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share - 7/20/2009 11:43:00 AM
英格兰人知道忠心 苏格兰人知道忠心 爱尔兰人知道忠心
就是法国人不知道
英格兰人推翻了暴君可以请外国的优秀君主来统治自己
法国人一旦推翻了暴君大家自己就抢着当未来新的皇帝
亚当斯终身阿森纳 基翁出走又回来 温特本迪克森走都没考虑过走
谁走了? 法国人一个个都走了! 而且还是一个法国教练带队的时候一个个走的
就连一个法国人培养起来的英国人 也为了钱离开了 投奔的居然是拿破仑的死敌
如今就连法国殖民地的球员都会为了钱而离开
当然 他离开我很高兴
F**king frogs!! F**king back off!!
就一剑 - 7/20/2009 12:06:00 PM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岛国人有血性,这个是千真万确
隋阳鸷鸟 - 7/20/2009 12:15:00 PM
兄弟,你上纲上线了哟!不要激动!
阿仙与奴奴 - 7/20/2009 12:22:00 PM
boss在法国人身上照顾太多,没做到公平公正。费姐这方面做的倒不错。
玻璃筷子 - 7/20/2009 12:33:00 PM
其实,在这个物质横流的时代去谈忠诚,是很搞笑的事~~何况足球本就是商业而已~~
galyrei - 7/20/2009 12:37:00 PM
很多事情的因果是说不清的
假如当年温格这个法国人没有来到兵工厂,球队内没有出现那曾经辉煌的法国帮,假如阿森纳到现在还是那1比0主义,那么现在的你会喜欢阿森纳这支球队么?
马赛回旋 - 7/20/2009 1:55:00 PM
法国人也分三六九等,火力回想一下巅峰时期我们的法国人都是什么水准?再看看现在那些说法语的都是些什么货色?
面对职业足球和金钱足球,所谓的"忠诚"和"旗帜"已经可以去4了,诚如今天有人提到:及格斯马尔蒂尼皮耶罗劳尔为什么可以终老,而OOO或者XXX就办不到?很简单,这几个所在的队伍终其职业生涯一生都是处在巅峰,所以他们不必远去,否则,天底下哪儿还又那么多的传奇必然又会少了一个!!!
职业球员所追求的无非是尽可能多的奖杯和奖金,而留在现阶段的枪手,这两个目标都不可能实现,那么我们拿什么来留人?既然留不住人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别在别人身上找借口!!!
更何况也有不想走的,但一个个的下场如何?!教授不喜欢英国人,所以陆陆续续清走老人之后也不再英国人身上多下功夫了.好多人都希望亚当斯回来,可回想一下这些年此二人的几次交流,在马赛看来只要教授还在位一天这就没有可能!
如果说我们本身的吸引力不够强大的话那就更该珍惜现有资源,可那个莫明其妙的30+实在是害人不浅.马赛不再是教授的铁杆就是从丹尼斯"放下身段"接受这个SB条款开始的,而前年老吉的事情更是让马赛对教授一肚子看法和问号.不管什么样的温密,至少都该承认在这件事上不地道的是教授!!!
现在的枪手在职业足球大潮面前本就举步维艰,更兼之内外毛病问题这么多,前途堪忧啊~~~
鹿丸 - 7/20/2009 2:03:00 PM
火力意犹未尽
上海Edison - 7/20/2009 2:10:00 PM
論忠誠 誰能比的過溫格?
但溫格恰恰是個法國人...
马赛回旋 - 7/20/2009 2:13:00 PM
另外英国历史上最NB的"外国皇帝"理查2世也不算什么霸主,比之亚历山大除了穷兵黩武更甚之外都差的远了.第三次十字军东征无疾而终不说,还根法德两国闹到死掐,而且和法王菲利2世一生的"爱恨情仇"也没有结果,死后给英国国库什么也没留下,全花在战场上了~~~
Henry3246 - 7/20/2009 2:14:00 PM
为了这样一个鸟人发火,何必呢
马赛回旋 - 7/20/2009 2:14:00 PM
只是因为除了这里没有更能让温格发挥的地方,所以这不代表共性,只能算是个案,不值得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