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我加盟曼城可不是为了钱 不然去年夏天就加盟巴萨、AC了
37°2 - 7/20/2009 5:19:00 PM
普遍规律,假如你选择加盟曼城,那么你必然会遭受唯利是图的骂名。当然之后不久,当事人也同样会展开反击。“那些认为我加盟曼城是为了钱的人很不道德,”阿德巴约在曼城俱乐部官网辩驳。“假如我真的是为了高薪,我当初就会选择去巴萨或是AC米兰。他们为我提供的待遇可比阿森纳高多了,但我依然留在了阿森纳。” “我渴望获得奖杯与荣誉,这是我的志向,如今曼城拥有这样的实力,主教练希望我能给球队带来帮助。在曼城,每一个人都对我表达了尊重,我想成为曼城大家庭的一员。” 阿德巴约即将前往南非与新队友会合,新赛季,多哥魔兽将在那里开始自己的蓝色生涯。
逍遥的JOEY - 7/20/2009 5:23:00 PM
人家要你吗?
37°2 - 7/20/2009 5:24:00 PM
哦,可爱的阿德,别再说了 不是为了钱?去年夏天的加薪门你完全忘记了吗? 加盟巴萨、AC?别搞笑了 他们最后买你了吗,他们认为你不值那么多钱! 周薪,阿森纳被迫给你8万,巴萨AC会给你多少,10万已经是顶到天上去了 你还是很聪明的,当然知道怎么选择 以前你不是还说过:只要一张(去伦敦的)机票,我愿意免费为阿森纳踢球至死 现在曼城给你的周薪最低起价13万(有消息说14万,更有说17万的,我认为17万那个不靠谱) 8和13  你还是很会比较的 因为你很聪明嘛
37°2 - 7/20/2009 5:25:00 PM
兵工厂其实上周二(14日)就已经答应放行,之所以推迟到周六(18日)才正式完成体检签约,主要是两方面的原因。一个是阿德巴约向阿森纳索要200万英镑所谓的“忠诚奖金”。这听上去虽然有点反讽,但他的理由倒是言之凿凿:他此前完全不知道曼城的邀约,是在从多哥回伦敦的班机降落后,才从阿森纳接机官员嘴里得知自己将被卖出。最终,这一问题被暂时搁置:转会先完成,阿德巴约暂时保留向枪手继续索要的权利。   另一个原因则是,阿德巴约毕竟也是从加盟阿森纳后就一直栖身于冠军联赛的大将(上赛季他为兵工厂的最佳作品就是欧冠对比利亚雷亚尔一球),而曼城下赛季连欧联杯都没得打。   最后时刻,阿德巴约紧急和切尔西、曼联、AC米兰等豪强联络,希望能吸引对方向阿森纳报价。虽然已经彻底和小魔兽闹翻的兵工厂早就表示就算卖给对手也无所谓,无奈金融危机下哪个球队都不会为他出曼城那样的高价和高薪,多哥人最后只好认命。   “曼城是我第一选择”   不过,穿上蓝魔25号战袍后,阿德巴约倒是很给东家面子,“第一选择?曼城当然是第一选择,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加盟他们的原因。我天性就喜欢足球,到这里来就是为了踢球的。我在曼城很开心,我和休斯的谈话很愉快,我也和曼城主席有了开心的聊天,他们告诉了我有关未来的宏伟蓝图。”
4ever_gunners - 7/20/2009 5:25:00 PM
1. 阿森纳主动同意出售阿德,阿德才和曼城谈条件的 2. 阿德其实不想加盟曼城,还主动示好其他欧洲豪门,让曼城很生气 3. 看到没有其他买家,又想留在俱乐部,可是俱乐部铁了心要卖他 4. 要他的俱乐部只有mc一家 这是这几天的新闻总结
37°2 - 7/20/2009 5:26:00 PM
据英国媒体披露,阿德巴约之所以愿意离开阿森纳,转会曼城,其转会最大的动力是因为曼城给了他一份天价年薪。 (关于周薪的具体数字,目前说法不一,《每日邮报》等媒体指出,阿德巴约的周薪是17万英镑;而《曼城晚报》则指出,阿德巴约的周薪是13万英镑,但他会拿到一笔巨额的签字费,实际收入比17万更高;而且英国媒体指出,曼城本来也不想支付阿德巴约这么高的薪水,但多哥人在通过了曼城的体检之后,又紧急联系切尔西、曼联,以此施压,曼城最终不得不答应多哥人的薪水要求) 阿德巴约如果真的是17万英镑的周薪,超越了罗比尼奥,成为英超的最高周薪。以最新的汇率折算,其收入达到了年薪1035万欧元(税后净收入),再算上一系列的奖金条款,阿德巴约的年薪已经超过了梅西、转会后的卡卡等人,仅次于C罗、伊布等寥寥几人而已。 在英超奢侈税制度改革之后,未来五年曼城需要为阿德巴约支付1亿欧元以上的工资、税。算上转会费,这笔交易的总值达到了1.25亿欧元以上。
37°2 - 7/20/2009 5:3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7-20 17:25:00 发表 1. 阿森纳主动同意出售阿德,阿德才和曼城谈条件的 2. 阿德其实不想加盟曼城,还主动示好其他欧洲豪门,让曼城很生气 3. 看到没有其他买家,又想留在俱乐部,可是俱乐部铁了心要卖他 4. 要他的俱乐部只有mc一家 ......
没错,从这次的转会事件中,已经很清晰的让答案展露无遗 所以不需要再为阿德巴约辩解什么,我前面已经说过了 要凑钱,卖小法不更好,要凑钱,看看下个赛季会不会卖范佩西就知道了 有人敢赌范佩西下个赛季会离开吗,为了筹钱嘛 我前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阿德巴约的所作所为连温格都看不下去了,破天荒头一次主动卖掉处于上升期的主力,而且不在乎是否卖给国内对手 其实之前的股东大会,温格就说过,不在乎将阿德巴约卖给其他3强豪门,之前阿什利科尔不就去了切尔西 但阿什利科尔是温格一直在苦苦挽留的,最后被迫无奈,只好放弃 阿德巴约比得了吗,最后才知道自己要被卖给曼城了,真讽刺啊 起码维埃拉走的时候,俱乐部还通知他,尤文要买他,去留与否自己决定 阿德巴约现在是不想走也得走了,大家也很清楚的看到了这次事件的全过程 在阿德巴约的转会还未正式官方确认前,温格在采访中已经透露阿德巴约正在体检,如果通过并谈妥个人待遇,转会就可以生效了 这可不是温格的作风,在温格执教期间,这个同样也是第一次在球员没正式转会前就透露球员的转会进展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阿德巴约大能啊,连温格都受不了了,生怕阿德巴约变卦,干脆提前说出来,给阿德巴约压力 在阿森纳历史上,肯定前无古人,估计也会后无来者
4ever_gunners - 7/20/2009 5:36:00 PM
我也来yy一下 温格看到了阿德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如此之低,留下也没用了,既然曼城报价了,好聚好散吧。
4ever_gunners - 7/20/2009 5:40:00 PM
阿德今年夏天除了说:米兰对我有兴趣,让我感到很荣幸 就没有其他绯闻了 还是我太健忘?麻烦翻一下找出其他的东西 而且那还是5月的时候,后来他也极力澄清被豪门赏识而感到开心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整个6月,7月几乎没有他的新闻 直到突然有报道曼城出手了 然后不下几天,交易就搞定了
4ever_gunners - 7/20/2009 5:41:00 PM
你觉得是温格受不了他,“非常明显”。 我也觉得是他在球迷心目中地位太低了,根本得不到支持,俱乐部不得不卖,我也觉得这是非常明显的
37°2 - 7/20/2009 5:52:00 PM
球迷的问题是事实,这个无须质疑,但不是主因 温格不会被球迷左右的,这个也是无须质疑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7580.aspx 《每日星报》援引了帕洛尔原话:“上赛季时而不时的,他(阿德巴约)实在太懒散了,甚至就呆在那里什么都不想动。他的肢体语言并不出色,你要知道,他可是大合同在身,或许这些高傲都是源于上上赛季他的锋芒。但他忘了,人们在背后的支持和信任才是最关键的”。
鹿丸 - 7/20/2009 6:13:00 PM
他会免费为曼城踢几年?
Northwest - 7/20/2009 6:13:00 PM
纯属放P
Noriping - 7/20/2009 6:17:00 PM
非洲人的劣根性在阿德巴约身上体现的太完美了:default5: 我个人很不喜欢非洲球员,建议温格把图雷埃布宋也连坐了处理卖了算了,看这么多年阿森纳球,除了卡努没一个看顺眼的,劳伦这家伙也不咋地,还跟亨利更衣室差点动手。 还占用非欧盟名额,以前非洲球员有物廉价美的好评,可是看看现在阿德巴约和图雷都他妈拿8万了,便宜个鸟?还有最近那小逼米克尔在切尔西也坐不住了,跟经纪人合伙都喊出14万周薪了!都他妈是大爷!:default5:
钢铁斯基 - 7/20/2009 6:20:00 PM
不是为了钱,是为了爱:default7:
zck6550 - 7/20/2009 6:21:00 PM
不是为了钱 因为那里还有石油
阿仙奴拥趸 - 7/20/2009 6:27:00 PM
一个天天买彩票、每周买足彩的彩民说“我只想做善事,从来i不是想要中什么大奖”:default34:
37°2 - 7/20/2009 7:07:00 PM
我上班不是为了钱 是为了理想
zck6550 - 7/20/2009 7:10:00 PM
我吃饭不是为了填饱肚子 而是为了拉屎
boss - 7/20/2009 7:11:00 PM
不是为了钱 是为了那块金表:default9:
37°2 - 7/20/2009 8:05:00 PM
好了 总之他这个理由真的好好笑 阿德巴约不亏是开心果
cloudlgr - 7/20/2009 8:56:00 PM
这则新闻跟我看到休撕跟TERRY说来MC是迎接新的挑战一样搞笑...跟BARRY一起为奖杯而站把..AD..多谢你的笑话.. PS:5楼好象还接受不了这个现实:default8:
franca - 7/20/2009 9:07:00 PM
哎哟我操~~阿德啊~~你还能再更幽默一点么?
george.arsenal - 7/20/2009 9:15:00 PM
阿德是活宝,让我们来继续关注他的“表现” 当然,我们可以更多的为他的“表现”喝彩,而少一些骂声:default7:
Beast - 7/20/2009 9:19:00 PM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觉得球迷们真的会相信他的话 所以才说去 曼城 不是为了钱
37°2 - 7/20/2009 9:54:00 PM
他当球迷是傻子
何文田柏金 - 7/20/2009 11:30:00 PM
阿德巴约:我加盟曼城可不是为了钱 不然去年夏天就加盟巴萨、AC了............而是為了很多很多的錢貪錢人之常情不要咀硬了:default14:
pires84917 - 7/21/2009 12:39:00 AM
客套话而已,不必当真..........再者,不装B,那就不是阿德了
37°2 - 7/21/2009 12:58:00 AM
继续装遭雷劈
cesc1989 - 7/21/2009 12:59:00 AM
我信你的,真的,我相信你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荣誉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我加盟曼城可不是为了钱 不然去年夏天就加盟巴萨、AC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