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旋涡 - 7/16/2009 7:43:00 PM
7月18日
热身赛
19:30 马来西亚精英vs曼联
22:00 阿森纳vs巴内特
7月22日
热身赛
00:30 阿森纳vsSC哥伦比亚
10:30 切尔西vs国际米兰
7月28日
热身赛
01:00 阿森纳vs桑博特海伊
7月30日
热身赛
03:00 阿森纳vs汉诺威
8月1日
酋长杯
21:00 流浪者vs巴黎圣日耳曼
23:15 阿森纳vs马竞
8月2日
酋长杯
21:00 马竞vs巴黎圣日耳曼
23:15 阿森纳vs流浪者
8月8日
热身赛
03:30 阿森纳vs瓦伦西亚
二十三号枪 - 7/16/2009 7:45:00 PM
以前帖子里看到,不是说有场对巴萨的什么慈善比赛吗?
鹿丸 - 7/16/2009 8:08:00 PM
就怕没网络直播
boss - 7/16/2009 8:17:00 PM
酋长杯不错:default12:
LOVE阿仙奴 - 7/16/2009 8:43:00 PM
“酋长杯”广东体育应该会直播,期待ING!!:default11: :default11:
阿仙与奴奴 - 7/16/2009 8:53:00 PM
好久没看到boss纵横的皱纹,真是度日如年啊~:green58:
4ever_gunners - 7/16/2009 9:00:00 PM
我现在住的离阿森纳很近啊。。。不过离白鹿巷更近:default8:
johnchen01 - 7/16/2009 9:53:00 PM
應該沒有直播吧
guasmile - 7/16/2009 10:06:00 PM
酋长杯广体有直播!!!:default5:
henry9097 - 7/16/2009 10:15:00 PM
期待!
枪手之魂YSR - 7/16/2009 10:20:00 PM
版主在英国吗?:default11:
霸王枪 - 7/16/2009 10:53:00 PM
LS火星了
4ever_gunners - 7/16/2009 11:04:00 PM
你是mm吗
笨小魚 - 7/16/2009 11:37:00 PM
不知小西基能上場不?
LJJXM20 - 7/17/2009 12:09:00 AM
今年的酋长杯没去年好看哦
stussy574 - 7/17/2009 12:42:00 AM
呵呵~~~酋长杯...有得看我厂的比赛啦。。。:default7: 维尔马伦!!!~~沙神!!~~小法!!!没见你们两个月了快~~:default7:
helenclieanch - 7/17/2009 12:49:00 AM
你住seven sisters附近啊?凶险哪。。
michael.wolf - 7/17/2009 9:58:00 AM
期待小妖
zero - 7/17/2009 10:06:00 AM
等很久了,转会的事情快点都搞定吧,准备迎接新赛季了
george.arsenal - 7/17/2009 12:05:00 PM
加油,希望转会的事早点搞定
無敵槍手 - 7/17/2009 4:45:00 PM
对啊,不是有场对巴傻的吗?取消了?
Arsally - 7/17/2009 7:33:00 PM
开心啊~~又能看到枪手比赛了~~~:default11:
晴初吟梦 - 7/17/2009 9:52:00 PM
会有网络直播不?
我想看威尔谢尔,还没看过他踢球的直播呢……
Pires - 7/17/2009 10:14:00 PM
明天晚上可以上零点吧找找
LOVE阿仙奴 - 7/17/2009 10:54:00 PM
希望明晚有网络直播。:default11: :default11:
hendrix - 7/18/2009 12:24:00 AM
没有直播的嘛~!
helenclieanch - 7/18/2009 12:34:00 AM
Barnet FC貌似就在colney附近?
rosicky001 - 7/18/2009 9:38:00 AM
有电视直播么....
sailor071414 - 7/18/2009 7:59:00 PM
顶个!!!
上善若水 - 7/19/2009 8:18:00 PM
唉,新赛季还是很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