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们有很多顶级球星能当射手用 并不急于买人 查马克是我们的目标之一
37°2 - 7/20/2009 2:48:00 AM
自从传出曼城对阿德巴约有意的新闻后,英国媒体就挖出了温格正在寻找的几名替身球员。尽管昨天波尔多俱乐部主席特里奥否认阿森纳为查马克提出报价,但教授已经承认,枪手已经盯上摩洛哥射手很久了,只是他们现在并不急于完成今夏的第二笔交易。 “我们现在还没有接近签下任何一名球员,但如果找到合适的机会和目标,我会花这笔钱。”温格表示,“我们现在并不着急,因为我们的阵容还很强大,让我们先看看季前赛的表现,再决定是否签入新球员。” 尽管温格口口声声表示阿森纳现在不急于购买新援,但随后他还是承认了引进查马克的可能性,“如果有这个必要,我们会有新的引援,查马克是我们正在追逐的球员之一,如果阿森纳要购买一名射手,他将是一种可能性,我们一直在观察他。” “我们有罗西基和爱德华多的回归,因此尽管我们失去了一名强力前锋,但相比上赛季,我们又增加了两名进攻球员。”温格表示,“别忘了我们还有本特纳、阿尔沙文、范佩西以及沃尔科特,他们都能胜任前锋,我们有很多顶级球星能当做射手用。”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7/20/2009 3:08:00 AM
那后腰呢 :default3:
鹿丸 - 7/20/2009 3:29:00 AM
其实教授在放烟雾弹
就一剑 - 7/20/2009 8:15:00 AM
我家vela捏??: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7/20/2009 8:29:00 AM
烟雾弹,好杀价而已 后腰是一定要买的
guestA - 7/20/2009 9:05:00 AM
嗯,买吧: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7/20/2009 10:10:00 AM
前锋不急 本特纳经过一个赛季的锻炼 新赛季爆发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亨利走了 阿德用30球填补 现在阿德走了 就看大本了 是龙是虫 将见分晓
zllhenry - 7/20/2009 10:23:00 AM
将一支球队一个赛季的命运赌在几个还没证明过自己的球员身上风险太大
LOVE阿仙奴 - 7/20/2009 10:24:00 AM
绝对的烟雾弹,感觉买之前不可能这么张扬。:default10: :default10:
37°2 - 7/20/2009 4:54:00 PM
后腰可一定要买啊
飞毯 - 7/20/2009 4:58:00 PM
我觉得现在可以不必买人了。继续磨合——提速——防反——无比默契——闭着眼睛都知道队友在哪里跑位——水银泻地。但买人未必能达到这种效果。
37°2 - 7/20/2009 5:00:00 PM
现在阿森纳的后腰做不到你说的那点
飞毯 - 7/20/2009 5:02:00 PM
但未必以后做不到。
franca - 7/20/2009 5:10:00 PM
不能总是把眼光瞄准以后……我们没多少次能用“我们拥有未来”来堵球迷得嘴巴了
37°2 - 7/20/2009 5:11:00 PM
楼上说的在理 阿森纳从不缺以后,从不缺未来 我还说以后飞毯说不定能取代胡锦涛呢:default7:
飞毯 - 7/20/2009 5:20:00 PM
德尼尔森虽说不上表现出众,但也不像37说的那样一无是处。都说他刷数据,须知没有一定实力也很难,而且他还打了这么多比赛很少伤病和低级失误。 宋就不用说了吧,09年以来打得越来越好了。不排除以后会表现更好。 大家普遍认同的弗拉米尼、吉尔伯特都说打了好久才出头的吧,他们在德尼尔森、宋的年龄能打成同样的水平吗?! 再去买个后腰就一定比德宋二人好多少吗?不需要磨合吗? 另外,教授既然已经让德宋二人磨练了这么久,很轻易的就把他们转走,那不是自取其辱自扇耳光?那不是白白培养这几年了吗?!
37°2 - 7/20/2009 10:05:00 PM
提速——防反 这2点,吉祥3宝有哪个可以做到
怪兽叔叔 - 7/21/2009 12:09:00 AM
Arsenal manager Arsene Wenger is looking to finalise a deal for Marouane Chamakh this week after the French boss had an offer accepted by Bordeaux last week. Sport.co.uk understands that Arsenal are ready to begin negotiations over personal terms with the Moroccan international, despite conflicting media reports suggesting no offer has been made for the player. Emmanuel Adebayor completed his £25 million move to Manchester City over the weekend and Wenger is willing to bide his time in the transfer window. 大概意思是上周波多尔同意了阿森纳的出价,现在阿森纳将与查马克谈论待遇的问题,,,
37°2 - 7/21/2009 12:55:00 AM
4万一周足矣
pires84917 - 7/21/2009 1:02:00 AM
应该是不会买他的...这种类型的前锋没什么鸟用
stussy574 - 7/21/2009 2:48:00 AM
后腰现在就只有一个目标了吗....就马图?????
37°2 - 7/21/2009 2:27:00 PM
后腰现在还是迷雾
怪兽叔叔 - 7/21/2009 9:3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7-21 1:02:00 发表 应该是不会买他的...这种类型的前锋没什么鸟用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A2MjAwMTI0.html 如果从视频上来看,此人单兵作战能力也非常强,AM论坛上有部分球迷也是同样的观点。。。 不能因为进球数而否认了球员的能力,首先他是一名团体性的球员,在波尔多,他一定是为古居夫而做出牺牲。。。 好不好用,咱们看过好评论。。。
怪兽叔叔 - 7/21/2009 9:52:00 PM
Now, on Irish radio last night, journalist Xavier Rivoire (who wrote a biography of Arsene Wenger and one about Robert Pires), was adamant Chamakh would be joining Arsenal, citing a conversation he had with Gilles Grimandi who apparently told him as much (cheers to Shane for the heads-up).
37°2 - 7/21/2009 9:54:00 PM
拭目以待
luzi17 - 7/22/2009 10:58:00 AM
看来是不买前锋了啊
george.arsenal - 7/22/2009 11:35:00 AM
疯子对教授的思路分析的很到位
bcw - 7/22/2009 11:44:00 AM
大家难道没有发现教授准备培养 森德罗斯 作为新一代后腰吗? 符合教授一贯强改位置的习惯.
37°2 - 7/22/2009 11:33:00 PM
森德罗斯 温格以及公开将他挂牌了 温格这么说的目的,也许真的是不买前锋了,也许仅仅是一种策略。不要以为卖了阿德巴约我买前锋就要敲我竹杠,老子不缺前锋:default10:
何文田柏金 - 7/23/2009 1:01:00 AM
如果數最強陣容 前線可以說是夠人的 本,愛,雲三個 加上攻擊球員有沙皇,禾仔,拿c里 但...... 最怕......有傷兵 如果計咪路c基.....真係人才仔仔 可惜.......傷患係比賽既一部份......:default13: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们有很多顶级球星能当射手用 并不急于买人 查马克是我们的目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