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7/20/2009 5:33:00 PM
与众多枪手球迷一样,看到罗西基重返赛场,温格如释重负。今天接受英媒采访时,教授承认在罗西基康复过程中曾一度为他的职业生涯担忧,甚至想到过会永久失去这名捷克国脚。2009年7月19日,罗西基戴上队长袖标出现在了阿森纳与巴内特的热身赛上,之后的四十五分钟跑动则彻底解开了教授已经揪着18个月的心结。
“有过一段时间,我很担心罗西基,我怕他再也不能踢球,而他本人也有过这种担忧。不过我们都没放弃,他专注于恢复健康,现在,他无论是在心智还是体质上,都比过去更强,”温格回忆道。
“当然你不得不经常提问‘罗西基到底会不会复出’,看看现在吧,答案是‘是的’。不过我们必须得慎重,他暂时还未达到更高的竞技状态,我想他若是能顺利完成随后几场热身赛,那么新赛季他可以赶上。”
37°2 - 7/20/2009 5:33:00 PM
踢球没问题。问题是能一次性坚持多久:default10:
鹿丸 - 7/20/2009 6:13:00 PM
保守估计六十分钟
钢铁斯基 - 7/20/2009 6:17:00 PM
进化吧,JJ:oldem16:
zck6550 - 7/20/2009 6:18:00 PM
加油啊!!!优雅的小jj
Liquid000 - 7/20/2009 6:19:00 PM
希望他90分钟不倒:default5:
Noriping - 7/20/2009 6:19:00 PM
阿森纳队里我无条件永远支持的就仨人:爱德华多 加拉 罗西基
可惜这仨人在队里各方面处境都不算很好
十年冰王子 - 7/20/2009 6:22:00 PM
进化成内德维德吧。。。。
37°2 - 7/20/2009 6:23:00 PM
无条件支持的阿森纳球员,我只支持过2个,以后不会再有
一个博格坎普,一个奥维马斯
不懂我的心 - 7/20/2009 6:53:00 PM
罗JJ可回来了
37°2 - 7/20/2009 8:08:00 PM
希望进化为防弹玻璃
boss - 7/20/2009 9:27:00 PM
别再伤了 再伤就别踢了 好好活着吧:default12:
37°2 - 7/20/2009 9:29:00 PM
好好活着成了我们对罗西基的期望吗:default10:
广东云加 - 7/20/2009 9:41:00 PM
按实力有说,罗斯基应该是一线主力,就是太容易受伤了,,,呵呵,,,期待,,,
Arsally - 7/20/2009 9:55:00 PM
小西复出,真的好感动。。。。真的很不容易啊。。小西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祝福你~~!!:oldem40:
sword - 7/20/2009 10:01:00 PM
我估计很难适应英超了,但愿我杞人忧天。
LOVE阿仙奴 - 7/20/2009 10:27:00 PM
如果罗JJ健康的话,W14可以安心当替补了。:default10: :default10:
pires84917 - 7/21/2009 12:41:00 AM
欢迎回来,JJ!:default11:
cesc1989 - 7/21/2009 12:54:00 AM
祝福你永远坚挺!!!!!!!!!
37°2 - 7/21/2009 2:27:00 PM
对他放心不了: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