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希望通过球员交换得到富勒姆的布雷德-汉格兰德
Faburagas - 7/17/2009 9:19:00 PM
阿森纳希望能够通过球员交换得到富勒姆的后卫布雷德-汉格兰德。 挪威国家队主力拒绝与富勒姆这家“农场”签约,他不想再做农民了。枪手头头阿瑟·温格看上了他。 Daily Star说温格尝试引诱富勒姆,希望能够加上森德罗斯参与交易,这笔交易大概在1000万英镑左右,森德罗斯值多少就不知道了。 Arsenal are seeking swap talks with Fulham for defender Brede Hangeland. The Norway international has rejected a new contract offer from the Cottagers and is wanted by Gunners boss Arsene Wenger. The Daily Star says Wenger will attempt to lure Hangeland from Fulham with the offer of Philippe Senderos as part of a deal worth around £10m. 身高: 195cm 体重: 92kg 生日: 1981-06-20 原效力俱乐部: 哥本哈根(丹麦)、维京(挪威) 统计: 上赛季15次出场 进球数: 0 首次登场: 29/01/2008 优势: 身材高大强壮,是富勒姆后防线上的防空堡垒。主教练霍格森的爱将,很可能是将来的队长。目前已经是挪威国家队队长。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senal-plan-swap-offer-fulhams-hangeland-257605
二十三号枪 - 7/17/2009 9:21:00 PM
布雷德-汉格兰德他不想再做农民了  :default11:
Bcole - 7/17/2009 9:22:00 PM
拿S18去换吧!!:default6:
Faburagas - 7/17/2009 9:24:00 PM
那boss跟你死过啦...用他换查马克都不行...
cesc1989 - 7/17/2009 9:33:00 PM
森头真可怜,总是在流浪
鹿丸 - 7/17/2009 9:33:00 PM
要发挥森德罗斯的最大效用
Faburagas - 7/17/2009 9:52: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7-17 21:33:00 发表 森头真可怜,总是在流浪
森头的确蛮惨的...不是给人做添头,就是给人做嫁衣..... 训练有什么意思...看来他在酋长球场没几天了.....
arsenalfans - 7/17/2009 10:14:00 PM
以前还蛮看好森头的,后劲不足啊,可惜了
不懂我的心 - 7/17/2009 10:14:00 PM
赶紧走吧,和西瓜一起打包~
henryz - 7/17/2009 10:15:00 PM
汉盖兰,我一直顶他~~~
henryz - 7/17/2009 10:15:00 PM
他和图雷应该是绝配
zck6550 - 7/17/2009 10:21:00 PM
森头+冬瓜头+200万换!
cloudlgr - 7/18/2009 12:45:00 AM
在那边拿锄头还不如来这里拿枪啊。..过...
阿仙与奴奴 - 7/18/2009 12:58:00 AM
不会吧,一进一出简直是天上掉西瓜了,一进不出,多添点钱也可以啊。:default5:
Allen3 - 7/18/2009 1:18:00 AM
森头西瓜D15D2一起上吧:default5:
jermaine - 7/18/2009 1:23:00 AM
原帖由 henryz 于 2009-7-17 22:15:00 发表 他和图雷应该是绝配
只怕会是加拉和他陪
johnchen01 - 7/18/2009 1:31:00 AM
森德羅斯真搶手
阿仙与奴奴 - 7/18/2009 2:14:00 AM
那边是农场,不是回收站:oldem4:
枪手更衣室大佬 - 7/18/2009 2:31:00 AM
森头+老西+小德子+1000W 大家都乐意,不知道温格肯不?
怪兽叔叔 - 7/18/2009 2:47:00 AM
老夫估计,温格先把汉格兰德买下,哪么西瓜就可以作为与波多尔交易的一部分收购查马克,厉害,厉害,佩服啊。。。
xlfour1 - 7/18/2009 3:09:00 AM
玩起换妻了:oldem4:
tomleong577200 - 7/18/2009 9:13:00 AM
我要 我要
henryzhy - 7/18/2009 9:43:00 AM
好,赶快换了吧,空霸啊:default11:
無敵槍手 - 7/18/2009 1:00:00 PM
贴个300W应该差不多了,过来当酋长好过做农民~~~
pires84917 - 7/18/2009 1:08:00 PM
500w差不多吧...毕竟森德罗斯还年轻,以后开窍的可能性虽然低一些,但是也不是说没有 那个空空霸也一把年纪了,值不了那么多。况且只在英超打了一个赛季,二年级综合症是大多数外来球员的通病
铁杆_阿森纳 - 7/18/2009 2:00:00 PM
不错不错
unicorn - 7/18/2009 2:14:00 PM
首先,汉盖兰德打了一个半赛季应该 其次,这一切的一切的先决条件,是阿德滚蛋
枪手风之子 - 7/18/2009 3:38:00 PM
不可能买中后卫了 现在专职中后卫就有六个
怪兽叔叔 - 7/18/2009 3:41:00 PM
图雷有可能要被出售,爱不爱也有可能。。。。。 非洲军团啊。。。就剩下宋了
枪手风之子 - 7/18/2009 3:51:00 PM
如果温格卖掉阿德巴约我认为他是在筹款 通过转会市场来进行结构调整资源优化 不管结果如何 至少是具备可操作性的 达到目的的可能性也不小 如果温格卖掉图雷 那完全就是他老糊涂了 其实从任命维埃拉做队长开始 温格就一直在偏袒法国人(当时维埃拉闹转会要去曼联) 只不过比较幸运的是维埃拉比加拉合格一些而已 而这种肆无忌惮的偏袒 这些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希望通过球员交换得到富勒姆的布雷德-汉格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