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重炮 - 7/16/2009 9:26:00 PM
范佩西会打中锋,沙文上前,F4的风格会发生改变,前提是阿德走。
Highburysky - 7/16/2009 9:41:00 PM
lz你没有事情找事情做干吗?
吃不消你哦。。
快点不要坍台了。。
eddielu - 7/16/2009 10:38:00 PM
卖阿德是长痛不如短痛的选择。 阿德的确是现在进攻体系不可或缺的一环, 但他也就那个样, 每年帮阿森纳争夺个第三第四没问题, 但现有这个体系基本不可能冲击冠军。 也可以讲这个进攻体系的潜力就是如此。 所以需要洗牌, 洗牌肯定也会带来阵痛。
eddielu - 7/16/2009 10:39:00 PM
从另外一方面来看, 也可以说当年温格把宝压在阿德身上算是失误了。
pires84917 - 7/16/2009 11:24:00 PM
呵呵,不可或缺....!见人见智吧
钢铁斯基 - 7/17/2009 12:20:00 AM
我想LZ的意思是ADE的不可或缺性是对于BOSS喜欢插个高中锋在前场而言的,各位就不要揪着不放了。
我只希望阿德走后能换来个好腰。。。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7/2009 7:24:00 AM
怪兽很搞笑,ade走了,阿森纳前场站桩,左传右倒的低效进攻手段就会消失,改头换面?阿森纳这套打法并非因ad起,也不会因ad而终,前场站桩互传的时候,ad也只是接应点,而非发起者。传到最后无聊了向禁区内吊球也并非因为有ad,ad还在禁区外面晃呢,而是。。。大家真的传的无聊了。ad的支点效应不在阵地,而在反击,即便丫不休止的越位,相比本特纳的磕磕碰碰,rvp的蝶儿飞飞,ad的护球实在很大帝,而出球也很不错。而定位球方面ad的身高足以威慑对方后防,当然,阿森纳的定位球很屎,所以这一点,小本弟弟同样干的很好。
所以呢,ad走人不会对阿森纳的低效阵地战起到什么坏的作用,无非是从0.1降到0.08。而反击套路必须因此而变,需要大家戮力同心,不再因为前面有个支点而只有一两个人跑动,而是回到过去多头并进,水银泻地的反击状态,小沃不是SB,反击不跑的才是SB。至于定位球,温格在一天,一天就不会好转,这简直是肯定必定以及一定的。
esposito - 7/17/2009 8:01:00 AM
毛,皇马是皇马,曼城是曼城,卡卡是卡卡,阿德是阿德
xyzroger - 7/17/2009 8:38:00 AM
阿德的能力就不多说了,我们失去的只是一个水平一般的前锋
如果阿德能回到前个赛季那种状态,另当别论
上赛季的表现都看到了...很一般
zllhenry - 7/17/2009 9:24:00 AM
小本踢主力还值得商榷 他的能力还是需要提高
小老虎踢过前锋 效果不理想 他踢球太依赖空间 人一多就歇了 至于护球能力就不提了
小范踢单前锋肯定不行
阿莎可以上
爱德华多身体一直是个问题 谁也无法保证
阿德目前看来在锋线上是一个关键 但是看其状态实在是不会再提高了 至于那个倒勾可能越来越是灵光一闪 07-08的阿德不会回来了 与其慢慢耗着不如换个 或许会带来变数 谁都对阿德恋恋不舍 但是难保下个会超过阿德呢 不过肯定一点的是基本上这个赛季的进攻线又处于磨合期了
小枪手 - 7/17/2009 12:44:00 PM
简单回答一下,首先,不知道谈亨利的几个朋友还记得枪手王最后一个赛季的表现吗?还记得那年我们是如何进入欧冠的吗?是巴西副队长不懈的斗志和罗宾阿德的崛起保证了我们搭上最后的列车。这样的亨利难道还值得各位拿来比较吗? 其次,所谓不可替代,我指的是在目前的战术体系中,高中锋的作用是有绝对意义的,并且,正如我举战胜切尔西的例子,传统的地面配合在现在的防守面前已经显得过于单一,控制强如巴萨在切尔西面前也一筹莫展,原因很简单,进攻手段单调。最后,我不是德密,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的看待一个球员。
Ars.havin - 7/17/2009 1:15:00 PM
别的不多说。
如果说阿森纳需要阿德这样的高中锋的话,好办。本特纳是候选人,最热门的锋线引援对象查马克也是候选。温格这个样一个能发掘维阿,亨利,特雷泽盖,阿内尔卡的教练,挖掘出的最差主力前锋就是阿德巴约和范佩西了。
本特纳或者查马克日后的成就未必会比阿德巴约低。
前提是这些球员需要时间。好在阿森纳缺钱但从来不缺时间和耐心。阿德巴约头一个半赛季的表现也就阿森纳还让他打主力。德尼尔森这种货色也能打主力近一个赛季。赫莱布不射两个赛季之后还能获得先发机会。阿德注定会是过去式,这种过去式不是亨利维埃拉皮雷斯那种过去式,是阿内尔卡那种过去式。
歇了吧。快成为过去式的人了。。。。别在说什么不替代。也没大必要忧心阿森纳新赛季的前四问题。
zllhenry - 7/17/2009 1:34:00 PM
要变化的观点看问题
纠结于阿德是不对的
枪手风之子 - 7/17/2009 1:45:00 PM
43楼总结的很好 42楼话糙理不糙 这贴是ACN少见的技术含量很高的帖子 各楼的回帖都非常有水准 我学习了
小枪手 - 7/17/2009 1:51:00 PM
本特纳有这个潜质,但是,我更希望他能利用自己的身体踢球而不是脚法。
我对明年前四还是有些许担忧的,就目前来看,利物浦跌出前四的概率比我们大,热刺,曼城,埃弗顿总能有一支球队会杀进来吧。
枪手风之子 - 7/17/2009 2:05:00 PM
现在你还无法预计一切 要等转会全部结束才能看清
曼联走了C罗 整个战术体系将必须重建
利物浦目前很稳定 但阿隆索和小马前途依旧不明朗
切尔西的转会尚未开始 特里 卡瓦略 德科 安切洛蒂 可能的新援 太多不确定因素
埃弗顿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莫耶斯虽牛然而受制于资源也只能这样了
热刺不用考虑了 阿斗
倒是曼城 切尔西的过去告诉我们 钱是可以砸出强队甚至超级强队来的
Pires_7 - 7/17/2009 2:11:00 PM
切尔西告诉我们钱是很重要,但砸钱的人要比钱更重要,马克休斯还太嫩了
Liyi大帝 - 7/17/2009 4:20:00 PM
不管战术需求多大,懒散的球员就该清理
cesc1989 - 7/17/2009 8:30:00 PM
要赞楼主的写作水平
马赛回旋 - 7/18/2009 12:59:00 AM
小枪的楼必须进,哪怕只是进来打趟酱油~~~
马赛始终坚持的是年年卖主力对队伍的人心向背其实是有百害无一利,只能让对手和自己越来越看不起自己,所谓魂一散就什么全完了,现在的枪手似乎就是在往这条不归路上走,很痛心~~~
退一万步说非卖不可,那也绝不能卖给国内的对手尤其是像曼城这样的切尔西二代球队!等着看吧,不过二三年现有的四大家族必然解体,曼城则是革命一号种子选手,而多少年过后人们只会记得曼城的“黑金色革命”(石油美元也)成功,而不会有任何人提到枪手曾经在革命的前夕以国际主义大无畏的精神助了曼城的一臂之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8/2009 1:01:00 AM
现在我敢大胆断言
没有阿德,我厂前锋良性竞争更加激烈,
如果买一个熟腰,下个赛季会打出一个灿烂的赛季
走着瞧
当然买一个腰再买汉德兰德,拿杯的成数更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8/2009 1:06:00 AM
2500万可以很好利用呀
可惜是自己的YY
800+西某人=查马克
1000+森头=汉德兰德
700=马图伊迪
anyway,即使没有买前锋,只要买个熟腰
阿沙文出任二前锋的机会会很多,从不惧怕我厂进攻乏力
arscraft - 7/18/2009 6:05:00 PM
ade作过什么桥头堡 真是好笑至极 承认他能进两头球 其他的lji得不能再lj
1.升高虽高 起跳过早 经常高球拿不到
2.懒惰 智商低下 越位家常便饭 斗志一般
3. 不会过人 射术平平 就干些边角邋遢事技术含量超低
4.不会挤人 经常性犯规
这小小4点 两回合对MU暴露无疑 去数数打到前场有多少球是这样无果的 ?
他怎么做target man 其实Arsenal战术从来没这么个搞法(包括有ade 小本在场) 说什么他走可以改变打法打法不行 是中场羸弱 看一个赛季的球 看的P啊
那是太看得起他了 他一根搅屎棍 有什么好啰嗦的 虽然不支持年年卖主力 但这个垃圾
这个消极怠工的人应该马上请走~~~
都说他是桥头堡 桥个B 长得高就叫桥头堡? 作为target man 的功课他简直就是不及格 比德黑差两条街吧
他但凡有德黑一半的功力我都会承认他的作用无法取代 可是他是吗 看看他争的高球 一个赛季有几次是像个样
稳稳当当交队友的 ?
arscraft - 7/18/2009 6:14:00 PM
你干脆说锋线除了ade全tm是废物就得了 你就看上的是个玩意
什么东西 我草 太气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