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前功勋教头格拉汉姆
前阿森纳功勋主帅乔治-格拉汉姆认为,09∕10赛季的英超冠军将在曼联,利物浦以及切尔西三队之间产生,而阿森纳甚至不具备打破三强鼎立的实力与机会。与此同时,格拉汉姆为温格放走阿德巴约感到担忧,苏格兰人直言不讳地表示,后阿德时代的枪手攻击火力将被大大削弱。
“温格将阿德巴约描述为一个伟大的球员,这很有趣,因为既然这样,他为何还把他卖走?假如阿德巴约真的分裂更衣室气氛,或者与队友处不好关系并且坚持要离开,那么温格的确遇到了问题。”格拉汉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当然,温格自有他的想法,或许更衣室问题的确很困扰他,而他也不得不听取球员个人的意愿,就像弗格森也放走了罗纳尔多。但像这样的问题就是主教练工作的一部分,你要掌控球员们的思维,弗格森就很擅长这方面的工作。阿德巴约是位高水准射手,但在一些比赛中,他的踢球态度的确惹人厌恶。事已至此,阿森纳必须得找到一个能够替代他的新人。”格拉汉姆继续说道。
对于即将在20天后打响的新赛季,格拉汉姆出人意料地将老东家排除在夺冠热门行列:“看看阿森纳目前的前锋线吧,范佩西,沃尔科特与爱德华多都具备很强实力,但你不得不考虑到他们会经常受伤,几乎年年如此。当然还有本特纳,但他还不够成熟。我并不看好阿森纳成为下赛季的联赛冠军,至多他们能够去尝试挑战。”
谈及阵容豪华的曼城,格拉汉姆这样评价:“曼城花了很多钱,人们都认为他们可以打破四强垄断,但我个人认为,这还需等上一段时间。他们拥有庞大的进攻线,但缺少后防韧度,或许他们正在考虑引进顶尖的后卫。特里是切尔西的心脏,我想他们不会轻易放走特里。”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7-20 23:46:00 发表 格拉汉姆现在干啥呢? |
原帖由 37°2 于 2009-7-21 0:53:00 发表 不关心他 |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7-21 2:16:00 发表 今天面试很不顺利,这几天也因为工作中介的疏忽,拖延了我的申报,导致失去了一个职位 心情不好,过几天 |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7-21 2:19:00 发表 |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7-20 22:39:00 发表 车仔今年大洗牌,希丁克这心腹大患闪掉,terry这厮过档MC,安胖执教,都是利好。 MU少了屎罗,买人又买不到,靠路泥?靠悲吧?传闻9月复出的玻璃赴死撑腰?又老一年的及格死?怎么看也是利好啊。 马桶最具威胁,骂死切那裸归队了,阿聋缩MS也不能走,但致命还是芥辣特和拖累死,2者伤其一,冠军毁矣。 最后MC,AD过去了,其他不用说了。 只要咱买个兽腰,有可能再补农场主那中卫,大事可行。不补中卫 |