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现阶段人员点评
wang4wang - 7/19/2009 8:24:00 AM
weither - 7/19/2009 8:47:00 AM
呵呵,这么说感觉都不用打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7/19/2009 8:49: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确实不看好买走8月,小本还得练,现在就指望小本还真悬!拿下亨特拉尔吧!!!
fanqiegg - 7/19/2009 9:00:00 AM
本特纳,答案
wang4wang - 7/19/2009 9:10:00 AM
希望温格能用2500W买个像艾尔莎文那样一个不但有实力又有经验的球员来:default11:
光脚小丫 - 7/19/2009 9:31:00 AM
认同
mengfei882002 - 7/19/2009 9:39:00 AM
本人不同意你的看法: 首先:假如要买查马克  你看过查马克踢球吗 你知道他又是什么类型的前锋吗 说不定是个“亚昆塔”呢  我们要是都信各媒体的东西 那离完蛋没多少日子了  更别说什么专业足球评论家了  大部分人都认私理的胡说不上税 再者:不买前锋  我觉得现在的前锋够了 无论是前些年双前锋或上赛季末的单前锋 小沃多次提出要打中锋 估计教授会给他这个机会 除去断过腿的花朵 还有四前锋 放到任何一支球队都够了 都说年轻仔不行:没经验脚法运用不合理有时进球靠运气 说小沃除了一点小技术就是凭速度 不是天生的杀手 我厌烦了那些所谓的评论员的陈词滥调 还有:不能否认 我们从金钱投资转会方面说我厂就是一个小投资球会 要不是温格估计现在和纽卡差不到哪去 事实摆在那我们作为球迷可能不理解 可以埋怨 可以骂娘 可是你又有什么办法  既然选择支持钟爱 祝福每一个上场的球员 有谁比温格了解自己的球员?谁都知道我厂后腰软 后卫恐高 没钱买人不容易 必遭其他俱乐部勒索 不能完美 如果图雷不走 埃布应该不会走 除非加拉有俱乐部肯出300-500万欧且付得起高额工资 否则应该不会走 后卫就不会引援了 威尔玛轮估计会是第3中卫 后腰要吗YY图雷或是其他现在不出名的 否则不会引援 任何一个俱乐部里都有小团体都要在各条线上确定一个核心 否则没戏 希望我厂会是范范 法布 图雷
LOVE阿仙奴 - 7/19/2009 10:28:00 AM
事实胜于雄辩,要知道答案,还看英超09-2010赛季。:default12: :default12:
iceupzhang - 7/19/2009 10:37:00 AM
又是力争第四的赛季。
woaipaopao - 7/19/2009 11:26:00 AM
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的踢得!
wang4wang - 7/19/2009 11:35:00 AM
其实我还认为加拉和图雷其中是必走一个的 温格不会用1千万来买一个替补~~
鹿丸 - 7/19/2009 1:08:00 PM
不管几大皆空,比赛照看,阿森照挺
henryzhy - 7/19/2009 5:17:00 PM
期待温格好好用这2500W,买两个实用的快来
cesc1989 - 7/19/2009 9:33:00 PM
2500W不会用来还债吧
怪兽叔叔 - 7/19/2009 10:57:00 PM
还债也不错的,咬咬牙挺过过几年,咱们就餐餐鱼翅鲍鱼了。。。爽。。。
G.Clichy - 7/19/2009 11:07:00 PM
我和楼上想的一样,我觉得不是非买人不可,还债也不错。不要为买人而买人,要买真正能提升球队一个档次的人物
阿仙与奴奴 - 7/19/2009 11:40:00 PM
买腰,买中卫。
jiangqiujie - 7/20/2009 12:13:00 AM
阿森纳的人就应该这样,看营中人来人往,去留随意,叹排名盘踞老四,依然痴迷!
bcw - 7/20/2009 12:17:00 A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09-7-19 10:37:00 发表 又是力争第四的赛季。
太悲观了吧,我觉得这个赛季是保三争二的一个赛季.如果能买一个高档中锋和一个高档后腰就可以争冠了.
wang4wang - 7/20/2009 5:48:00 PM
其实这次我最郁闷的就是要卖也早点卖呀 可以用2500万搞到梅啰 怎么说也是我厂最需要的后腰 现在那些钱能买到什么好人物呢~~:default6: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阶段人员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