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的董事会真的准备好了吗?
十三哥 - 7/17/2009 9:31:00 AM
卖人是痛快的,不过卖了之后呢? 前些年走了进攻核心亨利、中场防守核心维阿拉 近两年走了进攻核心赫莱布、中场防守核心费文尼 今年又走了进攻核心阿德巴约 无奈ING
鹿丸 - 7/17/2009 9:38:00 AM
还没成真呢,再等看看
就一剑 - 7/17/2009 9:55:00 AM
标题有问题,啥叫温格的董事会?
Ars.havin - 7/17/2009 11:12:00 AM
进攻核心阿德巴约 ================== 这个说法只有德迷提出来。 亨利和维埃拉的核心地位岂是赫莱布,弗拉米尼,阿德巴约所能比的。 看出来了,阿森纳队里打主力的都是核心。。。。。
4ever_gunners - 7/17/2009 5:33:00 PM
07-08赛季战术核心是小法,赫莱布,阿德 08-09还是阿德
枪手风之子 - 7/17/2009 5:36:00 PM
这事没必要上纲上线 阿森纳是没钱 如果教授认为需要卖人筹款收购新人 请尊重并相信他的选择 如果卖了阿德到头来这笔钱进了董事会的腰包 到时候再喷不迟
catkingj - 7/17/2009 5:37:00 PM
:default8: 估计就一个马图。。
枪手风之子 - 7/17/2009 5:42:00 PM
我认为不会 可能会有一个后腰 但未必会是马图 教授对这种防守能力强但向前意识不足的球员似乎兴趣不大 中锋买入查马克的可能性也很大 选择他可以兼顾价格低廉和战术稳定性 当然 查马克是建立在阿德正式走人的基础上
Pires_7 - 7/17/2009 6:05:00 PM
Xavin Aloson我所期待的2500W够了
Liquid000 - 7/17/2009 6:54:00 PM
疯子不是马杜伊迪的大热吗,怎么变卦了?
枪手风之子 - 7/18/2009 3:45:00 PM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09-7-17 18:54:00 发表 疯子不是马杜伊迪的大热吗,怎么变卦了?
马图我个人非常喜欢也非常认可他的能力 但问题通过种种迹象表明 教授似乎对这个类型的后腰不感冒 简单点说 我认同马图 但我认为教授不认同马图
枪手更衣室大佬 - 7/20/2009 1:1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7-18 15:45:00 发表
原帖由 Liquid000 于 2009-7-17 18:54:00 发表 疯子不是马杜伊迪的大热吗,怎么变卦了?
马图我个人非常喜欢也非常认可他的能力 但问题通过种种迹象表明 教授似乎对这个类型的后腰不感冒......
还是期望马图能过来,防守功夫好,覆盖面大就行,向前的能力其实可以培养的,尤其是到了枪手这种攻防体系中 弗拉米尼在枪手打得好的时候对进攻的参与其实有限,重要的是他对球的衔接能力
枪手更衣室大佬 - 7/20/2009 1:21:00 AM
老温如果不进一个当打的防守后腰,还是固执地给三宝机会,下赛季跌出前四的机会不小
枪手风之子 - 7/20/2009 10:18:00 AM
正是衔接能力 我具体称之为接应小法的能力 这是需要不断的向前跑动做保证的 从弗拉米尼到迪亚比到德尼尔森 他们来阿森纳之前都是出任更偏重进攻的中场 可见教授对中场选手选择的一中倾向 从这点看 我对马图来阿森纳并不乐观 但这不妨碍我YY他 直到夏天结束
michaelluofang - 7/20/2009 1:21:00 PM
友情提示 查马克和桑德兰走的很近
马赛回旋 - 7/20/2009 1:32:00 PM
此事已有耳闻,在可能拿到的工资水平差不多的情况之下,在哪儿当主力的可能性更大自然是一目了然~~~
枪手风之子 - 7/20/2009 1:3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9-7-20 13:21:00 发表 友情提示 查马克和桑德兰走的很近
无所谓 本身我也不是特别喜欢他 进攻手段很单调
阿德巴约 - 7/20/2009 1:45:00 PM
感谢楼主的夸奖,我不是进攻核心,也许桥头堡这个名字更适合我!
franca - 7/20/2009 1:45:00 PM
新的Gignac不考虑价格势必比查马克墙上许多~~但是身价是个坎~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的董事会真的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