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18/2009 12:14:00 PM
阿森纳已经和曼城就阿德巴约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曼城也愿意为阿德巴约付出高薪,甚至多哥前锋转会所需要的劳工证听证会也已经搞定,但阿德巴约却在前去曼城体检前一刻改变了主意。他告诉曼城自己还需要考虑,但《每日镜报》却披露了阿德巴约拖延转会的真相:他其实是正在向阿森纳索取200万英镑的“忠诚奖金”!
现在很多球员的合同中都会有“忠诚奖金”这个条款,即如果是在球员并没有提出转会申请,而是俱乐部主动出售该球员时,则此球员有权激活这个条款,向母队索取一笔“忠诚奖金”。
“忠诚奖金”这个条款设置和很多天价违约金的设置一样有利有弊,例如史上最著名的“忠诚奖金”发生在2003年,当时贝克汉姆转会皇马,就从曼联那里拿到了一笔忠诚奖金,因为当时贝克汉姆本人并没有向曼联提出转会申请,曼联就和皇马达成了协议。
阿德巴约向阿森纳索取“忠诚奖金”的事实也证明了多哥人没有主动要求转会,阿森纳是单方面将其出售的,《每日镜报》透露,实际上阿德巴约本人是转会三方中最后知道消息的——上周阿德巴约从多哥老家返回伦敦,抵达英国机场之后,他接到阿森纳俱乐部官员的电话,才得知自己要被卖到曼城。
或许正是因为自己最后一个知情,有些恼火的阿德巴约才执意要向阿森纳索取这笔钱,一般忠诚奖金有的会规定具体数额,有的会和球员转会身价或者薪水挂钩,据悉阿德巴约的“忠诚奖金”大概在200万英镑左右。
虽然阿德巴约要让曼城花上超过2000万英镑,但也不是所有的曼城球迷都欢迎他的到来,比如著名的绿洲乐队主唱诺尔-加拉赫Noel Gallagher,后者是一个很知名的曼城球迷,他就公开表示讨厌阿德巴约,“我一直都很厌恶阿德巴约,尤其讨厌他(进球后)在角旗那里愚蠢地跳舞。”除了讨厌阿德巴约,加拉赫对特里也很不感冒,“我从来不喜欢特里,他的眼睛看起来很可笑,他就是个伦敦佬,是个会哭的孩子。”
而《卫报》则透露,阿德巴约方面向媒体散布的原因是考虑到如果离开阿森纳,自己在国内的名声将受到影响。确实,在曼城,他每周可以赚到13万镑甚至更多,但这很容易给人以唯利是图的感觉,而相比曼城,阿森纳在非洲的影响要大得多,这点从枪手阵中非洲球员的数量就可以看出,现在要转投名气远不如兵工厂的曼城,实在有点舍不得。因此,阿德巴约向曼城提出,给他几天时间考虑,多哥人需要和自己的家人以及经纪人从长计议。
但这种“不舍”,大致是能用金钱解决的,而阿森纳也希望他尽快打定主意,毕竟转会市场不等人。
十年冰王子 - 7/18/2009 12:16:00 PM
跟埃托奥一样,转会费不分我点,俺就不走。
LEONMOM - 7/18/2009 12:20:00 PM
如果是真的!他真的tmd垃圾...
忠誠奬金??別說200w.2000w都給他..
趕緊把這貪婪的.無恥的傢伙送走
就一剑 - 7/18/2009 12:23:00 PM
忠诚啊~真忠诚啊,还这么脸皮厚
tomcat - 7/18/2009 12:35:00 PM
做人要厚道 阿德都厚在脸上了
蜗牛跑得快 - 7/18/2009 12:47:00 PM
如果属实,他要钱也合理的.
谁让你不通知人家?
你公司告诉你,你不用来上班了,你难道不拿合同向公司赔偿自己的该得的?
無敵槍手 - 7/18/2009 12:57:00 PM
那就让曼城再给我们补偿多点了,MD,要不就不卖了,废了他,草,给他8W,废他两赛季,来个杀鸡敬猴,对俱乐部以后也有好处.
pires84917 - 7/18/2009 12:58:00 PM
看到忠诚这俩字,我不禁一笑....我们可爱的德哥真是可爱
上海Edison - 7/18/2009 1:07:00 PM
狗....
pires84917 - 7/18/2009 1:09:00 PM
我举报楼上...
个牛是 - 7/18/2009 1:50:00 PM
狗都不如
红色诺亚 - 7/18/2009 1:51:00 PM
要200万?可以,前提是叫阿德把他妈大腿分开,我们把200万硬币一枚一枚塞进去,让他全家high个够
rosicky001 - 7/18/2009 1:58:00 PM
AD我约了越觉得你就是一坨屎
unicorn - 7/18/2009 2:10:00 PM
还能更无耻一些么?
michael.wolf - 7/18/2009 2:15:00 PM
阿德真是个垃圾
怪兽叔叔 - 7/18/2009 2:54:00 PM
这就是我讨厌黑人的原因之一了,别说我种族歧视。。。
eddielu - 7/18/2009 3:10:00 PM
做的也真够绝的。
怪兽叔叔 - 7/18/2009 3:36:00 PM
跟埃托奥不分伯仲
枪手风之子 - 7/18/2009 3:37:00 PM
我说各位开骂的 你们看帖了么 不是说的很清楚了么 这是合同里白纸黑字的条款
贝克汉姆能拿 其他球员都能拿 阿德巴约也能拿 照合同办事 根本没有任何疑问的
cloudlgr - 7/18/2009 5:03:00 PM
挖操...买ARSHAVIN的时候被敲诈一次..以前下次卖的时候可以有样学样..谁知道卖的时候倒过来给求员敲诈..我操...ARSENAL转会那方面真TM软蛋...谁都能捏...
怪兽叔叔 - 7/18/2009 5:0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7-18 15:37:00 发表
我说各位开骂的 你们看帖了么 不是说的很清楚了么 这是合同里白纸黑字的条款
贝克汉姆能拿 其他球员都能拿 阿德巴约也能拿 照合同办事 根本没有任何疑问的 |
那你可以不走的,可以拒绝的。。。阿森纳照样给你发工资。。。。
鹿丸 - 7/18/2009 5:16:00 PM
如果真这样也无法,毕竟依挑款办事也挑不出啥
亨利与科比 - 7/18/2009 6:06:00 PM
真是讽刺
4ever_gunners - 7/18/2009 6:46:00 PM
每日邮报昨天也说了,阿德想留的,可是俱乐部铁心要卖了他
原文连接要不?
在这个帖子当中,媒体的力量赤裸裸地显露无疑,可怜的群众啊
37°2 - 7/18/2009 6:54:00 PM
为什么俱乐部会铁心要卖他
如果真的是要卖钱,小法更合适,阿尔沙文、范佩西也抢手
其实有些朋友也说了,上赛季如果不是连续卖掉两大中场主力,就凭阿德巴约去年夏天的反复无常,温格就会卖掉他。选择给他高薪合同,更多的是出于球队稳定考虑,才没卖。所以那时在转会价格上才会反复无常,将价码定的很高。
二十三号枪 - 7/18/2009 6:58:00 PM
阿德好自为之
Isiah - 7/18/2009 6:5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7-18 14:54:00 发表
这就是我讨厌黑人的原因之一了,别说我种族歧视。。。 |
也不是每个黑人都这样吧,不需要一干子打翻一票人。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7-18 17:09: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7-18 15:37:00 发表
我说各位开骂的 你们看帖了么 不是说的很清楚了么 这是合同里白纸黑字的条款
贝克汉姆能拿 其他球员都能拿 阿德巴约也能拿 照合同办事 根本没有任何疑问的 |
那你可以不走的,可以拒绝的。。。阿森纳照样给你发工资。。。。 |
认同疯子就事论事,这跟球员喜好无关,如果合同真有相关项目那就有讨价还价理由。虽然个人认为这只是媒体不断更新花样而已,镜报搞忠诚奖金,邮报则是一天说曼联,一天说切尔西,抢点阅率,反正木已成舟,就继续找各种理由不断的将球员往外pushing。猜测唯一没离开的原因应该只是还没回国亲字签字而已。
如果球队态度明白要球员走,想做是你自己,这种尴尬的气氛又有多少人会留下,承担他人脸色委曲求全的事你会想干嘛? 如果剩一年约就算,还可以跟F16一样当初忍辱一年季末约满走人,还有两三年的谁又愿意浪费自己大好的青春年华,说的简单做的难。
37°2 - 7/18/2009 7:01:00 PM
如果曼城给的周薪只和阿森纳持平,或者在10万之内
阿德巴约打死都不会离开阿森纳
就好比巴萨目前的埃托奥一样
cesc1989 - 7/18/2009 7:50:00 PM
是合理,但不合情
忠诚是他一辈子缺少的东西
亨利小子 - 7/18/2009 8:11:00 PM
他连自己的国家队都可以因为拖欠奖金而罢赛,还有什么做不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