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我加盟曼城可不是为了钱 不然去年夏天就加盟巴萨、AC了
37°2 - 7/21/2009 2:30:00 PM
曼城能获得荣誉的机会,说实话不比阿森纳少多少:default10:
罗宾塞斯克 - 7/21/2009 3:22:00 PM
曼城能踢什么欧洲赛事? 难道去曼城为了冠军杯,联盟杯?  真能扯淡
37°2 - 7/21/2009 3:25:00 PM
知道阿森纳队自己有兴趣,阿德巴约开始广播——只要一张机票(去伦敦),我愿意免费为阿森纳踢球至死 结果呢,去年夏天的加薪门不谈,阿德巴约被BBC选举为年度最佳非洲球员,在接受采访时阿德巴约再次口出狂言:“足球就是钱。你正在谈论是现实生活,足球就是钱。当我们年轻,我们踢球是因为热爱足球,我们踢球是因为对于足球的激情。但是,当你达到了一定阶段,如果这不是因为钱,我不会为阿森纳俱乐部踢球。如果这不是因为钱,我认为我不会去阿森纳踢球。如果不是因为钱,我不会出国去欧洲,我会留在洛美,这里每个人都爱我。” 因此,当加盟曼城时阿德巴约声称“不为金钱,纯粹为冠军而来”的时候,不由得让人怀疑其真实想法。
阿仙奴拥趸 - 7/21/2009 6:09:00 PM
阿德巴约根本就是个无赖,超级人渣!温格打错了算盘,上赛季就应该卖了他,那时价钱还现在的好,而且还省回一年的周薪。
unicorn - 7/21/2009 6:51:00 PM
只要有钱,换个好教练,那么曼城强大起来是迟早的事情,没必要嘲笑 不过阿德巴约么,哼哼,说这么多干嘛,大家都心知肚明就可以了
johnchen01 - 7/21/2009 8:27:00 PM
聰明的阿德巴約
37°2 - 7/21/2009 9:03: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9-7-21 18:09:00 发表 阿德巴约根本就是个无赖,超级人渣!温格打错了算盘,上赛季就应该卖了他,那时价钱还现在的好,而且还省回一年的周薪。
上个赛季,如果弗拉米尼和赫莱布没离开,阿德巴约必卖 但已经走了2个主力,你认为温格有胆量放走第3个吗
神枪守望者 - 7/21/2009 9:35:00 PM
还有比这更无耻的吗
疯狼居 - 7/22/2009 5:23:00 PM
这斯很不厚道,从他的后面的比赛状态就看出来,跟中国队一样的在那散步
37°2 - 7/22/2009 11:00:00 PM
不厚道是他一贯的作风
pires84917 - 7/22/2009 11:21:00 PM
阿德八月的帖子,可以从论坛消失了...他已经不是阿森纳人了,所以没必要再谈论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我加盟曼城可不是为了钱 不然去年夏天就加盟巴萨、AC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