的问题不是瓶颈 而是如何使用 所谓阿森纳的斯科尔斯完全是误解 他根本不能顶在那么前面 那是自废武功 没有远射能力没有前插速度 从身体素质和技术特点看 他应该比哈维更靠后一些才对 |
上个赛季温格之所以屡次将法布提到前腰的位置上,后面配上song和diaby两个防守型后腰,一方面是因为人手不够,更重要的是温格是希望提高中场的防守能力,作为中前卫,法布雷加斯防守能力太弱,必须给他配一个防守能力超强的铁腰,类型车子的埃辛,巴萨的YY,而这样的人我厂根本买不起,只有排出两个防守后腰了
woaipaopao - 7/16/2009 8:56:00 PM
原帖由 coffeecooler 于 2009-7-16 13:37:00 发表
个人认为法布雷加斯偏软的球风和较弱的身体素质,是影响他进一步发展的最大瓶颈,他那种球风的更适合西甲的风格,而沙皇虽然不高,但壮实的身体加上超强的爆发力,从两人的身体素质从远射能力就可见一二 |
正解!
wang828168 - 7/16/2009 9:28:00 PM
原帖由 coffeecooler 于 2009-7-16 20:25: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7-16 19:35:00 发表
塞斯克的问题不是瓶颈 而是如何使用 所谓阿森纳的斯科尔斯完全是误解 他根本不能顶在那么前面 那是自废武功 没有远射能力没有前插速度 从身体素质和技...... |
我发现很多人对足球的理解 越来越篮球化了
coffeecooler - 7/16/2009 10:49:00 PM
足球本身就是对抗性很强的运动,有身体没技术的不行,反过来有技术没身体更不行。
sailor071414 - 7/18/2009 8:07:00 PM
楼主在搞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