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8月终于走了,下一个走谁你最高兴~~??
yumiko - 7/19/2009 9:59:00 AM
我靠,老实说看他踢球这些年来,根本没看他有什么长进,球在他脚下实在叫人提心吊胆,无论是攻击力还是防守,都不叫人放心,可能再过1-2年会突然开窍,但是现阶段应该要有个更保险的选择,罗JJ如果有当年的状态,右路当然是给罗更好,如果不行,还不如用贝拉或阿萨文,怎么看都比我靠舒服~~!!
Pires_7 - 7/19/2009 10:03:00 AM
加拉最好去死
红色重炮 - 7/19/2009 10:09:00 AM
痱子曼最好去死
就一剑 - 7/19/2009 10:13:00 AM
那啥,请一脚踢飞冬瓜
LOVE阿仙奴 - 7/19/2009 10:16:00 AM
下一个要走的应该是“老古董”董事会们。:default12: :default12:
tomleong577200 - 7/19/2009 10:32:00 AM
S6,S18,D15,D2 希望他們走後有更好的前程
Noriping - 7/19/2009 10:38:00 AM
图雷 埃布 宋
iceupzhang - 7/19/2009 10:40:00 AM
走个中卫还行。 走多了,不补充,都快没人了。
Liquid000 - 7/19/2009 11:40:00 AM
埃布埃,迪亚比,森德罗斯,如果有好价钱D15和G10也可以卖
pires84917 - 7/19/2009 11:52:00 AM
顺便把阿德的马仔也送走吧
阿仙奴拥趸 - 7/19/2009 12:06:00 PM
晕,这还用问吗?当然是希尔维斯特了,绝对的鸡肋,其他的还年轻,还有进步的空间。
BigClown - 7/19/2009 12:39:00 PM
这可多拉!首先将老董事会换了再说~ 然后是森德罗斯,德尼尔森,迪亚比,西尔维斯特都给我卷铺盖走人!!!:default6:
鹿丸 - 7/19/2009 1:10:00 PM
把西瓜和森德罗斯送走最好
onlychurch - 7/19/2009 1:21:00 PM
如果不是因为ad讲话办事儿太伤人,我不会希望他走。同时,即便踢得不好,我也不觉得应该把谁扫地出门。 作为gooner应该有些宽容
Ars.havin - 7/19/2009 1:28:00 PM
10楼的签名是谁??
马赛回旋 - 7/19/2009 1:59:00 PM
:oldem9: 好几楼都想顶,如果只能选一样的话肯定支持5楼,这个问题如果能解决那其他的根本不叫事儿~~~
马赛回旋 - 7/19/2009 2:00:00 PM
:default8: TOMAS.ROCISKY,枪手#7,捷克国家队#10~~~
怪兽叔叔 - 7/19/2009 3:04: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7-19 13:21:00 发表 如果不是因为ad讲话办事儿太伤人,我不会希望他走。同时,即便踢得不好,我也不觉得应该把谁扫地出门。 作为gooner应该有些宽容
踢得不好没问题,但是不能没有态度。。。。 想当年费拉迷你没来多久的时候的态度我就很欣赏。。。
eastlife - 7/19/2009 5:08: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7-19 10:38:00 发表 图雷 埃布 宋  
怎么能说出让图雷走?怎么有脸说出来让图雷走!!?cao,真垃圾。
钢铁斯基 - 7/19/2009 6:11:00 PM
球队拿冠军我最高兴,董事会老古董们集体退休我第二高兴:default6:
阿德巴约 - 7/19/2009 6:15:00 PM
过不了3个月,势必大家会想起我的30球壮举,哈哈,开个玩笑。我走了,随时欢迎大家去曼彻斯特市政球场来观看我的比赛!
钢铁斯基 - 7/19/2009 6:39:00 PM
LS太入戏了吧:default10:
zllhenry - 7/19/2009 6:51:00 PM
森德罗斯
你被persied了 - 7/19/2009 7:03:00 PM
图雷和纳斯里
上海Edison - 7/19/2009 7:13:00 PM
LS 納斯里才來了一年 況且那么年輕 給點機會吧。。。
Ars.havin - 7/19/2009 7:20:00 PM
原帖由 马赛回旋 于 2009-7-19 14:00:00 发表 :default8: TOMAS.ROCISKY,枪手#7,捷克国家队#10~~~
暴汗。。。 他的签名换人了。。。 别人可以不认识,我还能不认识JJ吗??
枪手更衣室大佬 - 7/20/2009 1:12:00 AM
S18,D15 不过阿德走真说不上高兴
不懂我的心 - 7/20/2009 2:01:00 AM
森头,西瓜,小德子~~
george.arsenal - 7/20/2009 8:25:00 AM
小德子居首 森头次之 其他一个都不要走
bai19840121 - 7/20/2009 8:50:00 AM
干儿子
12
查看完整版本: 8月终于走了,下一个走谁你最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