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签下瑞士17岁中卫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20/2009 12:13:00 PM
两天前,英国BBC网站曾有消息称,温格有意从瑞士苏黎士草蜢队签下该队后防新星哈吉诺维奇,而就在英国当地时间昨天,据《阿森纳新闻网》最新消息,阿森纳现已击败曼联、埃弗顿这两家英超俱乐部正式签下了哈吉诺维奇,转会费为54万欧元。 在这里需要强调的是,虽说阿森纳官网没有公开宣称已经签下哈吉诺维奇,但由于这名球员年仅17岁,这便意味着他很有可能会被俱乐部放到预备队当中,因此,关于类似这种签下某某某足球少年的消息一般都是由《阿森纳新闻网》在第一时间独家披露,当年森德罗斯、乔鲁加盟阿森纳时的情况均是如此。 不过,关于哈吉诺维奇这名球员的转会费,在其它媒体上却就着一些不同说法,像另一家阿森纳新闻集散地“青年枪手网”(Young Guns)给出的说法便是约20万英镑(折合约23万欧元)。 说实话,对于这种面向未来的签约,由于其转会费并不算高,因此在这里探知真像其实也真没多大必要。但是,有一点却是值得肯定的,那便是温格在构建英超最强青训营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且还是以击败曼联这种让枪手拥趸感到很爽的方式。 说到这里,或许会有人抛出疑问,哈吉诺维奇何许人也?他竟值得让三家英超传统豪门为之暗战,所以在这里就必要简单介绍一下哈吉诺维奇。 1993年4月6日,哈吉诺维奇出生在瑞士苏黎士。2007年10月2日,年仅11岁的哈吉诺维奇加入了苏黎士草蜢青年队,与此同时,他则入选了瑞士U15国家队。2009年1月15日,他被俱乐部提拔至U18梯队,1个月后,他又被召入瑞士U17国家队。不过直到现在,小家伙都还没有代表苏黎士草蜢一线队踢球。 附:哈吉诺维奇资料 英文名: Sead Hajrovic 出生年月:1993年4月6日 国籍:瑞士 身高:1米81 场上位置:中后卫 效力球队:苏黎世草蜢(2007-2009年)
wei441934909 - 7/20/2009 12:19:00 PM
无语。晕,那么多新星有什么用,干脆搞好现在一线队阵容,拿了冠军,还担心人家不愿来我厂吗,再这么搞,阿贾克斯第二:default2:
阿仙与奴奴 - 7/20/2009 12:23:00 PM
2500W可以买100个,干脆买100个当投资吧,剩下500W用来给他们发工资,N年后10分之一的存活率就够了。:oldem4:
catkingj - 7/20/2009 12:26:00 PM
:default10: 教授对瑞士后卫很有爱
garnett1988 - 7/20/2009 12:26:00 PM
17岁 181.。那22岁。。估计也就185左右了。。~~
mudboy - 7/20/2009 12:27:00 PM
这个签约很早就有了, Sead Hajrovic    Grasshopper Zürich £307,000    01-06-2009    €355k.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pub?key=piruthZqw9z7KPOQuZ0P6Gg
george.arsenal - 7/20/2009 12:28:00 PM
继续投资吧 我厂的中卫培养系统不咋的
Arsally - 7/20/2009 1:12:00 PM
挺帅的。。。小孩儿加油吧!!:oldem8: :oldem8:
圣之子 - 7/20/2009 1:37:00 PM
长得倒挺正太,但是才17岁,能指望点啥呀。。。
franca - 7/20/2009 1:51:00 PM
这小子几天前就定下来了~~也不要指望能再长多高~~当年Bendtner来我厂是15岁190cm~~现在也没多长多高~17岁的话身高也难再疯长了
鹿丸 - 7/20/2009 2:05:00 PM
擂台还要指望啥,马场还在
怪兽叔叔 - 7/20/2009 2:43:00 PM
原帖由 franca 于 2009-7-20 13:51:00 发表 这小子几天前就定下来了~~也不要指望能再长多高~~当年Bendtner来我厂是15岁190cm~~现在也没多长多高~17岁的话身高也难再疯长了
应该说是前一个月已经定下来了。。。 不知道诺德维特身高多少
笨小魚 - 7/20/2009 2:48:00 PM
挺帅的:default4:
franca - 7/20/2009 3:0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7-20 14:43:00 发表
原帖由 franca 于 2009-7-20 13:51:00 发表 这小子几天前就定下来了~~也不要指望能再长多高~~当年Bendtner来我厂是15岁190cm~~现在也没多长多高~17岁的话身高也难再疯长了
应该说是前一个月已经定下来了。。。 不知道诺德维特身高多少
不愧是怪兽~消息灵通至斯~我还是关注那个塞黑小孩的时候顺便看到的,好像是和艾米@爱杰一块进来的吧…… Nordveit貌似190+,还是188,要么就是186~我实在记不太清了……反正是个高个子的后卫~但是身板看起来很单薄……
枪手更衣室大佬 - 7/20/2009 4:10:00 PM
娃娃脸 瑞士版"Jake"(好汉二个半小主角) 越看越像
4ever_gunners - 7/20/2009 4:28:00 PM
围观前几楼
michael.wolf - 7/20/2009 4:38:00 PM
估计能长到183-185 。中位不错的身高 如果能成,那太棒了,偶像阿
wang4wang - 7/20/2009 8:55:00 PM
这下我们的小桑又有伙伴了~~:default13:
37°2 - 7/20/2009 9:07:00 PM
为什么这么爱买瑞士后卫 之前已经预定了1个,到16岁就可以转会阿森纳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5761.aspx 阿森纳预定15岁瑞士中卫 明年(2010年)1月年满16岁正式加盟
怪兽叔叔 - 7/20/2009 11:44:00 PM
我日,而且两人都是苏黎世的。。。
johnchen01 - 7/21/2009 12:21:00 AM
感觉好小好可爱哦
阿仙奴拥趸 - 7/21/2009 1:05:00 AM
瑞士的中卫我怕怕,森头就是瑞士出产的。
zck6550 - 7/21/2009 1:29:00 AM
教授是不是上瘾了?瑞士后卫批发式购入... 一线队的2个,森头残了。。。小新我看也成不了大器。。。预备队小孩又来了好几个小老乡 真是的 难道教授人是法国人,心在瑞士: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签下瑞士17岁中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