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永贝里:阿森纳放走阿德巴约是种损失 曼城要想变强 必须买后卫和中场
37°2 - 7/20/2009 6:11:00 PM
永贝里刚刚与切尔西交手 作为昔日阿森纳的右路利刃,如今的永贝里只能在美国大联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19日他所效力的西雅图与切尔西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永贝里依然给蓝军的左路制造了不少麻烦。在他看来,放走阿德巴约是阿森纳的一大损失。而锋线得到极大增强的曼城还需在中场和后防进行人员补充。此外,上赛季冬歇期加盟曼城的坏小子贝拉米并不惧怕竞争,并表示自己会放手一搏,这将是他的最后一次机会。 不可否认,阿德巴约已经在温格的调教下成长为英超的顶级中锋,加盟曼城对于阿森纳是一种损失,但对于温格来说,没有谁是不可缺少的,更何况这比转会还为他带来了2500万欧元的流动资金。 永贝里说道:“他是伟大的球员,这对于阿森纳当然是种损失,这没什么好说的。我喜欢他,他是个好小伙,我祝愿他在曼城一帆风顺。他很重要,因为他很强壮,可以拿住球,他有空中优势,如果选择想要在边路制造杀机,他作用明显。” 阿德巴约还未离开阿森纳时温格已开始物色新前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来自法甲的查马克和图卢兹前锋吉纳克都是热门人选。永贝里也赞成阿森纳继续吃进前锋的做法:“我想阿森纳需要找到他(阿德巴约)的替身,但想要找到这样级别的前锋很困难。” 曼城疯狂的引援目的只有一个,本赛季起码要冲击联赛前四,永贝里则给出了中肯的意见:“我希望阿森纳可以有所突破。曼城则很难说,他们买进了许多前锋。就我个人来看,他们(曼城)如果想要变得更有威胁,就要再买入一些后卫和中场。” 的确,在休斯连续签下三大前锋之后,曼城的锋线已变得十分拥挤,阿德巴约、特维斯和圣克鲁斯中的哪两位将赢得首发机会还很难说,更不要提上赛季因伤报销的贝拉米。 今夏曼城的疯狂引援对于球迷来说印象深刻,但又有多少人记得贝拉米仅为曼城踢了6个月,膝盖受伤让他缺席了上赛季后半段的比赛。如今,贝拉米已经完全恢复,正随曼城进行赛季前的备战。 身前摆着三座大山,贝拉米赢得首发机会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威尔士快马说道:“这(曼城疯狂引援)正是我加盟曼城的原因。我知道这会发生,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后获得荣誉的机会。如果我能恢复,我能做的并不只是为位置奋斗。” 目前曼城的锋线人数虽多,但算上贝拉米和博季诺夫,真正让休斯满意的球员不到5人(罗比尼奥不算在前锋之内)。就像圣克鲁斯说的那样,曼城新赛季将面对不同的对手使用不同的锋线组合。贝拉米、特维斯和博季诺夫属于矮小型球员,速度较快,技术出众的球员;圣克鲁斯和阿德巴约高大,冲击力强,适合空中作业,而且脚下技术也不错。五人中,或许没有真正的谁强谁弱,只有适不适合相应战术之分。
37°2 - 7/20/2009 6:14:00 PM
温格看重品质更甚资质能力 当然,这个品质也只有买回来之后才能知道,没有资质能力的温格也不会买
鹿丸 - 7/20/2009 6:28:00 PM
里贝里给蓝军左路制造麻烦? 胸前还是X360啊
37°2 - 7/20/2009 10:47:00 PM
永贝里 里贝里 :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7/20/2009 10:53:00 PM
怀念永哥~~
helenclieanch - 7/20/2009 11:07:00 PM
怀念一下
37°2 - 7/21/2009 12:53:00 AM
勇哥在美国很滋润
1
查看完整版本: 永贝里:阿森纳放走阿德巴约是种损失 曼城要想变强 必须买后卫和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