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8月终于走了,下一个走谁你最高兴~~??
枪手风之子 - 7/20/2009 8:54:00 AM
加拉冬瓜 法国卧底二人组
37°2 - 7/20/2009 4:49:00 PM
德尼尔森
boss - 7/20/2009 4:51:00 PM
冬瓜头
franca - 7/20/2009 4:59:00 PM
Denilson,Silvestre Diaby看情况……
飞毯 - 7/20/2009 5:01:00 PM
谁再走都不好。 如果一定要走,就让玻璃指数过高的罗西基走吧,砸在手上就亏了,不如趁现在恢复健康赶紧高价卖掉。:default6:
franca - 7/20/2009 5:07:00 PM
罗jj不能卖~~如果卖了那我们等他伤愈的一年半可就彻底白费了~~而且现在根本就不是什么价高的时候~~期望与他能够恢复神勇吧
Northwest - 7/20/2009 5:11:00 PM
森德罗斯
12
查看完整版本: 8月终于走了,下一个走谁你最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