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拖延转会只因要向阿森纳索要200万“忠诚奖金”
G.Clichy - 7/18/2009 8:14:00 PM
这垃圾怎么还在?还不快点给我滚
37°2 - 7/18/2009 8:53:00 PM
哦,原来不想离开而被卖的球员,都可以索要“忠诚奖金” 但也可以不索要,这全由球员自己决定拿还是不拿
37°2 - 7/18/2009 8:58:00 PM
皇马那些被清洗的球员都可以索要“忠诚奖金”了 之前被阿森纳清洗的球员,没有主动提出转会的前阿森纳球员,怎么没阿德巴约这么聪明呢
37°2 - 7/18/2009 9:32:00 PM
http://www.mirror.co.uk/sport/football/2009/07/18/adebayor-in-loyalty-row-115875-21528718/ 这位多哥前锋坚称他理应从枪手那里得到这笔奖金,因为不是他要走,而是阿森纳要卖他。
huhu456321 - 7/18/2009 9:54:00 PM
咋个遇到一个这么麻烦的人。没有温格他能有今天。学踢球,先要学会怎样做人
不懂我的心 - 7/19/2009 12:02:00 AM
草你大爷的~
johnchen01 - 7/19/2009 12:19:00 AM
唯利是圖嗎?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拖延转会只因要向阿森纳索要200万“忠诚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