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7/20/2009 2:00:00 AM
自从在2007-08赛季中打出欧洲顶级中锋数据以来,多哥小魔兽阿德巴约的转会传闻就一直未曾中断。从去年夏天有望加盟米兰、巴萨,到今年的切尔西和曼城,阿德巴约离开阿森纳早已被看作是时间问题。如今一切尘埃落定,曼彻斯特市政球场迎来了这位魔兽级中锋,而枪手主帅温格也给予了他最美好的祝愿。
温格表示阿德巴约之所以离开酋长球场,主要是因为在这里得不到足够的支持,球迷们对于他在去年夏天公开示好米兰和巴萨的行为极度不满,整整一年来都没有给他好脸色看。
“我们失去了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我们都祝福他一切都好。他为阿森纳所做的一切足够优秀。我不认为他在上赛季得到了球迷足够的支持,而这也一直是他心中解不开的结。我相信他一直都想做得更好,但却再也没能找回2007-08赛季时的自信。球迷们在去年夏天的愤怒一直没有散去。”
自从2005年功勋队长维埃拉出走尤文图斯以来,阿森纳几乎每个夏天都会流失一些巨星级人物,博格坎普、皮雷和亨利的离去都让枪手逐渐远离了冠军锦标。不过在温格看来,阿森纳却是永远不会因巨星离开而坠落的球队。“豪门俱乐部失去自己的重要球员(是很正常的事情),就像米兰失去了卡卡,但他们依然要继续一样。阿森纳也总在失去自己的重要球员,但我们依然能保持顶级水准。”
不懂我的心 - 7/20/2009 2:02:00 AM
路是自己走的
G.Clichy - 7/20/2009 2:11:00 AM
温格真给这厮面子
37°2 - 7/20/2009 2:34:00 AM
温格从不会对效力过阿森纳的球员落井下石
不过他这样说,也已经很表明问题了
温格执教期间,阿德巴约是第一个被温格主动卖出的处于上升期间的主力球员
其实我认为,如果不是上赛季一下子走了弗拉米尼和赫莱布两大主力,阿德巴约不会留到今年夏天才买,去年就买了
但这样一来,连续走掉3个主力,对球队的稳定性和内部的影响也太大了,球员们难免会骚动,因此只好留下阿德巴约,然后在转会费上故意刁难巴萨和AV
这个夏天就不同了,大家也很清楚的看到了这次事件的全过程
在阿德巴约的转会还未正式官方确认前,温格在采访中已经透露阿德巴约正在体检,如果通过并谈妥个人待遇,转会就可以生效了
这可不是温格的作风,在温格执教期间,这个同样也是第一次在球员没正式转会前就透露球员的转会进展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阿德巴约大能啊,连温格都受不了了
在阿森纳历史上,肯定前无古人,估计也会后无来者
37°2 - 7/20/2009 2:37:00 AM
不要再说温格是为了筹钱买人而卖阿德巴约的了
这样的话,卖小法不更好
前面已经说过了,就算温格想卖人,也不会主动卖出处于上升期间的主力球员
而阿德巴约却是第一例,温格很清楚阿德巴约留在阿森纳的后果
37°2 - 7/20/2009 3:05:00 AM
据英国媒体披露,阿德巴约之所以愿意离开阿森纳,转会曼城,其转会最大的动力是因为曼城给了他一份天价年薪。
(关于周薪的具体数字,目前说法不一,《每日邮报》等媒体指出,阿德巴约的周薪是17万英镑;而《曼城晚报》则指出,阿德巴约的周薪是13万英镑,但他会拿到一笔巨额的签字费,实际收入比17万更高;而且英国媒体指出,曼城本来也不想支付阿德巴约这么高的薪水,但多哥人在通过了曼城的体检之后,又紧急联系切尔西、曼联,以此施压,曼城最终不得不答应多哥人的薪水要求)
阿德巴约如果真的是17万英镑的周薪,超越了罗比尼奥,成为英超的最高周薪。以最新的汇率折算,其收入达到了年薪1035万欧元(税后净收入),再算上一系列的奖金条款,阿德巴约的年薪已经超过了梅西、转会后的卡卡等人,仅次于C罗、伊布等寥寥几人而已。
在英超奢侈税制度改革之后,未来五年曼城需要为阿德巴约支付1亿欧元以上的工资、税。算上转会费,这笔交易的总值达到了1.25亿欧元以上。
鹿丸 - 7/20/2009 3:20:00 AM
继续期待转会
37°2 - 7/20/2009 4:17:00 AM
温格在BBC采访时说到:阿德巴约去年就想离开阿森纳,但是因为转会费没有谈妥(估计是AC米兰)所以没有成行,今年当他再次想离开,温格没有阻拦。
http://news.bbc.co.uk/sport2/hi/football/teams/a/arsenal/8157742.stm
这是一段音频,听译我不行:default10:
Pires_7 - 7/20/2009 8:05:00 AM
扯谈,AD要不是闹着涨工资,要不是闹着涨完工资表现那个鸟样,要不是有SB开出2500W. 米兰没谈隆在我看来多半因为AD的漫天要价.
george.arsenal - 7/20/2009 8:3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0 2:37:00 发表
不要再说温格是为了筹钱买人而卖阿德巴约的了
这样的话,卖小法不更好
前面已经说过了,就算温格想卖人,也不会主动卖出处于上升期间的主力球员
而阿德巴约却是第一例,温格很清楚阿德巴约留在阿森纳的后果 |
正解
枪手风之子 - 7/20/2009 8:47:00 AM
教授不过是在解释 不是我想卖阿德 是他没有得到支持 想走
球迷的支持很重要么 当然 但并没有到那种地步 球迷也倒戈埃布埃 球迷也倒戈加拉 没看他们走了
背后真正的决定因素还是球队是否决定卖掉他们 或者是否能够卖掉他们 显然埃布埃和加拉都卖不出价格
蜗牛跑得快 - 7/20/2009 9:33:00 AM
老温随便找个借口而已.
卖谁他都有这样的借口~~
catkingj - 7/20/2009 9:45:00 AM
我也觉得阿德是教授的意思,最最基本也是“不反对”
37°2 - 7/20/2009 4:48:00 PM
球迷嘘过加拉,嘘过埃布
但和阿德巴约比,差了不止一个等级
这个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
37°2 - 7/20/2009 5:00:00 PM
兵工厂其实上周二(14日)就已经答应放行,之所以推迟到周六(18日)才正式完成体检签约,主要是两方面的原因。一个是阿德巴约向阿森纳索要200万英镑所谓的“忠诚奖金”。这听上去虽然有点反讽,但他的理由倒是言之凿凿:他此前完全不知道曼城的邀约,是在从多哥回伦敦的班机降落后,才从阿森纳接机官员嘴里得知自己将被卖出。最终,这一问题被暂时搁置:转会先完成,阿德巴约暂时保留向枪手继续索要的权利。
另一个原因则是,阿德巴约毕竟也是从加盟阿森纳后就一直栖身于冠军联赛的大将(上赛季他为兵工厂的最佳作品就是欧冠对比利亚雷亚尔一球),而曼城下赛季连欧联杯都没得打。
最后时刻,阿德巴约紧急和切尔西、曼联、AC米兰等豪强联络,希望能吸引对方向阿森纳报价。虽然已经彻底和小魔兽闹翻的兵工厂早就表示就算卖给对手也无所谓,无奈金融危机下哪个球队都不会为他出曼城那样的高价和高薪,多哥人最后只好认命。
“曼城是我第一选择”
不过,穿上蓝魔25号战袍后,阿德巴约倒是很给东家面子,“第一选择?曼城当然是第一选择,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加盟他们的原因。我天性就喜欢足球,到这里来就是为了踢球的。我在曼城很开心,我和休斯的谈话很愉快,我也和曼城主席有了开心的聊天,他们告诉了我有关未来的宏伟蓝图。”
franca - 7/20/2009 5:01:00 PM
阿德缺少人品……你可以水平不行,可以有失误,可以受伤,可以有球荒……参照大本佩西等人,但是你不能没人品,你不能当着全世界和其他队伍勾三搭四,把自己的球迷置于何地?阿德就是因为自己的种种恶行才使得自己四面楚歌!!
37°2 - 7/20/2009 5:09:00 PM
所以不需要再为阿德巴约辩解什么,我前面已经说过了
要凑钱,卖小法不更好,要凑钱,看看下个赛季会不会卖范佩西就知道了
有人敢赌范佩西下个赛季会离开吗,为了筹钱嘛:default7:
我前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阿德巴约的所作所为连温格都看不下去了,破天荒头一次主动卖掉处于上升期的主力,而且不在乎是否卖给国内对手
其实之前的股东大会,温格就说过,不在乎将阿德巴约卖给其他3强豪门,之前阿什利科尔不就去了切尔西
但阿什利科尔是温格一直在苦苦挽留的,最后被迫无奈,只好放弃
阿德巴约比得了吗,最后才知道自己要被卖给曼城了,真讽刺啊
起码维埃拉走的时候,俱乐部还通知他,尤文要买他,去留与否自己决定
阿德巴约现在是不想走也得走了,大家也很清楚的看到了这次事件的全过程
在阿德巴约的转会还未正式官方确认前,温格在采访中已经透露阿德巴约正在体检,如果通过并谈妥个人待遇,转会就可以生效了
这可不是温格的作风,在温格执教期间,这个同样也是第一次在球员没正式转会前就透露球员的转会进展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阿德巴约大能啊,连温格都受不了了,生怕阿德巴约变卦,干脆提前说出来,给阿德巴约压力
在阿森纳历史上,肯定前无古人,估计也会后无来者
franca - 7/20/2009 5:13:00 PM
LS对阿德说的很不错……是因为阿德咎由自取……无论他经济水平多高……他不是马拉多纳……没有一个人打败一支球队的能力,所以他的所作所为对整支球队造成的损害要远大于它本身的能力所做的贡献~~这就是所谓的“毒瘤”吧……何况上个赛季的阿德何等的消极怠工大家也看到了……其实ade不值得ls花那么多笔墨去写……
飞毯 - 7/20/2009 5:13:00 PM
37分析得不错。阿德巴约是个自甘堕落的家伙,唉,辜负了我痰的厚望。:default12:
37°2 - 7/20/2009 5:16:00 PM
温格更早之前的采访已经说过,阿德巴约去年夏天的摇摆不定(离开?留下?离开?留下?)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稳定
呵呵,这也是头一次温格主动埋怨球员
37°2 - 7/20/2009 8:08:00 PM
有兴趣的看看这篇文章吧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article-1200749/Martin-Samuel-Adebayor-pain-selling-hurt-Wenger-more.html?ITO=1490
就像之前有朋友说,把阿德巴约卖给切尔西未尝不是好事,就看阿德巴约和德罗巴如何闹翻海鲜更衣室

这篇文章里,卖给曼城也是这个意思,卖给竞争对手是很大的赌博,温格肯定清楚,但他甚至愿意主动这样做的时候,说明阿德巴约已经让温格抓狂了
之前股东大会的时候,有人质问,防守角球的时候,阿德巴约为什么不防守,角球开出来一瞬间,他竟然离开自己的防守位置反而转身朝对方区域跑去?
温格的解释估计也让他自己绞尽脑汁了吧:“因为阿德巴约是前锋,他这样做是为了准备随时进行反击。”

防守角球,教练肯定布置了每个人的防守位置和任务,阿德巴约肯定也有自己的防守位置和任务的,因为身高优势摆在那。结果他一瞬间的表现让温格咋舌

---------------------------------------------------------------------------------------------------------------------------------------
给出的文章链接里的部分翻译:
没有几个阿森纳球迷会为阿德巴约离开而落泪,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将他卖给曼城是温格最大的一次赌博。是的,根据他之前记录来判断,曼城买下了一颗定时炸弹,但是阿森纳也应该清楚,他们将他们最好的球员之一卖给了一家威胁到他们本赛季进入前4的竞争对手。
温格显然厌烦了阿德巴约,这是可以理解的。这位球员对于自己意图的前后矛盾的言论,让人质疑的比赛态度,场上表现经常缺乏专注和仔细,这会让任何一个主帅抓狂。
但是温格宣称阿德巴约离开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阿森纳球迷不待见。“相信我,我们失去了一个伟大的球员,”他说。
如果是这样,为什么要卖掉?为什么不强硬起来?这听起来像是一个借口。如果阿德巴约让曼城下赛季挤掉阿森纳位置,温格打算责怪看台上的无名之辈吗?这很难说是公平的。阿森纳不是靠球迷来运作的。如果阿德巴约是一笔资产,温格应该支持他。他不能以任意方式来处置。
也许温格认为他仅仅只是把一个麻烦转交给了对手。他也许笑话他卖给休斯的一切,包括了一个赛季的偏头痛,脾气暴躁无常和更衣室的不安宁。毕竟,休斯作为一个主帅,在购买前锋的态度上,最温柔的描述就是随意了。将阿德巴约卖给他就像在场地上仍过去一盒烟火。
休斯已经有了首发锋线是罗比尼奥,特维斯和圣克鲁斯,还不包括像贝拉米,博季诺夫和卡西多。
扔进去一个阿德巴约,等待着这只球队最终的爆裂。
cloudlgr - 7/20/2009 8:49:00 PM
ac卖条毛啊...YY就有分..TM跟我们差不多穷还想买人。..
37°2 - 7/22/2009 10:50:00 PM
AV现在就只有使劲叫唤的份
bcw - 7/23/2009 10:07:00 AM
八月是教授安排进曼城的内线. 作为我们争四的最大对手,没有内线,不能知己知彼怎么能够占据优势呢.
而这次卧底行动对教授和八月是双赢的.八月拿着最高工资而且可能还不用干活,只要随时看着圣科鲁斯和特维斯就好.
esposito - 7/23/2009 1:30:00 PM
德哥也是人
37°2 - 7/23/2009 10:22: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09-7-23 10:07:00 发表
八月是教授安排进曼城的内线. 作为我们争四的最大对手,没有内线,不能知己知彼怎么能够占据优势呢.
而这次卧底行动对教授和八月是双赢的.八月拿着最高工资而且可能还不用干活,只要随时看着圣科鲁斯和特维斯就好. |
教授就是这意思
知情人士 - 7/24/2009 2:09:00 AM

近7成球迷支持温格卖掉阿德巴约
Ars.havin - 7/24/2009 9:57:00 AM
要是能以2500万的价格卖给米兰。估计会有90%的球迷支持。。。。。。
Ars.havin - 7/24/2009 10:00:00 AM
当初球队说不会把阿德巴约卖给同城的竞争对手切尔西。我不知道球队的领导层是怎么定位阿森纳的目标的,他们怎么会把切尔西当作竞争对手。阿森纳该把曼城当作竞争对手啊。要是阿森纳把阿德八月卖给切尔西才好看哪。
德罗巴,阿德巴约,卡劳非洲杯时都走人了。。。。。
埃辛,米克尔。。。。
切尔西的非洲球员在球队里的分量很重,不比阿森纳轻。
37°2 - 7/24/2009 5:36:00 PM
也许关于埃布和图雷的转会消息,温格也考虑了非洲杯:default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