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ranca - 7/20/2009 6:38:00 PM
做枪手的球迷也有很多年了……看了一波一波的枪手更新换代,对于现在的我们这一波的小枪来说,其实我是不怎么看好的,因为总
起来说,这一波的小枪过于强调整体,没什么特点鲜明个人能力突出的小将,现在就略微评价几个。
曼诺内
蛮帅的,当年从亚特兰大挖来的,其实年龄也不小了,现在看来没什么特点,出击一般反应一般预判一般,制空因为身高的原因还算
说得过去,不过门将这个位置最需要经验,可以考虑租出去锻炼下了……不然没啥前途,估计我们未来的门将还得买外面的成品。
凯尔·巴特利
长相蛮凶悍的,身高体重不错,爆发力也还行,有着和现在的红人莱斯科特相近的身体条件,感觉是现在我厂小将后卫中最有前途的
,不过中后卫同样需要经验,豪门交不起中后卫的学费,所以以后估计还是要出租,积累一些经验后回来还是有希望有一番作为的。
卢克·阿雅林
据说人称“稳健先生”,不过身高矮了点……和图雷加拉类似,可惜还是个白人,白人这个身高的后卫,也就觉得以阿亚拉为代表的
阿根廷派还差不多……昨天比赛看来还是有些冒失的,同年龄阶段的比赛当中比较稳健,前途一般,估计也就和康诺利差不多,以后
会被甩卖……
佩德罗·巴尔特奥
巴西小子,据说因为人品还是职业素养有问题已经被阿森纳准备50w甩掉给奥萨苏纳,虽然来的时候无比牛逼哄哄又是像罗本又是像
小罗,现在看来也是堕落了……
诺德维特
身高190cm左右,长相帅气,但是身板十分单薄,从身体条件上比不上当年从诺德维特转会来的森德罗斯,去年还受了一次很严重的
伤,并因此在租界的时候被退货,赶快把身板,对中后卫这个位置上小将出头不报太大希望。
杰伊·爱曼努埃尔·托马斯
JET无论身体条件技术能力在同龄球员当中确实是鹤立鸡群,超过190cm的身高和两条大长腿以及不算慢的速度和黑人特有的身体柔韧
性保证他有一定的带球突破能力,这点是小枪里面特别缺少的,也算是成名很长时间了,是小枪里面比较有前途的了,胜任很多位置
,又一脚任意球。可以多加培养
马克·兰道尔
不说了,卖了吧,没啥特长,就是踢球凶点,不知道为啥还留着
弗朗西斯·柯奎林
这个可以重点推介一下,身材虽然不高但是奔跑积极,有一定的技术可以自己突破,分球也相当有水准,模板就是拉萨纳·迪亚拉。
是这一波小枪中相当有前途的一个,去年夏天才来,看来教授真的又是淘到宝了。在同年龄组的比赛当中有时甚至有中场核心的样子
,但是这不是他发展的方向,迪亚拉样的后腰才是王道。期待吧
弗兰·梅里达
和赛思克类型比较像,突破能力一般但是出球能力比较强,左脚脚力不错,远射凑活,前途并不看好,出球好的中场我们不少,但是
突破好的我们缺,他这种类型出头很难。
纳赛尔·巴拉赛特
身高194cm,速度极快,长相俊秀,球风潇洒而飘逸,我承认我看好他,其实他的出球时机把握的还是欠火候的,有的时候粘球太多
,突破能力说实话不是非常强,如此也胜过苏奴瓦特之流多矣。不过他的左边路内切射门弧线球挂远角真的很有皮雷的影子,今年希
望能够入选季前热身赛的名单,考虑到这令人流口水的身体条件以及踢球风格,真的很看好他,希望能着重培养。
杰克·威尔谢尔
不多说了,未来核心
亨利·兰斯布里
很帅气的小伙子,可惜现在为止位置定位都不明确,突破能力不强,速度不快身体条件一般,出球能力是一般捎上的水平,现在还没
搞清楚自己究竟是边前卫还是中前卫,说实话不看好,但毕竟曾经是这一批中的中场核心,看看吧,不行就快点甩卖了,特点不够鲜
明的球员。
其他
诸如汤姆克鲁斯,亨德森,苏奴,瓦特等等……都是没什么前途的,技术全都糙的可以,突破能力十分低下,个人没什么特点,偶尔
有个人跑得比较快。找个机会都解约了吧。
下一批的弗里姆庞、阿佛比、弗里曼三个人号称很强,可惜没怎么看过他们的比赛,内心期待下
总结:这一波的小枪比之不败赛季那一拨的小抢,也就是85~88年的这一波要差得远了,团队先不说,有特点的球员少之又少,球员
大部分个人能力不强,突破能力欠佳,上一波的小枪虽然有很多没恩能够成才,但是他们都是一些特点鲜明,有自己长处的球员,像
是本特利的吊射,斯托克斯的人球分过,阿贝耶的长途奔袭过人都给人很深刻的印象,这一波的小枪就差多了,大部分过早的被团队
战术所束缚,缺少自己的特点,而且个人技术大部分都是糙的可以,没啥突破能力。所以说一直强调我们未来多么多么美好无异于自欺欺人,还是着眼于现在为好。倒是下一批的阿佛比
这伙人有几个还算有特点的人。
37°2 - 7/20/2009 6:39:00 PM
柯奎林我看好他
LOVE阿仙奴 - 7/20/2009 6:54:00 PM
巴拉扎特,我觉得有前途。两年热身赛都有进球,就看BOSS什么时候给机会了。:default11: :default11:
马赛回旋 - 7/20/2009 7:06:00 PM
LZ说到痛心的地方了,那一拨人里面其实有特点的人确实不少,尤其相对这一拨~~~
37°2 - 7/20/2009 7:10:00 PM
兰斯布里,加油啊
鹿丸 - 7/20/2009 7:21:00 PM
巴拉则特
tomleong577200 - 7/20/2009 7:30:00 PM
杰克·威尔谢尔
弗兰·梅里达
纳赛尔·巴拉赛特
十年冰王子 - 7/20/2009 7:39:00 PM
巴拉兹特和托马斯:default7:
二十三号枪 - 7/20/2009 7:47:00 PM
小妖们:default4:
franca - 7/20/2009 7:51:00 PM
梅里达前途渺茫~~我觉得~~
wei441934909 - 7/20/2009 7:53:00 PM
纳赛尔·巴拉赛特
身高194cm,速度极快,长相俊秀,球风潇洒而飘逸
194速度极快,如果能成名,相当恐怖哦
franca - 7/20/2009 8:07:00 PM
其实没有极快那么夸张~~和我靠有很大差距~~但是说快那是没问题的~~
上海Edison - 7/20/2009 8:12:00 PM
考慮到我們一線隊的年齡 這一批哪怕被淘汰掉90%也是可以接受的 在兩三年里一線隊因為年齡問題要離隊的球員也就兩三個
威爾謝爾、吉布斯、拉姆賽這三人如果在一兩年內能夠成功充實到一線陣容 其他也就讓他浮云吧
sword - 7/20/2009 10:00:00 PM
基本上是没几个会进一线队的,可能我说这话还乐观了点,估计也就威胁会有点前途。
红色重炮 - 7/20/2009 11:14:00 PM
就以我看到的比赛来看,吉布斯和威尔谢尔一定会进入一线队阵容,至于将来如何,看他们的努力程度了。
其他么,巴拉奇特如果保持发展下去,我觉得也会蛮好的,再其他就没见过几个人踢球了。
37°2 - 7/20/2009 11:20:00 PM
只要是个人都知道吉布斯和小威胁会进1队
你Y等于没说:default6:
怪兽叔叔 - 7/20/2009 11:33:00 PM
重点要关注OZYAKUP
怪兽叔叔 - 7/20/2009 11:35:00 PM
拉萨那-迪亚拉的比赛,我看的不是很多,但是我相信科克林绝对不是他的类型,科克林的传球估计会比他好,踢球很有头脑。。。
cesc1989 - 7/21/2009 12:35:00 AM
纳赛尔·巴拉赛特
有点伊布的样子
eastlife - 7/21/2009 2:25:00 AM
论触球技术,还是兰德尔、巴拉奇特、威尔谢尔和康奎林好,在阿森纳,触球技术好,就代表适应战术,变化更多一些。
arscraft - 7/21/2009 8:51:00 AM
有个左后卫ms不错
ˊ尕呆Ъ - 7/21/2009 9:09:00 AM
.全都期待!
K.Lucifinil - 7/21/2009 9:19:00 A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7-21 0:35:00 发表
纳赛尔·巴拉赛特
有点伊布的样子 |
194cm,速度极快,球感又风骚,如果是伊布和皮雷斯的结合体,越想越觉得…………
千万要来一队啊,加油Baraz
george.arsenal - 7/21/2009 9:23:00 AM
我厂还有汤姆克鲁斯?
梅里达是个不错的球员,但他这个类型出头真的太难了
兰斯布里要加油,辛普森还有所期待
最后上位的估计是威尔谢尔,吉布斯,巴拉茨特,很不错了
GiGi@Leung - 7/21/2009 9:43:00 AM
Mark Randall和Henri Lansbury是一起成名的呢
就因为Randall在一线队没怎么露脸,而Lansbury露过几次脸,
大家都齐哄哄的都看好Lansbury?我觉得Randall也不错,边前卫和中前卫都行.
Nacer Barazite和J Thomas也很强,Wilshere更不用说了.
至于Cosquelin,这个是从其他球队花钱挖过来的,不强能说得过去吗?
几个此前一直都被看好的Merida和Simpson都还不错,但是感觉最终还是打不进一线队.
最可惜的是,我们这几年狠挖了几个中后卫,
Bartley, Nordveit都是被媒体此前捧得很高的.暂时还没看到有哪个能冒头的....
我都有点怀疑,阿森纳是不是不怎么能培养出中后卫的球队,中场的苗子反而一大堆,
曼联这种球队,培养中后卫是有他的一手的,Pique现在都在Barca打上半主力了....
这个可能真的跟温格长期以来重视进攻多过防守的足球理念有点关系,潜移默化............
:oldem2:
franca - 7/21/2009 10:01: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7-21 9:23:00 发表
我厂还有汤姆克鲁斯?
梅里达是个不错的球员,但他这个类型出头真的太难了
兰斯布里要加油,辛普森还有所期待
最后上位的估计是威尔谢尔,吉布斯,巴拉茨特,很不错了
|
有~~后卫Thomas Cruise~~不过我看是没啥前途了~~
zllhenry - 7/21/2009 10:06:00 AM
培养年轻球员有风险
楼主分析得很准确
枪魂 - 7/21/2009 12:45:00 PM
挪威的诺特维特,法国的特劳雷奥、科克林,西班牙的梅里达,荷兰的巴拉兹特,英格兰的兰斯伯里、巴特利、小威、吉布斯,威尔士的拉姆斯,墨西哥的贝拉是枪手未来的基石!很看好啊!
george.arsenal - 7/21/2009 12:59:00 PM
原帖由 franca 于 2009-7-21 10: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7-21 9:23:00 发表
我厂还有汤姆克鲁斯?
梅里达是个不错的球员,但他这个类型出头真的太难了
兰斯布里要加油,辛普森还有所期待
最后上位的估计是威尔谢尔,吉...... |
嗯,这样就比较明白了,托马斯.库鲁斯,就像以前的门将迈克尔.乔丹,名人名字,难成大器
怪兽叔叔 - 7/21/2009 2:05:00 PM
科克兰的组织能力,和脚法要比迪亚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