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等不及看罗西基踢球 有他阿森纳会更强
阿仙与奴奴 - 7/17/2009 9:12:00 PM
一周前,即将伤愈复出的罗西基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与好友小法踢球:“和法布雷加斯搭档感觉真的很不错,我想我会很快忘记自己已经错过了这么多比赛。”一周后,枪手队长“投桃报李”,称自己也等不及在赛场迎回罗西基,18个月的等待的确太久。 “我和他相处的很久,我总是能够理解他的感受,”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官网透露。“我清楚他的欲望,我从未见过像他这样忠诚的,敬业的,坚韧的家伙。假如他的遭遇发生在我身上,我想我会奔溃的,我不甚至不愿意同他人交谈。但他却令人难以置信,他没有自暴自弃,甚至他比过去更强,我希望他会在新赛季给球队到来惊奇。” 或许是想到了一周前罗西基渴望搭档自己的心声,小法继续说道:“他是那类你希望与他一起踢球的队员,是的,与他搭档真的很享受,他是一个令人感到着迷的球员。不公平,他不应该遭受如此复杂的伤病,但我坚信他会健康归来,比以前更强壮。我祝愿他一切顺利,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热爱他。他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之一,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因此我无需对他多说,他能够体会我的祝福。” 罗西基回归能够给枪手带来多少实力上的提升?“他可以为阿森纳带来很多,很多。他拥有丰厚的经验,他取得过荣誉,他熟知如何去竞争,更重要的是,他很谦逊并且很努力。就技术上讲,罗西基是世界上最棒的中场之一,他工作真的很努力,因此我信任他会变得更强。很高兴,真的好高兴,他就快重返赛场,我简直等不及看他踢球。”法布雷加斯最后说道。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10点,阿森纳将迎来今夏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英乙的班列特。届时,罗西基有望在18个月后首度踏上绿茵场。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10点,阿森纳将迎来今夏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英乙的班列特。届时,罗西基有望在18个月后首度踏上绿茵场。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红色名字为个人不负责任推测首发~~~~:default10: --------------小JJ的分割线~~~~~~~~~~~~~~~~~~~~ 曼努埃尔·阿尔穆尼亚 维托·曼诺内 威廉·加拉 约翰·朱鲁 米卡埃尔·西尔维斯特   托马斯·费尔马伦 托马斯·罗西基 安德烈·阿尔沙文 杰克·威尔希尔 托马斯·克鲁斯 克雷格·伊斯特蒙 卢克·艾林 康纳·亨德森 弗朗西斯·科克兰 杰伊·伊曼纽尔-托马斯 马克·兰德尔 埃马努埃尔·弗林蓬 吉勒·苏努 桑切斯·瓦特 杰伊·辛普森 纳赛尔·巴拉齐特 The 21-man squad for Saturday’s pre-season curtain-raiser against Barnet has been announced. As expected, a mixture of young players and more experienced heads will make the short trip to Underhill for the clash with the League Two side. Included in the group is fit-again Tomas Rosicky who hasn’t appeared for the Gunners since January 2008. Someone else who looks set to feature is new-signing Thomas Vermaelen who joined the Club from Ajax last month. Full squad to face Barnet: Manuel Almunia Vito Mannone William Gallas Johan Djourou Mikael Silvestre Thomas Vermaelen Tomas Rosicky Andrey Arshavin Jack Wilshere Thomas Cruise Craig Eastmond Luke Ayling Conor Henderson Francis Coquelin Jay Emmanuel-Thomas Mark Randall Emmanuel Frimpong Gilles Sunu Sanchez Watt Jay Simpson Nacer Barazite [Friday, July 17, 2009]
笨小魚 - 7/17/2009 9:16:00 PM
等他太久了. ..他再次上場小妹會十分激動: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7/17/2009 9:17:00 PM
应该是明天吧
二十三号枪 - 7/17/2009 9:22:00 PM
JJ终于能上场了~泪流满面:default12:
我是外行 - 7/17/2009 9:26:00 PM
罗西基,爱德华多......
鹿丸 - 7/17/2009 9:31:00 PM
小妹啊小妹
cesc1989 - 7/17/2009 9:32:00 PM
明天一定要上!!!!!!!!
晴初吟梦 - 7/17/2009 9:43:00 PM
期待罗西基复出!!
我是枪手的队医 - 7/17/2009 9:45:00 PM
唉.... 保佑他... 千万不要一上场又要休3个月... 想到都害怕...
十年冰王子 - 7/17/2009 10:23:00 PM
期待罗西基。。。
剑心23 - 7/17/2009 10:27:00 PM
等了你好久,努力回报大家吧。。。加油!!!:default4:
罗宾塞斯克 - 7/17/2009 10:33:00 PM
我的罗西基:oldem13:
Arsally - 7/17/2009 10:48:00 PM
真不容易。。小西加油啊!:default11: :default11:
LOVE阿仙奴 - 7/17/2009 10:52:00 PM
原帖由 我是枪手的队医 于 2009-7-17 21:45:00 发表 唉.... 保佑他... 千万不要一上场又要休3个月... 想到都害怕...
乌鸦嘴。:default21: :default21:
pires84917 - 7/18/2009 12:18:00 AM
JJ终于回来了:default13:
cloudlgr - 7/18/2009 12:44:00 AM
:default6: 不要连热身塞都未踢完就又TM伤了。.
天人五衰 - 7/18/2009 1:02:00 AM
怎么没有图雷
stussy574 - 7/18/2009 1:13:00 AM
虽然有大半的人也没看过~~~就支持维尔马伦...罗JJ..沙皇了..呵呵~~10点呵呵!!
Allen3 - 7/18/2009 1:16:00 AM
赛季开始啦 :default20: 久违了JJ!!! 兴奋啊:default7:
钢铁斯基 - 7/18/2009 1:23:00 AM
不要再伤就OK!
铁杆_阿森纳 - 7/18/2009 1:27:00 AM
就看罗斯基的
johnchen01 - 7/18/2009 1:30:00 AM
oyeah...finally
何文田柏金 - 7/18/2009 2:08:00 AM
兩位都是國家級的出色好球員 可惜..................最黃金的青春光陰都段送於對手的凶狠攔截之下 就好像另一位阿仙奴出色的中場......皮里司:default62:
xlfour1 - 7/18/2009 3:11:00 AM
纯正玻璃。。。希望现在是钢化玻璃:oldem2:
LOVE阿仙奴 - 7/18/2009 8:18:00 AM
怎么还有大部分主力没有归队?V12和W14呢?
tomleong577200 - 7/18/2009 9:10:00 AM
期待E9、JJ、華美倫的表現!
rosicky001 - 7/18/2009 9:34:00 AM
回来就好 回啦就好
tomcat - 7/18/2009 12:39:00 PM
JJ long time no see
阿仙与奴奴 - 7/18/2009 12:40:00 PM
E9可能还是有问题,最早一批加入季前训练,但大名单都没进。:default3:
無敵槍手 - 7/18/2009 1:07:00 PM
教授终于可以不再眉头紧锁了.然后官网宣布本赛季最重要的两个签约:R7和E9顺利归队~~~~
12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等不及看罗西基踢球 有他阿森纳会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