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7/18/2009 8:09:00 PM
连续4个赛季四大皆空,不仅仅是温格坐不住了,球员们同样不甘心。在今天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沃尔科特就表示,如果阿森纳想赢得冠军奖杯,就必须学会用一切手段赢得比赛。
对小老虎来说,上赛季对他有太多美好的记忆,在国家队上演帽子戏法,在阿森纳阵中坐稳主力位置,这些对于年轻的西奥来说都值得骄傲。但可惜的是,阿森纳在欧冠半决赛和足总杯半决赛连续被淘汰,意味着枪手又是一个一无所获的赛季。
不错,阿森纳踢出了漂亮足球,但事实证明曼联和切尔西踢得更有效,沃尔科特显然已经意识到这一点。“我认为我们应该学会踢得肮脏一点,有时只有漂亮足球是不够的。某些时候,为了赢得胜利,你必须采取一切手段,拿到应拿的3分。曼联和切尔西都是如此,而且他们同样能把握机会,这是我们需要学习和改进的。”沃尔科特还说,“我们已经有很多打进半决赛的经验,但好像还不擅长进决赛,希望我们能正确对待。”
小老虎在阿森纳效力期间一直被安排在右路,但实际上他更愿意踢中路,因为他拥有令人忌惮的速度,同时最后一脚也有进步,能给对方防线造成威胁。因此沃尔科特相信,一旦自己新赛季能被安排在中路,他将为阿森纳提供更多支持。
“从今以后,教练也许会开始安排我踢中路,那是最适合我的位置,但为了这支球队,我愿意踢任何位置。”沃尔科特说,“我要完善自己的临门一脚,我希望能打入更多进球,但愿新赛季至少能完成15个进球,我对此很期待。”
37°2 - 7/18/2009 8:09:00 PM
现在每次对沃尔科特的采访,他必提自己的位置问题:default10:
二十三号枪 - 7/18/2009 8:20:00 PM
感觉15球难度有点大
鹿丸 - 7/18/2009 8:20:00 PM
这是变相暗示教授
十年冰王子 - 7/18/2009 9:01:00 PM
如果打边锋能进15球,那灰常NB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18/2009 9:04:00 PM
15:default10:
只能说加油!
Ars.havin - 7/18/2009 10:35:00 PM
他是在变相的提醒温格。
阿德巴约走了,我要打前锋了。
不懂我的心 - 7/19/2009 12:00:00 AM
梦想会成为现实的~
Arsally - 7/19/2009 12:23:00 AM
小老虎加油哇!
不过“肮脏”呃。。算啦
pires84917 - 7/19/2009 12:46:00 AM
应该不会超过十个...不过老虎还年轻,以后有得是时间
zllhenry - 7/19/2009 5:02:00 PM
10 进球 10 助攻吧
这样的成绩就非常NB了
boss - 7/19/2009 5:06:00 PM
望开窍:oldem7:
枪手更衣室大佬 - 7/20/2009 1:14:00 AM
速度已经足够了,要达到十五加,请提高一下自己的球商吧
另外自信心也不足够
阿仙与奴奴 - 7/20/2009 2:35:00 AM
不听boss老人言,去踢鸡肋U21,结果梦游回来还两手空空,现在连季前训练和热身赛都搞不来,依昨天R7的状态估计我靠要替补了,打前锋竞争也激烈,还是要替补。
george.arsenal - 7/20/2009 8:28:00 AM
打中路还轮不上他,不过这样也好,作为70分钟后球员,他的速度有巨大的优势,不排除这个赛季有惊艳的数据上交
LOVE阿仙奴 - 7/20/2009 10:29:00 AM
15+是单指联赛入球还是其它赛事总入球数?:default9: :default9:
xyzroger - 7/20/2009 10:50:00 AM
只希望把握机会能力提高多一些,不是没有机会,
而是机会不能抓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