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格拉汉姆:阿森纳新赛季夺冠无望 放走阿德巴约弊大于利
37°2 - 7/20/2009 10:03:00 PM
枪手前功勋教头格拉汉姆 前阿森纳功勋主帅乔治-格拉汉姆认为,09∕10赛季的英超冠军将在曼联,利物浦以及切尔西三队之间产生,而阿森纳甚至不具备打破三强鼎立的实力与机会。与此同时,格拉汉姆为温格放走阿德巴约感到担忧,苏格兰人直言不讳地表示,后阿德时代的枪手攻击火力将被大大削弱。 “温格将阿德巴约描述为一个伟大的球员,这很有趣,因为既然这样,他为何还把他卖走?假如阿德巴约真的分裂更衣室气氛,或者与队友处不好关系并且坚持要离开,那么温格的确遇到了问题。”格拉汉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当然,温格自有他的想法,或许更衣室问题的确很困扰他,而他也不得不听取球员个人的意愿,就像弗格森也放走了罗纳尔多。但像这样的问题就是主教练工作的一部分,你要掌控球员们的思维,弗格森就很擅长这方面的工作。阿德巴约是位高水准射手,但在一些比赛中,他的踢球态度的确惹人厌恶。事已至此,阿森纳必须得找到一个能够替代他的新人。”格拉汉姆继续说道。 对于即将在20天后打响的新赛季,格拉汉姆出人意料地将老东家排除在夺冠热门行列:“看看阿森纳目前的前锋线吧,范佩西,沃尔科特与爱德华多都具备很强实力,但你不得不考虑到他们会经常受伤,几乎年年如此。当然还有本特纳,但他还不够成熟。我并不看好阿森纳成为下赛季的联赛冠军,至多他们能够去尝试挑战。” 谈及阵容豪华的曼城,格拉汉姆这样评价:“曼城花了很多钱,人们都认为他们可以打破四强垄断,但我个人认为,这还需等上一段时间。他们拥有庞大的进攻线,但缺少后防韧度,或许他们正在考虑引进顶尖的后卫。特里是切尔西的心脏,我想他们不会轻易放走特里。”
红色诺亚 - 7/20/2009 10:06:00 PM
像曼城、破车这种俱乐部,真正关键的不是巨星,而是教头,找对了主帅,才有戏,凭马克·休斯这块料,曼城要冲击四强应该还有距离,而且这支队伍还没有自己的精气神,这不是堆积一帮大牌就行的
37°2 - 7/20/2009 10:07:00 PM
现在的好教练难求啊 一般不轻易挪窝
鹿丸 - 7/20/2009 10:34:00 PM
会否有替代者?
十年冰王子 - 7/20/2009 10:36:00 PM
从长远来说,应该是利大于弊。
阿仙与奴奴 - 7/20/2009 10:39:00 PM
车仔今年大洗牌,希丁克这心腹大患闪掉,terry这厮过档MC,安胖执教,都是利好。 MU少了屎罗,买人又买不到,靠路泥?靠悲吧?传闻9月复出的玻璃赴死撑腰?又老一年的及格死?怎么看也是利好啊。 马桶最具威胁,骂死切那裸归队了,阿聋缩MS也不能走,但致命还是芥辣特和拖累死,2者伤其一,冠军毁矣。 最后MC,AD过去了,其他不用说了。 只要咱买个兽腰,有可能再补农场主那中卫,大事可行。不补中卫,小事可行。腰卫不补,万事不行。
37°2 - 7/20/2009 10:46:00 PM
格拉汉姆因为回扣门,被阿森纳扫地出门
helenclieanch - 7/20/2009 11:08:00 PM
格拉汉姆去了热刺的,还有品格可言?
Noriping - 7/20/2009 11:46:00 PM
格拉汉姆现在干啥呢?
37°2 - 7/21/2009 12:53:00 AM
不关心他
4ever_gunners - 7/21/2009 1:58:00 AM
基本和格拉汉姆观点相同。 说放走阿德后没问题的我觉得就是在自慰,不关喜欢他与否,好歹也是个绝对主力,甚至是这两个赛季来进攻中的关键一员,再怎么不喜欢,也不能这么自我安慰吧。 阿德不是不能走,既然在阿森纳已经混不下去了,那也只能走,呆下去只是煎熬,早晚要走的,问题是下个赛季怎么办。 反正我是不看好内部挖掘。
37°2 - 7/21/2009 2:14:00 AM
我还要看楼上的自爆呢 还要拿一张大纸条的自爆:default7:
4ever_gunners - 7/21/2009 2:16:00 AM
今天面试很不顺利,这几天也因为工作中介的疏忽,拖延了我的申报,导致失去了一个职位 心情不好,过几天
Noriping - 7/21/2009 2:19: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7-20 23:46:00 发表 格拉汉姆现在干啥呢?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1 0:53:00 发表 不关心他
我联动一下这个帖子 也是阿森纳前教练 可以长点阿森纳小知识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9655.aspx 貌似格拉汉姆最近是靠写专栏为生了
37°2 - 7/21/2009 2:2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7-21 2:16:00 发表 今天面试很不顺利,这几天也因为工作中介的疏忽,拖延了我的申报,导致失去了一个职位 心情不好,过几天
真的?没关系 下个职位会更好 冥冥之中自有天注定
george.arsenal - 7/21/2009 8:47: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7-21 2:19:00 发表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7-20 23:46:00 发表 格拉汉姆现在干啥呢?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1 0:53:00 发表 不关心他
我联动一下这个帖子 也是阿森......
写专栏更要发表些和其他名宿观点不同的看法了,不然谁看 就看教授拿谁来替代AD了,短期内肯定有影像,可长远来看,绝对是利大于弊
ˊ尕呆Ъ - 7/21/2009 9:15:00 AM
前锋后腰后卫. 都需要一个引援.. 董事们就不能趁今年其它3强引援不利 抛少少钱出来吗...靠.   亨特拉尔..我爱你..
zllhenry - 7/21/2009 9:31:00 AM
格拉汉姆虽然有劣迹  但是其水准还是毋容置疑 我厂今年的实力夺冠实在很悬   那是事实
LOVE阿仙奴 - 7/21/2009 10:09: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7-20 22:39:00 发表 车仔今年大洗牌,希丁克这心腹大患闪掉,terry这厮过档MC,安胖执教,都是利好。 MU少了屎罗,买人又买不到,靠路泥?靠悲吧?传闻9月复出的玻璃赴死撑腰?又老一年的及格死?怎么看也是利好啊。 马桶最具威胁,骂死切那裸归队了,阿聋缩MS也不能走,但致命还是芥辣特和拖累死,2者伤其一,冠军毁矣。 最后MC,AD过去了,其他不用说了。 只要咱买个兽腰,有可能再补农场主那中卫,大事可行。不补中卫
就非要将球员名字搞到这么不伦不类,看得眼痛。:default13: :default13:
Pires_7 - 7/21/2009 10:14:00 AM
这毛人要说的话都中 本单位早去保级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格拉汉姆:阿森纳新赛季夺冠无望 放走阿德巴约弊大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