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说我对现在这波小枪手们的看法
37°2 - 7/21/2009 2:26: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9-7-21 9:43:00 发表 Mark Randall和Henri Lansbury是一起成名的呢 就因为Randall在一线队没怎么露脸,而Lansbury露过几次脸, 大家都齐哄哄的都看好Lansbury?我觉得Randall也不错,边前卫和中前卫都行.
你正好说反了 温格给予兰道尔的机会远远超过兰斯布里
阿仙与奴奴 - 7/21/2009 2:39:00 PM
寒了,和LZ看中的球员很是相反.......:oldem4: 。 对青年军看的极有限,但始终觉得 兰道尔 是打DM的好料子,只是身体瘦弱点,但意识不错。还有那个黑黑矮矮的打DM那个也不错,好像叫Frimpong 吧。 瓦特、J.托马斯、苏奴、这3个都很猛,前2个是团队合作者,个人最喜欢这类型的球员,苏奴是简单效率型的,感觉和simson是同一类型,不过觉得比simson更猛。 纳赛尔·巴拉赛特 亨利·兰斯布里这2个,只是同级别的冒头比较快,但后续发展个人并不看好,感觉就像我靠一样,名声在外。 门将曼诺宁,感觉比发辫司机更淡定,更有大将风范,不过实在没看多少表演,其他方面就不好评价了。
37°2 - 7/21/2009 2:52:00 PM
Frimpong 和柯克林 阿森纳后腰的未来希望,尤其是后者 温格又从法国淘宝了,只是身体条件还不怎么样,需要向福利鹏看齐
亨利小子 - 7/21/2009 3:15:00 PM
始终不看好Randall,拼劲不错,技术糙到不行,典型的岛国中场,难堪大用
franca - 7/21/2009 3:4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7-21 14:05:00 发表 科克兰的组织能力,和脚法要比迪亚拉强。。。。
现阶段肯定不可能~~后续发展有希望~柯克兰有一定个人突破的能力~小技术还行,拉萨纳迪亚拉在我厂的时候虽然出球拖沓慌张无目的外加小粘球,但是现在的迪亚拉也算是世界级的后腰了~~以后的柯克兰还是有希望的,我看好他 顺便说一下,怪兽你的头像好像失效了
阿德巴约 - 7/21/2009 8:35:00 PM
我看好康奎林和巴拉兹特,但是对他们的前景堪忧。
怪兽叔叔 - 7/21/2009 8:3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1 14:52:00 发表 Frimpong 和柯克林 阿森纳后腰的未来希望,尤其是后者 温格又从法国淘宝了,只是身体条件还不怎么样,需要向福利鹏看齐
Frimpong 的断球那个叫厉害啊,很有效,很清晰,他们在青年足总杯就是搭档。。。。
franca - 7/22/2009 9:23:00 AM
貌似下一波小枪里面最有前途的是Frimpong,Freeman,Afobe这几个吧~~当然是把Coquelin算到这一拨了~说实话Boateng的名字倒是妖气冲天~~
eastlife - 7/22/2009 5:35:00 PM
兰德尔的一脚出球技术不比范佩西差。英格兰中场的盘带都不好,但技术都是不错的。像巴里、兰帕德一样,让他一对一过个人很难,可是你要他一脚出球就能把中场梳理好,那绝对没得说。
12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我对现在这波小枪手们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