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走人必有替代者 温格欲700万镑收购马丁斯
wei441934909 - 7/19/2009 8:03:00 PM
媒体截屏 阿德巴约正式转会曼城之后,虽然温格很含蓄地表示没有立即加强锋线的计划,但实际上枪手阵中目前只剩下2.5个正牌中锋(爱德华多和本特纳,以及可以客串的范佩西),不再补充一个前锋几乎是难以想象的。 “我们一点也不急,因为我们有个庞大的阵容,我们要看看季前赛的表现再来决定哪些位置要买人”,温格的话更像是烟雾弹,因为阿森纳一队中就前面提到的这么3个前锋,而且谁都知道爱德华多在病床上的时间多过在球场上,而本特纳一度成为枪手球迷喝倒彩的对象。 教授最想要的本来是波尔多的查马克,但因为波尔多坚持不让步,这笔交易谈得很艰难,所以温格会说“我们现在还没准备马上签下任何人,不过如果有了合适的目标,我是能花钱的。” 谁是合适的目标?纽卡斯尔的马丁斯似乎不错,《人物报》透露温格正准备乘降级的纽卡斯尔一片混乱之际,以低价从喜鹊收购尼日利亚前锋。2006年夏天以1000万英镑从国际米兰转会圣詹姆斯公园的马丁斯,现在身价缩水到大概只有700万镑,还不到阿德巴约出售价的1/3——实际上,到目前为止只买了维尔马伦一名球员的教授,现在转会账面上就有1500万英镑左右的盈余,根本还无需动用传说中的董事会拨款。 马丁斯今年只有24岁,符合温格喜欢年轻人的思路,他的周薪虽不低廉,大约在8万英镑左右,但是因为转会身价低廉,而且这个数字也没有突破阿森纳的工资结构,枪手完全能够接受。 马丁斯本人一门心思想离开降级的纽卡斯尔,他上赛季在这里已经过得并不愉快,而打英冠更是他不情愿的。不过阿森纳想收购马丁斯还有两个顾虑,一个是纽卡斯尔目前还欠着国际米兰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当年双方的协议是1000万镑分5年付清,这笔钱不付清有可能会影响这次转会;另外一个是马丁斯才华没得说,但他在纽卡斯尔的这三个赛季,无论是出勤率还是进球数都在逐年递减,2006-2007赛季马丁斯出场46次攻入17球,接下来一个赛季下滑到33场10球,上赛季更是只有25场8球。
Ars.havin - 7/19/2009 8:15:00 PM
马丁斯。。。 不能贪便宜买走下坡路得球员。
fanqiegg - 7/19/2009 8:37:00 PM
周薪太高,五万左右可以纳入
LOVE阿仙奴 - 7/19/2009 8:42:00 PM
人不错,不过周薪太高。:default10: :default10:
Eazzy - 7/19/2009 8:47:00 PM
马丁斯24岁...上帝知道
十年冰王子 - 7/19/2009 8:53:00 PM
17岁就成名,到现在24,是差不多了。。。
tomcat - 7/19/2009 8:54:00 PM
不打防反马丁斯没什么威力啊
二十三号枪 - 7/19/2009 9:09:00 PM
700W还说得过去  周薪高了点
不懂我的心 - 7/19/2009 9:20:00 PM
晕 要他干嘛啊
leonardoleung - 7/19/2009 9:29:00 PM
不能要他,走了个浪费机会的,还要买个跟浪费机会的,怎么样也来个纯射手吧
兵工厂小兵 - 7/19/2009 10:16:00 PM
。。所谓的纯射手好象很不符合我厂的特点?
leonardoleung - 7/19/2009 10:42:00 PM
难道想看着我们中场一次次创造的机会被前锋无情的浪费掉,说实话比较看好小本,觉得他未来的成就会比阿德高
nono1313 - 7/19/2009 11:38:00 PM
马丁斯 个头有点高....还是买个矮一点高中锋吧
鹿丸 - 7/19/2009 11:45:00 PM
他替阿德?
pires84917 - 7/19/2009 11:49:00 PM
球商比阿德都差,不可能买他了
Bcole - 7/19/2009 11:56:00 PM
温总啊!!你找次出手豪爽点好吗?别看这些了。。。。 要看就看阿圭罗或者比利亚这些吧!! 我们怎样说也是英超四大豪门之一啊!!
二十三号枪 - 7/20/2009 12:22:00 AM
阿圭罗比利亚  YY真好诶
何文田柏金 - 7/20/2009 12:25:00 AM
其實出手闊綽無什麼關係 因為....其實阿仙奴(雲加)係有一套買人既方針 大牌有名氣既球員...其實係唔適合阿仙奴 一來人工貴,二來成日話走又話要加人工又話球會唔夠爭勝欲望 不過雲加買人都唔係一定要平 而係一定要抵!!! 貴唔緊要,最緊要物超所值 就好似沙皇咁,真係物超所值...而且都唔算好貴:default15:
钢铁斯基 - 7/20/2009 1:09:00 AM
买腰啊:default10:
37°2 - 7/20/2009 1:57:00 AM
马丁斯24岁:default7: 就和穆托姆博一样 上帝知道他的年龄: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7/20/2009 8:37: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09-7-19 23:56:00 发表 温总啊!!你找次出手豪爽点好吗?别看这些了。。。。 要看就看阿圭罗或者比利亚这些吧!! 我们怎样说也是英超四大豪门之一啊!!
这个YY比较夸张,YY小亨倒是有可能的
henryzhy - 7/20/2009 8:56:00 AM
还是找个效率高的吧,我个人就喜欢亨特拉尔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走人必有替代者 温格欲700万镑收购马丁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